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品彙的優勢是什么,凍品彙的優勢是什麼?

2022-11-24 02:45:02 字數 1132 閱讀 3057

1樓:巴西雙清包稅專線

從客戶角度來說:優勢就是配送服務,一般要的產品都有。**過得去,不會高於市場**。

我從事凍品**多年,包廠,建廠都做過,但是我不建議加盟凍品會,加盟商賺不到什麼錢。不如自己專心走(發展)渠道。

2樓:依思佳

對加盟者來說:採用集中採購的方式進行採購的,擁有專業的推廣及運營團隊前期幫助開發市場。與第三方機構簽定了合作協議,可以為合夥人提供金融支援,緩解合夥人的資金壓力。

我相信人多力量大,加盟比自己單幹還是更加具有競爭力。現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單靠線下銷售的力量想做大做強,不容易。如果你志存高遠,建議開始轉型吧,畢竟吃在前面的才有肉吃。

3樓:來自扁擔崗楚楚動人的甄姬

不過是過去美國玩剩下的資本主義的一種營銷模式而已,和滴滴公司一樣,前期給你點好處,到後面讓你脫離不了他們的管控,到最後就是雞肋,對商家沒有實際上的好處,但也沒有實際上的壞處,到最後只是成全了凍品會,吃虧了老百姓。個人還是建議,自由商貿

在凍品彙平臺上面採購凍品有優勢嗎,**能便宜多少?

4樓:t天涼好睡覺

這個要看產品,有的有優勢有的沒有。大多數產品還是有5塊錢左右的優勢。

凍品彙對於加盟者在實力,資金方面有什麼要求嗎?

5樓:t天涼好睡覺

萬變不離其宗,首先你得有自己的固定的團隊,單一的股權結構,最重要的還得有一定實力的資金支援。

6樓:巴西雙清包稅專線

建議別去加盟,自己去發展渠道才是正道。

路子沒有可以摸索,現成的路子一般都是套路.

凍品彙怎麼註冊個人賬號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聯絡地方站工作人員註冊

一站式採購平臺凍品彙提貨退換貨服務不,退換的要求是什麼?

8樓:巴西雙清包稅專線

產品有質量問題,貨不對版可以換。

其它不可以換

9樓:依戀

只要不影響第二次銷售的情況下基本都是可以進行二次退換。

海鮮用水凍和直接凍有什麼區別,海鮮類的凍品和冰鮮到底有什麼區別?

用水凍得話可以更好的保護海鮮內部的營養成分,不至於過多的流失。因為水凍過後就會結成冰塊,從而使海鮮本身沒裸露在空氣中,這樣就很好的防止了營養成分的流失。用水凍得話可以更好的保護海鮮內部的營養成分,海鮮本身沒裸露在空氣中防止了營養成分的流是。吃起來,更加鮮美。如果直接凍 食物的水分就昇華了 使食物變幹...

凍品零售用的冰箱是保鮮還是急凍

關於保鮮和急凍功能的選擇要根據以下情況區分1 肉類 魚蝦等需要長期儲存的食品用的是冷凍,溫度可以達到零下18 開啟急凍功能,可以瞬間鎖住水分,防止營養流失,並且在低溫下可以防止食物腐敗變質 2 蔬菜水果等用的是保鮮功能,溫度一般在2度到10度之間,最大限度延長食材的保鮮時間。3 需要糾正的是零售用的...

選調生考試的優勢是什么,選調生考試的優勢是什麼?

1.在 和部分地方遴選考試中,有專門面向選調生的崗位,只有選調生才能報考 或者是選調生除了報考一般性崗位之外,還可以選擇專門面向選調生的崗位,當然,這種情況下一般是要求組織部門層層推薦的才可以,相當於可以報兩個崗位。2.報了兩個崗位,如果兩個崗位都入闈面試,一般參加專門面向選調生的崗位面試 如果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