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麵包汽車怎么做,藝術麵包汽車怎麼做

2022-12-02 08:30:08 字數 5479 閱讀 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除黃油以外的原料放入柏翠pe9500麵包桶,攪拌。

2.10分鐘後,加入黃油,揉至完全階段,發酵。

3.發酵至兩倍大

4.取出麵糰,排出大氣泡,將麵糰分成2份,滾圓,鬆弛10分鐘。

5.將鬆弛後的麵糰留一小塊,做車輪。大面團擀成橢圓形,翻面,自上而下捲起,放入烤盤,發酵。

6.小麵糰切成4個小塊,搓成4個細長條狀。

7.取一細長條狀麵糰,一端稍微揉細,另一端擀扁平勺子狀,然後把麵糰收尾接合做成環形,接合部分用手指按實。其他麵糰依次這樣做法。

8.餐包和麵包圈做好,放入烤盤發酵至兩倍大。

9.發酵結束,放入預熱的烤箱,180度15分鐘。(因為麵包圈小,烤熟的快,中途瞧見上色就可以先取出。)

10.麵包成品。

11.接下來做萌豬汽車麵包。首先,麵包上方用刀切出長方形。

12.巧克力融化,火腿腸切片,水果、奧利奧等配料都準備好,備用。

13.用刀把火腿腸切出心形兩片,長方形一片。

14.用吸管勾畫出豬眼睛、眼睫毛。把火腿腸切出的耳朵和鼻子貼上,背面抹點巧克力,容易貼上的住。在鼻子上用巧克力勾畫出鼻孔~

15.先鋪一層芒果、嘎啦果,挖勺冰淇淋放水果上,再把餅乾放上去,最後撒點彩糖即可。

16.萌豬汽車麵包成品~可愛麼。

小貼士沒有難度的,只需要耐心即可。餡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填充~

使用麵包機的心得體會:

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支撐主體

底座、支架

底座與支架在藝術麵包中,就如蓋房子,底座就像這座房子的地基 支架就像製作房子的框架結構一樣。

藝術麵包怎麼做?

3樓:

教您藝術麵包怎麼做,如何做藝術麵包才好吃

1、麵粉里加入酵母粉,鹽,各式香草,加入水,用筷子攪拌均勻;

2、把手沾溼後拉開面團,用疊被子的方法摺疊麵糰,不用那麼刻意,隨便折;

3、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每20分鐘去摺疊幾下麵糰,這樣麵糰也可以產生薄膜,但不用大片薄膜,做歐包完全可以了;

4、一個小時候後讓麵糰發酵到兩倍大;

5、再次揉麵,排掉裡面的氣體後把麵糰整成圓形;

6、讓麵糰再發酵到兩倍大不到一點後面粉過篩撒在表面;

7、割出s形狀;

8、烤箱預熱250度15分鐘,往烤箱裡倒入一碗沸水,放入烤盤,在烤箱最下層,烤30分鐘左右即可。

藝術麵包的做法小貼士

1.摺疊麵糰也可以增加麵糰的韌勁,使之產生薄膜,可以代替手揉;

2.往烤箱裡倒水是做歐包的常見手法,使烤箱內產生大量蒸汽,這樣烤出來的麵包表皮鬆脆,內部溼潤軟棉,口感非常好。很多人總問我往烤箱裡倒水到底倒到**?

我再回答一下,就是直接倒,水倒到下面的加熱管上會發出撲哧聲,如果你膽小不敢,那麼就不做歐包,直接烤吧,溫度要降低,大概190度,15分鐘也就差不多了。

4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分析製作配件的要點,製作配件主要視烘烤情況分為3部分:

第1部分烘烤時間比較久的配件。

第2部分烘烤時間比較短的配件。

第3部分烘烤好需要成熱塑形的配件。

5樓:你頭髮亂了喔

簡單易學的蒸麵包,按照這個方法保證你做出來麵包蓬鬆宣軟

藝術麵包怎麼做?

