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么叫做匪氣重,你覺得什麼叫做匪氣重?

2022-10-26 18:55:06 字數 1261 閱讀 4502

1樓:tj74516崩科

只有才情的叫書生,通常書生讀了很多書,邏輯強,心思縝密,但是缺點在於思前想後,覺得這麼做有風險,那麼做概率不高,缺少魄力。只有匪氣的叫土匪,只要不怕死,敢幹就行了。匪氣就是天不怕地不怕我是逢凶化。

不考慮風險,不考慮能不能成,先做了再說。遇佛殺佛,遇魔屠魔。缺點在於,容易衝動,暴虎馮河。

2樓:初桜

感覺匪氣是中國獨有的形容詞。從字面上來理解至少是個大個子,說話滿嘴江湖切口,動作肢體語言誇張,咄咄逼人,裝扮基本是夾克或者風衣,作戰靴,墨鏡或者手上戴半指手套,至少有一處比較誇張的紋身,大金鍊子大戒指,光頭或者長髮。不苟言笑或者笑起來狗都怕。

煙不離口,酒桌上喝嗨了會有典型的座山雕的姿勢等等,總之是越與眾不同越好。說到底這群人情商比較低,不太顧忌別人的感受,以自己的感覺良好行事。

3樓:記16752趾汲

既有才情又有匪氣的人,差不多是個左派的人,是個理想主義者,是個挺可愛的人。光有才情的人不少,古今的文人墨客們能青史留名的,才情都是富裕的,可是文人們大都出身優渥,不怎麼能識得人間疾苦,更不用說匪氣了。而匪氣太重缺少才情的人,平常交朋友喝酒倒也痛快,但是相處時間久了難免厭煩,匪氣過重的人可能只適合萍水相逢,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

4樓:康小寧

性情豪爽和心思靜謐本就不矛盾。這種性情的人我們稱之為膽大心細,雖然也屬於優秀人品,但也不難見到。很獨特嗎?

聚會活躍和享受獨處。關於此點,朱自清先生的《荷塘月色》說得清楚「我愛熱鬧,也愛冷靜;愛群居,也愛獨處」。難道和大文豪有性格共同點就是有才情?

5樓:成亦菡

這種人從內心裡來說還是孤獨的。必須藉助外在的東西來刷存在感。手段還是比較低階。

往深了去說,文化層次決定了他們對社會的理解。其實對社會的認知很淺薄,靠外表打扮,言語以及肢體語言並不能所向披靡。他們能得到的結果是別人敬而遠之。

真正願意和他們相處的沒幾個,能在一起的基本都是狗肉朋友。更不要說有知心朋友了。

6樓:影子

如果你是一個社會底層的男人,最好帶點匪氣,因為社會底層的人大部分不是特別講道理,帶點匪氣會讓不講道理的人考慮和你講講道理。但是作為社會中層以上的男人,最好別帶匪氣,你看哪個領導一身匪氣的?

7樓:峰佘無敵

我見過一個180身高看著就不太像好人的一個大哥,(大哥花臂),在抽完煙之後把煙放到垃圾桶的滅煙處,也看到一身西裝在街上隨手扔在地上的白領。所以,有沒有匪氣,還是要看內在,不要看外表。

你覺得你應該活成什么樣子,你覺得你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我是70後老北漂,從一個小業務員開始努力,到現在依舊為工作打拼。經歷了事業上的起起伏伏,體驗了感情上的幾番波折,感受到家人離別之痛,也有因生活不規律帶來影響健康的煩惱。生活工作的點點滴滴的積累,讓自己更多的認識了自己。自己的優點缺點,自己的熱情和煩惱,自己的努力和懶惰,自己和別人溝通時的主動和膽怯 ...

你覺得農村有什么好吃的美味,你覺得農村有什麼好吃的美味?

農村最多的就是山,所以窮的時候,靠山吃山也不失為一種明智的選擇,都說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 農村的山上卻隱藏著大自然最豐厚的恩賜,大山裡的美味,莫過於哪些野生的果子,它們隱藏在草叢中 灌木間 樹枝頭,等待著人們慧眼如炬地去發現。茶萢 茶耳是我們小時候的最愛,在春季的時候,茶萢綠油油地向一個燈泡似的掛在...

你覺得什么是最現實的人際關係,你覺得什麼是最現實的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是在彼此交往的過程中建立和發展起來的。靠金錢維持的人際關係是最現實的吧,有錢就來往,沒錢就拉倒,有你我依靠,沒你我不倒,真實金錢姐妹 兄弟情。當人際關係發生到上述說的方面,雙方關係的性質開始出現實質性變化,此時的人際關係安全的安全感已經確立,談話也開始廣泛涉及的自我許多方面,就有較深的情感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