怎么樣讓被自己傷害的女孩原諒自己

2022-12-02 07:25:08 字數 453 閱讀 5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一般的女孩子聽到某某男生喜歡她,應該會高興?其實呢,我覺的你不必去刻意在乎這件事情,但是我覺的你做錯了一件事,你不應該把埋藏在3年的心裡話告訴她朋友,直接一點告訴她本人!至於接不接受那是她本人的事情。

好好學習,高中很重要!等你上大學的時候,在談戀愛,也不遲啊。哦,對了,送你一句話,船到橋頭自然停!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我不能看出這個女生對你有沒有感覺,但是我有個朋友,她說過一句話,我記得很清楚,也很努力的實踐過,,那就是不管那個人對你有無感覺,你愛她就要告訴她,因為這樣你自己總有50%的機會,要麼在一起要麼不在一起,但是你什麼都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這樣你連50%的機會都失去了。

現在的女生,不會說什麼因為你愛她她不愛你,就不理你了,那是上個世紀的女性思維了,你們依然還會是朋友,喜歡一個人有什麼錯,不是麼,小弟,希望你成功!!

怎么讓女孩喜歡是自己,怎麼讓女孩喜歡是自己

你好與女孩子交往 要真誠 說話 做事要順從她的意 要尊重她的選擇祝你快樂 1 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 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 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 我愛你 你都要很真誠地說 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 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

要怎么樣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開心,要怎麼樣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開心

你這樣的情況我告訴你一種現在正流行的 浪漫和含蓄的表白方式,成功率巨高。那就是登入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 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9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 真愛鑑定證書 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到他 她的學校或單位。這...

怎樣讓自己喜歡的女孩幸福!怎樣讓女孩喜歡自己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