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和平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你覺得和平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2022-12-02 20:00:09 字數 1331 閱讀 9241

1樓:神伽生玉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談不上真正的和平,各種暗潮湧動,各種力量在不斷的博弈,其實真正的和平應該是充滿著禮讓的氛圍,人與人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不再為了一點點的私利而去爭得不可開交,所以我覺得禮讓才是最高境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和平的最高境界就是互相幫助,各個個體之間沒有什麼隔閡,而是朝著共同的目標相互扶持,共同進步,一起努力爭取更加美好的生活,取得更優質的成果來造福整個人類社會。

3樓:南宮夢容

我個人覺得和平的最高境界是有穩定的社會準則,世界上國與國之間,如人與人一樣,也是由人的準則來確定的。都存在著民族和民族文化的不同,貧富的差異,意識形態,學術理論,信仰等的不同,慾望的難平,國家的大小,強弱的發展不平衡,總之等等都相處在矛盾之中,隨時隨地而引起衝突。

4樓:影子

和平的最高境界?我覺得就是每個人都能和自己的家人高興的坐在一起吃晚餐,和自己的家人高興的出去遊玩,和自己的家人一起面對未來!假如所有人(包括軍人)都這樣,這就是和平的最高境界!

5樓:道學書院

是天人合一,是和睦相處,是愛的範圍內的可控衝突。

6樓:行順央

和平的最高境界是相互尊重,只有互相尊重,共同發展,全人類才有美好的未來。進入現代社會,發生戰爭的頻率減少了。但**的殺傷力變得更大了。

大到可以毀滅全人類。現代社會與古代社會相比,無論科技水平和文明程度都已今非昔比。人類也有足夠的智慧來避免大規模的戰爭和傷害。

因為這個地球太小了,誰也承受不起大規模戰爭所帶來的毀滅。

7樓:衝文八生

和平的最高境界應該是沒有任何的威脅可言,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更多的技術被應用在科學研究上,用來服務全人類,提升人類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多的疾病,使人們不再遭受痛苦。

8樓:胡使者

最高境界是沒有矛盾,人類社會處在矛盾之中,面對每一個矛盾的主體,相對立的二方或多方而言,解決一個矛盾,就得到暫時的『和平』,而在和平之中,又會產生新的矛盾。再進行解決而迴圈處之,推動歷史的發展,進步。

9樓:蘋果蟲

目前來看,我覺得和平的最高境界是沒有地區衝突,沒有種族歧視,沒有利益掠奪,人類生活在共同的大家庭裡,去享受社會進步的成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恐懼,只有寧靜祥和的氛圍,這就是我期待的和平。

10樓:建爾巨集尚

我覺得所謂的和平不就是沒有戰爭麼,不打仗,沒有衝突就是和平,只要存在國家這個機器,就不會有真正的和平,因為這裡面涉及群體之間的利益交換,所以為認為和平的最高境界就是沒有戰爭就可以了。

愛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有一天,女人問男人 你說,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男人想了想,說 是生與死吧 你想啊 一個人可以為另一個人去死捨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卻,還不是愛的最高境界嗎?女人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 開始時她也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許多的愛情最壯烈的時候總是會和生與死聯絡在一起的 ...

畫畫的最高境界是怎麼樣,畫畫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一般好的畫,其實可以從畫看出來你的境界,因為只要看就能看到情感的畫,那麼它一定是一幅好畫,畫不在最華麗的圖,最主要的是畫裡的情感 畫畫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唐代畫家張所說的 外師造化,中得心源 是意境創構的基本條件。因為意境是藝術家 從他最深的 心源 和 造化 接觸時突然的領悟和震動中誕生的。繪畫創造的...

人活著的最高境界是什麼活著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什麼?這是一個至少可以得到上百種答案,並且誰也說服不了誰的問題。在這裡,我們也無意說服誰,只是想介紹一種可能是代表著未來主流價值取向的人本主義心理學的觀點。在人本主義心理學家看來,人類的最大願望與最崇高的追求不是獲得金錢,也不是獲得地位,而是把自己的潛能充分發揮出來。這一理論認為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