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怎么看待養老金,聊聊你怎麼看待養老金?

2022-12-03 13:15:10 字數 1499 閱讀 1504

1樓:來自塔山喜出望外的白玫瑰

養老金應該拉平!在職時多繳的部分退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表弟同歲,都是2023年退的休,他是從公安局退的每月領7000多養老金,我是從企業退的每月領2600多養老金。

3樓:禽梓

退休前 不平等是正常的 退休後人人都應該差別不大了 才是正常的!

4樓:飛鳥遇魚

國家應該用稅收保證人人享有最低保障,保障人人享受免費醫療保障。養老金根據分工不同再分配,對社會貢獻大的養老金相對較高。

5樓:白星02炮牙克石

人人平等從工資中就能知道

6樓:gxb硃紅

首先養老金也要投資與某些方面專案,這樣才有利於養老金的發展與收入

7樓:古龍洋然

後半生幸不幸福,國家的重視太重要了。老年人是吃過苦的一代人,要讓老年人的後半生過得幸福。

8樓:下崗職工

自己養自己,不如存銀行

9樓:稅若

偉大母親獎時代生育的寶寶,靠獨生子女繳的社保,怎麼養得起?

10樓:愛紅歌聲

養老金是退休人員該得的。說多了都是廢話。

11樓:消化

現在的養老金制度具體是啥我沒了解,但是從我父母的退休中還是夠花的,但是跟國企事業單位眼中沒法比,我爸爸工作35年,還不上工作20年當老師的姑姑。

12樓:寶60745吮虐

現在的養老金制度變得越來越受歡迎,有很多人為了以後老年生活都會去使用這個專案真的變得越來越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養老金的一個制度的話也是按照國家規定來的,按照交存比例的一個年限進行發放工資,我覺得這還是很不錯的。

14樓:白凡巧

我覺得北京的養老金制度非常好,北京的老人待遇也非常高,比其他外地的養老金要高出很多。

15樓:辰星

雖說還沒有達到一個十分成熟的狀態,但是已經成為中國一大部分的老年人,提供正常的老年生活了。

16樓:影子

現在的養老金制度雖然有所改善,但是還不足以滿足養老的人,老年人沒有勞動力,沒有收入還應該加大力度。

17樓:清亮還舒服丶乖乖

養老金制度我覺得雖然有欠缺但是已經非常完善了。在公司裡的時候自己交一部分後公司交一部分。這雖然少了些錢,但是為以後做了保障。

18樓:名

我覺得很好,年輕的時候交養老金,以後就可以開始領取,年輕為年老的自己做準備,未雨綢繆。

19樓:暗受

現在的養老金是在你要交了一定的金額並且到達一定的年齡之後才能夠享用的,我覺得我們國家的養老政策還是可以的。

聊聊你怎樣看待網路上的假新聞的

網路上的假新聞越來越多了,讓網路上的垃圾也越來越多了 我對待網路上的假新聞的時候我都會選擇跳過,因為我覺得都不現實。網路上有許多虛假的新聞就是別人稍微聽到一點風吹草動就會爆出來。我覺得網上上的假新聞都應該強烈制止,不應該讓人以訛傳訛。針對這個,網上那些假新聞我真的特別奇怪,這麼假的新聞是如何流傳出來...

你怎么看待軍訓穿迷彩,你怎麼看待軍訓穿迷彩?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 首先,軍訓的重點是訓練。衣服是次要的,認真訓練才是硬道理。其次,如果是為了整齊,那校服也可以做到,而且幾個學校在一起時更具辯識性 最關鍵的是,這些迷彩服的質量真心不好。簡單來說,上衣就是幾塊薄布拼成的,校服都比它強幾百倍。初中軍訓的時候,出了一身大汗,結果那件薄薄的上衣就變成半透明...

你怎么看待「知己莫若父」這句話,你怎麼看待「知己莫若父」這句話?

我們從小在父母身邊長大,他們瞭解我們的脾氣秉性 興趣愛好,有時候,可能一個眼神,他都知道你在想什麼,可能有人就會說,這是心有靈犀。我覺得知己莫若父這句話說的很對。因為自我國封建社會以來,家裡的主要管理者就是家裡的男子,自然就是父親了。而在那個時候,母親是操持家務為主,所以在教育和管理方面則是以父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