6樓:吾明照四方

有專門的模具,你可以去買來照著做,其實做法真的很簡單,只需要把麵包放到模具裡就可以

7樓:暨高潔

做法1. 麵粉里加入酵母粉,鹽,各式香草,加入水,用筷子攪拌均勻2. 把手沾溼後拉開面團,用疊被子的方法摺疊麵糰,不用那麼刻意,隨便折

3. 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每20分鐘去摺疊幾下麵糰,這樣麵糰也可以產生薄膜,但不用大片薄膜,做歐包完全可以了

4. 一個小時候後讓麵糰發酵到兩倍大

5. 再次揉麵,排掉裡面的氣體後把麵糰整成圓形6. 讓麵糰再發酵到兩倍大不到一點

7. 麵粉過篩撒在表面

8. 割出s形狀

9. 烤箱預熱250度15分鐘,往烤箱裡倒入一碗沸水,放入烤盤,在烤箱最下層,烤30分鐘左右即可

8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支撐主體

底座、支架

底座與支架在藝術麵包中,就如蓋房子,底座就像這座房子的地基 支架就像製作房子的框架結構一樣。

9樓:你頭髮亂了喔

簡單易學的蒸麵包,按照這個方法保證你做出來麵包蓬鬆宣軟

小汽車麵包的做法步驟圖,小汽車麵包怎麼做

10樓:臺亦玉

材料中筋麵粉600公克,細糖80公克,酵母粉6公克,泡打粉5公克,抹茶粉20公克,水280㏄

做法1.中筋麵粉、細糖抹茶粉及泡打粉放入鋼盆中,再加入酵母粉拌勻。

2.將水倒入作法1中並拌勻,揉約2分鐘至均勻成團沒有硬塊。

3.用溼毛巾或保鮮膜蓋好作法2的麵糰靜置發酵約20分鐘。

4.再將作法3醒過的麵糰揉至表面光滑後對切成2塊。

5.將作法4的麵糰搓揉成直徑約2.5公分的長條。

6.用刀將作法5的麵條團切成約3公分的段後排放入蒸籠,蓋上蓋子,靜置約25分鐘醒發。

7.開爐火,待蒸氣升起時將作法6醒發的饅頭以大火蒸約8分鐘即可。

怎麼做手工小汽車?

11樓:青青書童

材料準備:一箇舊硬的大紙盒(比如玩具盒、零食盒)、橡皮泥、乳膠、小細木棍2個、格尺一個、美工刀一個。

製作流程:

1、觀察盒子的外觀,如果有漂亮的外觀可以用作裝飾。如下圖的笑臉。

2、用格尺量好尺寸,如圖裁剪出車頭。

3、裁剪下來的廢料良好尺寸,製作車頭蓋。

4、將車頭蓋挖出來個前擋風玻璃口。

5、用膠水貼上透明塑料作為前玻璃。

6、將前蓋貼上於車身上,車身也挖出左右視窗玻璃貼上透明塑料。

7、用橡皮泥做四個車輪。

8、將車輪用木棍穿起來安裝於車身上,紙盒車製作完成。

注意事項1、製作車輪的橡皮泥中扎幾根牙籤,車輪會更加穩固。

2、車身的裝飾圖案要充分運用,注意裁剪位置。

3、紙盒要選取比較硬一點的,這樣車身框架比較穩固。

12樓:允坤士飛昂

我以前還是二年級的時候就做過,當時是用一塊泡沫塊挖個洞,放個馬達在裡面,然後用根四驅車的軸作為動力,讓小汽車行走,很簡單,不信你試試!

13樓:丘潔岑琴軒

首先要自己有動手能力。然後按照你自己的思路就可以做了。沒有動手能力的話,只有思路。你可以找有動手能力的跟你合作去做。

藝術麵包的麵糰怎麼做可以讓它變白?

14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製作配件的順序一般是從大配件到小配件來製作,比如說先製作小配件,後製作大配件,小配件已經烘烤乾了,大配件還沒烘烤乾,那麼需要等大配件烘烤乾才可以進行打磨拼接。

原因是從製作效率和流程上考量這樣去操作是最方便高效的,先製作大配件,再製作方便烘烤的小配件,這樣大配件烘烤乾了小配件也烘烤乾了,就可以一起進行組裝了。

兒童手工汽車怎麼做法

15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兒童手工教程

提取碼:bgki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6樓:格調

步驟一:準備好四種顏色的彩泥。

步驟二:先用藍色捏一個長方形,當作汽車下半部分車身。

步驟三:再用藍色捏一個正方形,放在長方形的車身上,當作車頂部分。

步驟四:用白色捏四個白色的小方塊,粘在車的四周,當作車窗上的四塊玻璃。

步驟五:用黑色團四個黑球,再按成圓片,當車胎。

步驟六:再用白色團四個小白球,然後按扁,粘在車胎上,當作車軸。

步驟七:把四個車輪粘在汽車兩側。

步驟八:最後用紅色團兩個小紅球,粘在車頭上,當車燈。

17樓:淪為女漢子

第一步,準備好所需要到的器材,他們分別是牙膏盒、四個小瓶蓋、雙面膠、剪刀、橡皮泥、吸管等

第二步,將牙膏盒裁剪成圖中所示的那樣;

