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找不到自己的無線網求高手幫忙解決

2021-12-18 21:50:30 字數 385 閱讀 8368

1樓:

首先在裝置管理器裡確定你的無線網絡卡硬體是否存在,如果沒有。看看是否無線開關已關了。如果還是沒有的話,你找**商吧。是硬體故障。

如果有看到無線網絡卡。在無線網絡卡屬性裡看一下,是不是不小心禁用了?

如果網絡卡正常的話。應該才是設定的問題。具體情況。你還要再說清楚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不是遮蔽,是租期超時了

1.過幾天或你的路由重啟一下,你就可以上了(最簡單但問題還會出現)2.在路由上加大動態ip的租期(治標不治本)3.

你也可以為你的筆記本分一個固定ip(換地方要改自動獲取麻煩)4.重啟一下你的無線路由,在dhcp中分配一個靜態地址給你,這樣你就不怕超期了。(終級方案--推薦)

win7系統怎麼設定禁用無線網絡卡

win7系統禁用無線網絡卡的方法 1,右擊 開始 點選 裝置管理器 2,找到 網路介面卡 右擊無線網絡卡,點選 禁用 即可。工具 win7系統。步驟 1 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3 網路和共享中心左側點選開啟更改介面卡設定。4 網路連線視窗中可以看到電腦上網路裝置,找到無線網...

聯想win7系統怎麼開啟無線網路

滑鼠移動到無線訊號打紅叉的地方,右鍵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看你的無線網絡卡是不是灰色的 如果是灰色的就點啟用,如果不是灰色的,就按fn f4,是鍵盤開啟的方式。還要看你的筆記本是什麼型號的,有的聯想筆記本還有硬體開關,一般是在觸控板這個位置,左右來回搬動的。筆記本上會有一個無線圖示的...

win7系統和電信無線網絡卡不能連線

win7系統和電信無線網絡卡不能連線原因是因為電信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無法通過win7認證。解決方法 禁用數字簽名認證。1 點開始按鈕 在執行框裡輸入gpedit.msc,按回車鍵 2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驅動程式安裝 3 雙擊右介面的裝置驅動程式的 簽名 4 選擇已禁用,點確定。如果你是校園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