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泡麵的最佳搭檔是什么,你覺得泡麵的最佳搭檔是什麼?

2022-11-19 18:25:05 字數 943 閱讀 7146

1樓:職場湯達人

泡麵的最佳搭檔難道不是火腿腸嗎?你看雙匯老早就出了一款火腿腸就叫做泡麵搭檔。泡麵的時候配上火腿腸,這樣就能夠做到無肉不歡了。

不僅火腿腸可以滿足對肉食的要求,而且也是極為方便的,就是可以直接吃啊。火腿腸在泡麵的湯汁裡,其實就是起到了一個當做鹹菜的作用。如果你覺得泡麵的口感太過單一,吃上一口面,再咬上一口火腿腸,就會覺得味道豐富了一些。

泡麵搭檔火腿腸,可以選擇用開水沖泡,也可以選擇用煮麵的方式,看個人習慣吧。有的人喜歡用開水沖泡的方式,那樣的麵條口感不會太爛,但是有些會喜歡用水煮開了煮麵,可能更喜歡湯汁濃郁的感覺吧。不過,因為操作方式的不同,泡麵的口感真的會發生很大的不同。

如果你覺得吃泡麵太過於上火,可以加上幾顆小青菜,這樣有菜有肉,營養搭配也是更為合理。不僅如此,青菜經過煮爛後,吸收了滿滿的湯汁,味道也會變得更加豐富。

當然,泡麵的最佳搭配也是因人而異,不過個人還是首推火腿腸。有的時候,吃泡麵的話,家中沒有火腿腸,那就會覺得手中的泡麵像是少了什麼。也許就是太過於素了一些。

能吃的朋友,或者對泡麵要求高的朋友,也可以將青菜、雞蛋、火腿腸通通放進泡麵裡。這樣的泡麵在口感上,層次會更加豐富,也更容易吃得心滿意足。

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就是火腿腸。泡麵搭配火腿腸,吃起來會更加美味。而且也會增加泡麵的營養。

3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泡麵的最佳搭檔就是雞蛋還有火腿腸,因為加在泡麵當中都是非常好吃的

4樓:m豬精

我每次吃泡麵的時候,都會加個煎蛋和火腿腸,這樣不僅美味,而且看起來很高階。

5樓:會好的

鮑魚玩家先退出了。沒錯。每次吃泡麵都加鮑魚。因為都是在夢裡吃。

你覺得什么是最現實的人際關係,你覺得什麼是最現實的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是在彼此交往的過程中建立和發展起來的。靠金錢維持的人際關係是最現實的吧,有錢就來往,沒錢就拉倒,有你我依靠,沒你我不倒,真實金錢姐妹 兄弟情。當人際關係發生到上述說的方面,雙方關係的性質開始出現實質性變化,此時的人際關係安全的安全感已經確立,談話也開始廣泛涉及的自我許多方面,就有較深的情感捲...

你覺得和平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你覺得和平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談不上真正的和平,各種暗潮湧動,各種力量在不斷的博弈,其實真正的和平應該是充滿著禮讓的氛圍,人與人之間 國家與國家之間不再為了一點點的私利而去爭得不可開交,所以我覺得禮讓才是最高境界。我個人認為和平的最高境界就是互相幫助,各個個體之間沒有什麼隔閡,而是朝著共同的目標相互扶持,共同進步...

你覺得你應該活成什么樣子,你覺得你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我是70後老北漂,從一個小業務員開始努力,到現在依舊為工作打拼。經歷了事業上的起起伏伏,體驗了感情上的幾番波折,感受到家人離別之痛,也有因生活不規律帶來影響健康的煩惱。生活工作的點點滴滴的積累,讓自己更多的認識了自己。自己的優點缺點,自己的熱情和煩惱,自己的努力和懶惰,自己和別人溝通時的主動和膽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