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可信嗎 星座到底可信嗎

2023-03-24 18:20:05 字數 2935 閱讀 9765

1樓:僧秀榮琦書

星座。我是信的。

星座。有些人誤解了它的意思。星座並不會表達出一個明確的事件怎麼樣。

它只是一個方向。它不會是告訴你你會到達什麼地方。而是指導你走那條路。

所以。雖然我相信星座。但我從不看那種每日運式。

星座表達的是大方向。並不是具體到某個方向。

還有有些人說的。12星座。就把全世界的人分成12種。

這種說法真的不負責。你不瞭解星座。就這樣說。

星座是包括很多的。一個人有都個命盤。12宮位。

那跟你出生的很多因素都有關係。不僅僅是時間。還有地理位置。

當時的星象。特殊情況等等。這些加起來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

2樓:祭德文錯巳

也許有人會說準。

或許星座裡面的描述會與你身上發生的某些事情符合,但是,全世界60億人口,如果星座可信的話,會有1/12的人和你的經歷相似,你覺得這可信麼?

而且,從心理學學生的專業角度來看,一個和你素未蒙面的心理學家,可以出具一份讓你驚訝的,「真實」得可怕的你的人格分析報告。

所以,星座這種說法,或許可以用來安慰下自己或者給自己一點前進的動力。

卻絕對不是用來依賴的,很多事情還是需要自己的努力去爭取,這才是最真實,最可信的,最準的。

3樓:傅妍戎夢寒

不可信。有時候覺得準是因為它的內容很廣泛而人們只注意到和自己相似的。

4樓:光清竹桓畫

星座書上只是根據每個星座的人的性格啊什麼的而寫成的。

選擇大部分的共同點。

就成了。這個是可信的。

不過還是會有意外。

5樓:九賢溫棋

信不信在於你。

你認為你的人生是星座可以決定的嗎?

它不過是一個參考罷了。

你的命運。應該在你的手中。

有什麼樣的追求。

有什麼樣的命運。

難道星座說你會失戀。

你就不談戀愛了。

說你會破財。

你就會不花錢了。

忽忽。你覺得呢。呵呵。

6樓:典晚竹後姬

有些不信星座的人會說不信,有些相信星座的人說信。我有些不信,但是我就不知道你信不信。

7樓:柚子超愛美

星座之說取決你自己,你要是相信,可信度就80%以上。你要是不相信,不可信度就80%以上,是成正比的。

星座有時候就像是天氣預報,告訴你未來幾天有雨,出門記得帶傘,可有時候天氣還是會反常,這些都是沒有絕對的。其實我個人比較傾向相信星星的執行會影響大環境,但很難說一定會影響到某個人,就像太陽月亮合力可能會影響潮汐一樣,很難說影響到哪片海。

再有信星座的本質就是認為,一個人的性格由出生日期決定。然而但凡有點腦子的都應該知道,人的性格由環境、家庭、經歷、以及基因塑造。中國那一套陰陽五行屬相的迷信已經被打掉了。

怎麼,換成洋人,高大上了?

怕是要起飛了哈。

總結:星座之說,信也好,不信也罷,取決你個人興趣愛好。你的人生不是星座左右的,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的。好好生活,積極樂觀地生活,其他都是扯lz。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是白羊座 但是你把天蠍座放在你身上 一樣很準。所以愛信就信不信就不信,星座的描述都是似是而非好像是這樣,但是世間百態一個星座能說得清嗎?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基本上沒有什麼可信度。

星座到底可信嗎

10樓:域墨

你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矛盾··不過說真的,星座這種東西··有時候準有時候不準··豁達一點,好的時候就是真的,不好的時候就不是真的。

11樓:梓烜的麻麻

相信占星術是因為它能提供很多人們想知道的東西,例如關於未來的資訊和期許、解決問題的方法,以及如何改善與愛人、家人和朋友的關係。占星術主張生活中發生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巧合,我們身上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有其發生的特定原因。占星術可以很好地解釋為什麼這些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還可以提前**這些事。

由此可見,星座究竟能不能信,這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當然,也有比較謹慎保守的觀點認為,雖然星座理論有不靠譜的一面,但我們不妨在心底給它保留一份敬畏,等待它被科學完全解釋或完全推翻的那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不信,但也不能全信。總有類似的地方。

13樓:西門若愛

當然是--不可信啊!星座和迷信有什麼區別啊?!

14樓:武大中掛科

希望只是娛樂參考一下,勿要太相信!

15樓:夢櫻夜

不可信啊,要相信自己才是正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要太相信。

17樓:網友

看看就好 不能全信。

星座到底可信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又不可信、在個人吶。

就十二個星座、怎麼可能全世界就十二種性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全信吧,但我還是挺信的。小信怡情,大信傷身。

20樓:初亦凝

差不多把,有可信之處,也有不可信的地方。

21樓:狂跳冰世界

星座只是一種心理暗示,可能不是這樣,但你會暗示自己去這麼做。

星座可信嗎

不一定,星座是由古代的相術 算命 演變而來的,對於現代人可能是封建了點,但玄學也是有道理的這是不可否認的 不過現在懂得它的很少 星座就算是很準,但也會有特例的,因為隨著環境的變化,人會發生一些變化,隨之命運從而也發生變化。星座對一些於人是一種心靈的寄託,對於另一些人則是娛樂的話題。不管星座是真是假,...

星座的東西可信么,星座的東西可信麼?

星座這種東西不能完全相信啦。每個星座都具有不同的性格特徵,如果星座相沖,就是性格不合,那麼兩個人很難走到一塊。所以有些人相信星座。但是性格不合又有什麼呢?只要有真愛,就會為對方改變自己,不斷了解對方,漸漸地學會了相處之道。所以有很多情侶即使星座相沖,依然能甜蜜的在一起。總之,關於星座。是不可以完全依...

星座這玩意能相信,星座這玩意可信嗎?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 熱情 自信 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 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