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重灌win7系統的問題

2022-10-09 06:35:08 字數 610 閱讀 9154

1樓:談琅

你的軟體安裝在d盤,重新安裝系統後,d盤上的軟體不會被刪除,但由於軟體安裝時都在登錄檔內進行了記錄,而且大部分軟體都會在c盤的windows目錄中儲存程式的主要資訊,而登錄檔和這些資訊的內容是儲存在c盤的。所以重新安裝系統後就會造成這些資訊的丟失而使一些安裝在d盤上的應用程式無法啟動,這些程式必須程式安裝。但有一些安裝在d盤的應用程式在重新安裝系統後仍能正常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qq電腦管家」的「軟體搬家」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 可以直接以 管理員 身份執行 ,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慘了,重灌系統之後,c盤中的所有東西都會換成新系統的這個你知道的,但是我們在安裝軟體和遊戲的時候雖然安裝的主目錄選擇d盤,但是軟體也會往c盤中釋放一些它的東西,不只有登錄檔的哦,所以在重新做系統之後,以前的軟體什麼的都不能用了,沒有辦法了!!!

5樓:流言世代

不管你裝在什麼盤,但是登錄檔和啟動項以及一些檔案都是在c盤的,所以你重灌之後不能正常執行,你只能重新安裝一遍,遊戲一般都沒有影響,軟體的話部分要重新安裝。

怎樣重灌win7系統?如何重灌Win7系統

有點想說一樓純粹誤導。win8現在是開發者預覽版,怎麼會比win7穩定。你直接用光碟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沒刪除所以會有兩個。你可以將原來的系統安裝的那個碟符和新安的系統位置的碟符都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一樓的話我笑了,windows7不穩定?純粹是瞎攪和!懷疑一樓的別有居心!既然重灌,c...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

怎樣重灌win7系統

你進入win7系統後,插入安裝光碟,安裝程式會自動執行。如果不執行,開啟光碟,雙擊檔案的圖示,根據安裝程式的提示一步一步的單擊滑鼠。在選擇安裝方式的情況下,選擇升級。注意 這是不需要儲存使用者資料的安裝方法。此方法推薦。我就是這樣重灌的。或者在系統開機自檢時,按下pause break鍵,插入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