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擁有與眾不同的人生經歷的爺爺奶奶是怎樣的體驗

2022-12-02 13:15:07 字數 1344 閱讀 9279

1樓:美妙且素淡的小赤子

如果說你有一個經歷非常豐富的爺爺奶奶,你也會覺得很驕傲的,他們非常的優秀,那你的爸爸們也會優秀,作為一個優秀人的後代,你也會優秀。每次聽到他們講述當年怎麼樣,你就會覺得,非常的有榮譽感,在你向你的朋友或者是同學們聊天的時候,都可以將他們的陳年往事拿出來向他們訴說。這時候所有人都來分享他們的快樂,以及一些面對的困難,那種體驗就是被全世界都關注的感覺。

2樓:6239滅韓什遮

是非常不錯的一種體驗,我的爺爺奶奶他們在那個年代就是非常的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他們在土地革命時期就受到了很多的摧殘與破壞,但是他們從來沒有受命運的妥協,而是一路相持走來,不斷的去努力奮鬥,使我們的家族不斷的壯大。

3樓:阿舞子

就是被別人羨慕的一種體驗,我自己還覺得很開心的,因為在日常生活中,爺爺奶奶他們的愛情故事特別的受到別人的讚揚,他們之間從來都不會有任何的隔閡,對於那個年代的人來說,他們都是包辦婚姻,但是我的爺爺奶奶就是屬於自由戀愛。

4樓:辰星

我沒有一個有太多經歷的爺爺奶奶,但是我有一個很疼愛自己的爺爺奶奶。以前去奶奶家,我我總會跟爸爸說,這裡實在是太無聊了,我想回家。奶奶聽到了就悄悄一個人跑到超市給我買了很多零食,然後跟我說這下可以在這裡多陪陪奶奶的吧。

雖然那些零食都是我小時候常吃的,現在已經不愛吃了,當時我就覺得比較難過。有一些愛已經開始倒計時了,不容的你的任性和不珍惜。

5樓:辰星

可能大多數人的爺爺奶奶都是比較平凡的人,他們的一生中沒有過多的經歷,從出生到結婚,再到他們的孩子、孫子出生,一生都是平平凡凡的。但是即使是這樣,我們仍然能夠體會到他們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我們應該多花一點時間去陪伴他們。

因為有些愛,錯過就不再回來。有些人,錯過也就不再出現。

6樓:戎惜容

自己從小到大都有一個特別疼愛自己的奶奶啊,然後和我媽媽的關係也特別好,所以當高中,我朋友們都給我說他爸爸媽媽和奶奶婆媳關係緊張什麼的,自己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因為從小到大,看到都挺和諧的,所以還挺驕傲的,就這種感覺吧。

7樓:大馬

我倒沒有這種經歷,因為自己不和爺爺奶奶生活,很少見到他們。從小到大也沒有見過爺爺啊。真正的與眾不同就是,別人有爺爺奶奶的關愛的時候,自己沒有,別的小朋友。

當時說自己爺爺奶奶什麼的時候,自己根本插不上話。這還挺與眾不同的吧?

8樓:編號

我的爺爺就是抗戰老兵,我覺得有這樣的爺爺是我這一生的驕傲,也是我能在大家面前抬起頭來交流的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有這樣一個爺爺,我們家族收到了很多人的尊敬,但是也讓我覺得我要向我的爺爺學習學習他的那個精神,雖然現在是和平年代。

經歷怎樣的辛苦,才配擁有怎樣好的人生

好的人生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給自己的,比如現在我吃著泡麵就覺得這樣的人生就是好的人生。好的人生在於自己,而非別人。謝謝 沒有不勞而獲,辛苦是有回報的。不斷的磨練會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什麼樣的人,才能擁有高配版人生 家境好,人不傻,有點追求,爹媽能啃的 努力,不停學習 進步 只有經歷最痛苦的堅持,才配擁...

類似與眾不同的成語,形容與眾不同的成語有那些?

異乎尋常 y h x n ch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異 不同 乎 於 尋常 平常。跟平常的情況很不一樣。出 處朱自清 萊茵河 天然風景並不異乎尋常地好 古蹟可異乎尋常地多。例 句我看她臉色 猜想她一準碰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近反義詞 近義詞與眾不同 反義詞平淡無奇 獨出心裁 d ch x ...

以不同的人生階段有不同的人生任務為題的作文

怎麼對待人生態度 從四年級開始,我學會了下象棋,漸漸發現這小小的棋盤也反映著偌大的人生.兩人對弈,膽大者棋風潑辣,剛開局便全線出擊,奮勇前進,大有 氣吞山河 之勢 膽小者重於防守,步步為營,舉棋不定,惟恐一招致敗,便堅持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的原則 穩重的人深思熟慮,棋風矯健,貌似平靜,卻早已成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