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相貌水平

2022-12-02 13:10:08 字數 1960 閱讀 3951

1樓:銘刻

‍‍從別人的角度去判斷:最靠譜的方法是看自己在社會中所受陌生人的待遇,你有沒有過在進餐廳時碰到出門的陌生男生主動微笑並開門?有沒有在辦事時不用下車就會有人給你送票過來?

跟男同學或男同事提點小請求時是否一般無往而不利?是否很多時候只要笑一笑,溫柔地說話他們都樂意給你賣個方便?有沒有遇到過男人用驚豔的眼神欣賞你?

或者是聽到過誠心實意的讚歎?美女所感受到的世界確實會美好一些,而不是充滿惡意。‍‍

2樓:影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您稍等一下呢 謝謝

每個人審美不同 所以自己對自己的評判也有可能不太準確 還有就是自己看自己可能會帶濾鏡 因為人的本性就是避開自己不能接受的一面

提問我妹妹說我長得挺帥,這個可信嗎?

回答您妹妹可能是安慰您呢 也可能是真的呢 身邊其他人有說您帥的嗎

提問也有。同學朋友。但不過有些又說醜。

所以現在很苦惱

回答大部人審美都大同小異 如果挺多人說您帥的就應該是帥的呢

提問但不過我又有點胖,感覺他們又在騙我[捂臉]

回答那隻能說審美不同吧

提問我感覺我妹也不會說我醜吧。因為我天天經常說他醜,雖然是開玩笑。但不過她不知道我是在開玩笑。

回答美醜這件事情其實沒必要去那麼在意 大家都是普通人 您也不是靠臉吃飯 用平常心來對待就好了

提問我也不是在意美,我感覺我自己長得普通,也知道長得不帥,哎。只是不希望醜吧。也不用太帥

回答努力提升自己的氣質 美人在骨不在皮 長期相處的人看的是氣質

您可以多運動 平時乾乾淨淨的 這也是提升容貌的一種方法 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

您前面說您有點胖 聽您的說法 可能您的煩惱源頭是胖 所以您可以試著去改變改變 ** 這對身體也有好處

更多13條

3樓:王倩

找認識人中最好看和最難看的對比,雖然一般人會覺得自己水平中上,但找多時段的對比,萬一別人剛睡醒的都比自己靜心打扮的好看呢。

4樓:寶寶36610妊煙

必須得是純粹求偶意義上的搭訕,並且女生要號碼時還帶點小嬌羞的那種,你想想有沒有過?從小到大,如果你一次都沒有被女生主動搭訕過。那麼你可能跟帥這個字不太沾邊,最好也不過是路人長相。

不得不承認,搭訕是最檢驗顏值的最好辦法,平時女生不接納你,你可以推脫給自己不夠上進,不夠有趣,學歷不夠好,工作不夠好,家境不夠好。但是你上街搭訕被醜拒,你就不能給自己找上述的理由了。

5樓:恩吉塔普

其實一個人顏值如何,自己心裡是有數的,就和自己的體重一樣,自己幾斤幾兩還不知道?在人群中,不說能不能殺出一條血路來,有沒有注意你,在一群同性中有沒有受到異性不一樣的待遇,約網友見面人家的反應是避之不及還是出乎意料,評價是搪塞敷衍還是讚不絕口,諸如此類的例子就不說了。

6樓:4657滅韓諦計

定位自己的外貌水平啊,看看有沒有人追自己,追自己的人有幾個,在異性中都是啥水平段位。用事實說話,我覺得這種方法有一定參考性。

7樓:離59897鮮恃

身邊的人對你的態度,人都是視覺動物,如果你的顏值不高,即使有內涵,有文化也會讓人覺得不用對你太過上心,但是顏值夠高的話大部分事情幹起來會覺得順利很多。

8樓:尹朶月

追求者的數量。真的,很多情況下追你的人多隻是因為你好追罷了,男人也是要考慮付出成本和**效益的。我身邊的此類例子就不在少數。

舉個例子,我認識一個復旦畢業的某院院花,此女是我在生活中見過的最漂亮的女生,是走在路上路人都會來求合照的那種,她只要一踏進某個聚會,幾乎所有人的目光都會被吸引。

9樓:jz哈彬哈哈

看一下在你身邊人的相貌還有早上起來的時候照一下鏡子。

10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不用太糾結於自己的相貌。

怎麼給自己相貌打分,怎麼知道自己應該打幾分

在十個編號的球中隨機抽一個。號碼不滿意可再抽 需要大腦清醒一下的時候就給自己2,3分。需要面試,鎮場子之類的時候要給自己打滿分 自信點你就是最棒的,自信點你就是最美麗的,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每一天 相由天生,容貌是父母給的,沒有所謂的美醜 找個相親物件。看看對方給你介紹的是什麼等級的,然後 你大概就知道...

如何提高自己的搭配水平?如何提高自己的搭配能力

想要提高自己穿衣搭配的能力,看完以下幾個建議,你就再也不用滿世界去找推薦的搭配了。1 每年或者每個季度的流行元素,流行色總是會變化的,如果你總是追著跑,就會發現,過一段時間就會沒衣服可穿,所以多準備一些基礎款。2 根據自己的身材來選衣服,腿粗腿不直的不要偏愛超緊的小腳褲。3 可以多試試混搭,說不定有...

如何能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學習英語 一要掌握方法 二要培養興趣 三要有毅力。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1 朗讀 一般文章讀2 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只是為讀而讀。2 背誦 好的文章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3 速讀 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4 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