第三步,使用雙面膠對其進行固定,固定後的樣子如圖;

第四步,用多餘的紙片製作車的頭部和尾部

第五步,把橡皮泥塞到瓶蓋裡,然後用吸管做為輪軸;

第六步,把車輪固定在車身上

第七步,帥氣的小車就完成咯。

簡簡單單的七步,我們的牙膏盒製作小汽車就完成了,而且看起來還非常地帥氣哦,小朋友們可以嘗試著做一下,不僅能夠鍛鍊自己的動手能力,而且對於想象能力以及開發能力的提升也有一定的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一個紙盒,四個一樣大小的瓶蓋,按汽車的樣子組合起來就ok啦~

19樓:粘土學院

之前剛用羅弗超輕粘土做了個小坦克,萌萌噠~

用到紅色、綠色、黑色、白色四個顏色的粘土

如何用紙盒做小汽車

20樓:讓你吃了一精

紙盒做小汽車方法步驟

工具/原料

紙盒1個

木棒2支

強力膠水1支

膠帶1卷

剪刀1把

紅色筆1支

方法/步驟

1、把紙盒平展,按如圖所示的形狀比例剪出來。

2、把部件粘好,這是車的主體。

3、描色、裝飾、車燈、車窗都是全的。

4、制輪子,輪緣是黑色的,黑膠帶也行,畫也行,總之要逼真。

5、將兩輪用木棒穿好,將車輪一樣,固定在車的底部,紙盒做小汽車完成了。

21樓:羽花如梵

兒童用紙盒怎麼製作小汽車

22樓:小楓娛樂生活助手

回答工具/材料

紙盒、剪刀、彩筆、膠棒、白紙

操作方法

01用紙盒做小汽車,先準備紙盒、剪刀、彩筆、膠棒、白紙。先用剪刀將紙盒剪出來需要做車的一段。

03用剪刀將紙盒開口處的兩側各剪掉一個小三角04將紙盒上方的紙板折下來,把兩側留出來的邊緣抹上膠棒,粘在兩側,粘成車頭。05

把車頭下方的紙板折上去,粘在車頭上,車頭就完整了把車燈背面抹上膠棒,粘在車頭下方,紙盒小汽車就做好了。

更多8條

23樓:生水乾騫仕

工具/原料

紙盒(一大

一小)兩個

飲料瓶兩個

膠帶一卷

水筆(記號筆)

一支老酸奶盒

四個(可選)

步驟/方法

大紙盒口朝上,小紙盒口朝下,按如圖方式放置,然後用膠帶固定住,你可能發現大紙盒就是車身主體,小紙盒就是車頭了

24樓:桂晗

用膠水望上邊4個軲轆,掏4個洞就是小汽車了

藝術麵包是什麼?藝術麵包是什麼,一般用途?

藝術麵包是在麵包比賽裡面藝術成分最高的,需要麵包師有強大的設計能力和對面團的把控能力。傳統的麵包師是對面包的經驗有著極高的訴求。而藝術麵包不僅僅需要足夠的經驗,而且需要強大的藝術天分。涉及到構圖,還有對作品的把控,這是非常需要個人的能力。對於麵包師來說也是一個非常難的考驗,很多厲害的麵包師都在藝術麵...

麵包車水溫時高時低,汽車水溫表忽高忽低是怎麼回事?

1全部j第一條肯定是節溫器有問題 沒有開啟的節溫器才會沒有大迴圈 從而上水管熱下水管涼。開空調因為冷凝器散熱的需要會自動開啟風扇是正常的。副水壺 你說的備用水箱 不用家太滿 有刻度的 太滿的話因為水溫上升膨脹增壓會向外 吐 水。按照你的描述只要拆掉或者更好節溫器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1。水箱是上進下出...

麵包車早上打火冒藍煙怎么處理,麵包車早上打火冒藍煙怎麼處理

a 由於氣門油封破裂或是老化,或是橡膠失去膠質彈性等原因造成的密封不嚴 機油滲入到燃燒室燃燒,參與燃燒。出現燒機油冒藍煙現象,但部分油封可能在受熱後膨脹又恢復正常的密封效能,所以當車輛溫度達到正常值後冒藍煙現象消失。建議 更換引發故障的部件,如 氣門油封等。注意平時的動力保養與維護,按 使用者使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