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的東西可信么,星座的東西可信麼?

2022-12-03 07:05:09 字數 1572 閱讀 2166

1樓:求文玉青午

星座這種東西不能完全相信啦。

每個星座都具有不同的性格特徵,如果星座相沖,就是性格不合,那麼兩個人很難走到一塊。

所以有些人相信星座。

但是性格不合又有什麼呢?只要有真愛,就會為對方改變自己,不斷了解對方,漸漸地學會了相處之道。

所以有很多情侶即使星座相沖,依然能甜蜜的在一起。

總之,關於星座。是不可以完全依賴相信的。

2樓:千瓊芳佔琪

對於性格來說是可信的。是什麼星座的人就是什麼性格。很少有突變的。

有時候覺得星座比屬象還準呢。

3樓:baby清歡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般的來說,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東西,但星座我敢說是絕對的不準。別人你不明白,你可以仔細的想想,從小到大和你在一個班的同學,年齡基本上一樣大,同月的也很多,星座應該是一樣的,你們的性格、婚姻、命運是一樣的嗎?

親,星座只能做一個參考,不能全信

提問那有科學依據嗎

回答星座其實還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的。這其實跟心理學有關,是一種心理暗示復,每個人其實都沒那麼瞭解自己,只能給自己貼標籤,跟星座表對照,這種心理暗示會讓你越來越像你希望成為的人,所以大家都相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制開始,星座已經慢慢的滲透進了我們的生活中。

對於星座,一部分人對其是深信不疑,有些人卻對其嗤之以鼻。

提問那你是做什麼方面?

回答這個不能透露

提問你是研究這方面的嗎,那是真的還是假的

回答只能說有一定了解,研究談不上

提問那每次我想的時都覺得別人跟他的星座性格很像

回答但有些就不像,並不是每個人都像你看到的那樣

在各種關於星座的**中,都存在對於十二星座的性格描述。其中還包2113括了事業和愛情。可謂是無所不盡其極。

當你對應自己星座的時候,還會發現,其中的描述就和自己非常的相像。在網路上的各大貼吧論壇上,也是充滿了網友5261對星座準確性的認可。

提問好吧ok

回答要明白星座為什麼這麼準,其實就先要了解兩個理論。一個是巴納姆效應,而另一個就是羅森塔爾效應。這兩個效應對人群的4102影響其實就是星座最科學的解釋。

人們在看星座的時候,其實就已經不1653知不自覺的開始按照星座的性格開始行事。這種影響是潛移默化的,不容易被察覺的。

提問再見[握手]

回答再見

更多14條

4樓:巢欣可

星座測的對於有些人來說很準

,你說呢

,但是要是因為星座書的分析而分手

,又或者放棄接近幸福.,那是不可取的

個人認為星座是可信的,

天體的星星奇幻無窮,

星盤記錄一生,

在遇到星座問題的建議時,'

理性分析,

5樓:寇恩毓稷

對於星座我一直保持理智冷靜的態度,對於運勢,配對不全信。但是其中對於性格分析的內容我很相信,也許其中加入了心理學的分析。有些東西不好說,也說不準。星座就是吧。

6樓:彭恕戴醜

還是儘量將星座占卜作為心靈籍慰吧。過多盲目的遵從反而會成為你的絆腳石。

星座這東西準嗎?星座這東西可信度高麼?

我覺得星座這個東西在不同心情的時候,它的準確率是不一樣的。比如,你今天看書上寫今天會丟錢,有的時候就會形成一種心理暗示,這種心理暗示可能會導致你真的丟錢。完一你真的丟錢了,你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它很準。如果樓主想全面瞭解自己的話,可以做一個 卡達16pf性格測驗 那個是相當準確的而且有科學依據,是很多大...

星座可信嗎 星座到底可信嗎

星座。我是信的。星座。有些人誤解了它的意思。星座並不會表達出一個明確的事件怎麼樣。它只是一個方向。它不會是告訴你你會到達什麼地方。而是指導你走那條路。所以。雖然我相信星座。但我從不看那種每日運式。星座表達的是大方向。並不是具體到某個方向。還有有些人說的。12星座。就把全世界的人分成12種。這種說法真...

星座可信嗎

不一定,星座是由古代的相術 算命 演變而來的,對於現代人可能是封建了點,但玄學也是有道理的這是不可否認的 不過現在懂得它的很少 星座就算是很準,但也會有特例的,因為隨著環境的變化,人會發生一些變化,隨之命運從而也發生變化。星座對一些於人是一種心靈的寄託,對於另一些人則是娛樂的話題。不管星座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