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成為影子被人忽略的你會怎么做

2022-12-02 08:30:08 字數 1080 閱讀 64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跟那個人打招呼啊,這次你主動,下次你還主動,多來幾次,你就會被重視了,畢竟我們的交往原則就是伸手不打笑臉人,多個朋友多條路,所以沒有誰會故意無視誰的,熟了自然就不是小透明啦。

2樓:知哥76101倍贍

對自己好點,加油!重拾你的陽光;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折磨自己。時間會是**傷囗的良藥!也一定會有一個把你捧手心的人;前提自己愛自己!

3樓:回憶

把自己當成別人,把別人當成自己:遇到事時,想想別人會怎麼做,自己會怎麼做,也就是學習別人的優點,改掉自己的缺點,當對事時,可以換位思考下,換個角度也許看到的又是不一樣的..

4樓:一樸豆豆

不必做別人的影子。讓曾經的愛像過眼煙雲一樣隨風飄散吧,不值的留戀,振作精神,迎接新的生活。陽光大道就在眼前,燦爛輝煌、幸福美滿的生活在向你招手。

5樓:辰星

不做別人的影子,活出自己的樣子,因為我就是我,你只是你!

6樓:寶98176鴉浦

走自己的路,不要因為別人不看好你的眼光而頹廢,要努力成為你自己想做的那個人,讓瞧不起你的人後悔。

7樓:旺盛還素淨丶多寶魚

做好自己!把那個影子給拋掉!不要為了愛情而放棄自我!那樣只會得不償失!到了最後你會發現!那個影子消失了!

8樓:寶寶16043次拖

不論世事如何變遷,不管滄海還是桑田,我們都要做最美的自己,因為你就是唯一。無需羨慕別人,守住自己擁有。

9樓:淡泊又幹練灬幫手

跟他攤牌,說清楚,愛情也需要理智呀!活了大半輩子不知道他是否愛你,也苦無淚呀!

10樓:毛史小馬剪輯

活在別人的影子裡是件很痛苦的事,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努力讓自己超越哪個影子,如果辦不到就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當然這需要付出很多,但是現在畢竟他還在你身邊,你還有機會。成敗就在自己。

11樓:名字真難想阿

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而否定你自己,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困難 你遇到過什麼困難?是怎樣處理的?有什麼

我在生活中的一分鐘 時光荏苒,歲月沉寂在山岡上,而短暫的一分鐘於我,已是永恆。題記 one minute 你可以想到什麼?唱一首生日快樂歌,喝完一瓶汽水,讀完一首小詩 生命在詩人筆下永遠是那麼短暫,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一分鐘在這生命之流中更顯得不值一提,但是你要相信,你能夠用一分鐘看清永恆。等待花開...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中「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怎

那麼愁苦的日子終有一天會成分為過去,等以後再回想起來還會覺得有點懷念 這裡是指美好的充滿幻想的純真年代。這已經很直白了。把自己放進去感受這句話就可以領會了。莫非你從來沒有這種感悟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 這句話怎麼理解 作者通過這句詩展示了他的生活態度,就像101教育 課件...

在感情中,你不能給女朋友足夠好的生活時,你會離開嗎

雖然不能給女朋友足夠好的生活,但不會選擇離開,會努力的生活,努力的改變現狀,把最好的一切都給女朋友,又怎麼能輕易離開呢?你和我朋友在生活中不能給女朋友足夠好的生活史。是否會離開?這個問題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不能給對方足夠好的生活條件,但是自己一定要去努力,只要自己盡力了為。兩個人真心相愛是精神上的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