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心裡醫生幫忙看一下

2022-12-02 07:25:09 字數 670 閱讀 1830

1樓:跳跳最閃耀

你不想的話,結果想得更多,這是自然的!

其實很多人多是這樣!

我覺得如果你感覺不好的話,你可以向你身邊的人傾訴!

說出來你就會舒服多拉!

或想一想開心的事!

或吃零食!

或逛逛街!

或寫下來!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只是想的話,可是什麼也做不了哦!!!!

有煩惱的話就去解決吧.或許現在解決不了,但人生不能沒有希望的,相信自己的未來,為未來努力啊!

do it what you like ,and mark sure you do it wise!

3樓:

如果是因為你現在工作不是太忙而產生的這樣的情緒那你可以想一些,辦法叫自己充實起來!還有你是煩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想什麼呢……`````````````````?

不過以前我也想的很多……

與其想那麼多不如多吃吃零食,能分散分散。

我不是心理醫生,我會找自己喜歡做的事去做……

5樓:想念你飛

你的思想很負重,但是你必須要說你的思想在想什麼?這樣才可以根據你的思路,而判斷你的病原在那裡。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龍zhao 三聲 東北是這麼叫的 它的汁液有消炎的功能,一般蚊蟲盯咬都會用它摸,而且去痘痘也有效果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鴨跖草,拉丁學名 melina munis 別名碧竹子 翠蝴蝶 淡竹葉等。屬粉狀胚乳目 鴨跖草科 鴨跖草屬一年生披散草本。鴨跖草葉形為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葉序為互生,莖為匍匐...

請幫忙看一下是糯冰還是水沫子,請幫忙看一下是糯冰還是水沫子

翡翠是翡翠,但是種一般底子較粗 想對來說沒什麼價值 馬老師,幫我判斷一下是否是高冰翡翠或者是水沫子。玻璃種的翡翠來沒有用玻璃造假的源 或這說bai,如果這麼造假的話,過於du 明顯即使zhi是外行,也就一眼的事dao 但是,是見過用水沫子冒充的 通過你的描述可見 1,光澤偏弱 如果已經有很強的熒光,...

請幫忙看一下化驗單,極度感謝,請幫忙看一下化驗單,非常感謝!

這是採用elisa方法檢測的 半定量 問題1.乙肝表面抗體1.18s c.o.是否太低?正常是多少才可有效免疫?答 乙肝表面抗體1.18s c.o.確實太低,只能是弱陽性,應該大於10才有效免疫 問題2.其他項數值是否有偏低或偏高的情況?答 其他項數值沒有問題。建議 1 可以打疫苗加強。2 可以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