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還記得做的最荒誕的夢是什么嗎

2022-12-05 08:15:07 字數 698 閱讀 3772

1樓:念切鍋

前天晚上我夢見自己是小豬佩琪,然後大家都喜歡我??我就成了大明星,不過我為什麼是一隻豬?

2樓:回憶

兩邊是壁立千仞的絕壁,腳下是一艘單桅的木船,我一個人在海上漂泊沒有盡頭。

3樓:z與

抗日戰爭的時候,我被敵人抓了,讓我洩露國家的祕密,我狠了狠心拿把刀破腹自盡了……我能記一輩子

4樓:俎琴霜

這事說來真奇怪,夢到自己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艱難的爬著一座山,山路崎嶇,鋪滿了碎石,路兩旁長滿了帶刺的枝蔓。我難道是活佛濟公?

5樓:尹朶月

夢見不斷的從牙齦裡抽出絲,像頭髮一樣又不是頭髮,但更多的是怎麼也抽不完的驚恐,夢裡去照鏡子然後發現並沒有什麼。嚇醒了。

6樓:影子

我外公去世很久了,我每次都能夢見他,但是卻只是模糊的樣子,後來我醒過來了,發現果然都是夢,外公根本沒有死。

7樓:求註冊

我這個人經常做夢,但是每次都能記住自己夢見什麼。有次我夢見自己在一艘船上,突然船沉了,只有我一個人活了下來,其他人就在罵我。他們怨恨我,嫉妒我,說憑什麼是我活下來。

8樓:沉夜孤星

夢見自己在大海邊走,走著走著突然海水都幹了?然後變成了沙漠?

還記得在人生最艱難的時候是怎樣走過來的?

記得那半年工作量大 學習壓力大 婚姻亮紅燈,過的那日子連狗都不如,感概萬千!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誰沒有一個艱難期。關鍵是如何度過艱難期?我很慶幸自己從那半年中堅強的走過來了。首先,面對艱難期我們一定要冷靜,要找出問題出在哪?要逐個擊破。當然問題也有主與次,分清主與次,一一解決。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和效...

聊聊看你做的最智障的事是哪些

很小的時候有一次,惹奶奶生氣了,我跟妹妹特別害怕,就躲在家裡放雜物的房間裡,把門從裡面給鎖了,想躲一天等風頭過去。等了大概一兩個小時,口渴的不行,這時機智的我看見房間角落裡有一臺飲水機跟杯子。當時的我認為飲水機一定是有過濾裝置的,可以把任何不乾淨的水變得純淨,於是尿在了杯子裡,再把杯子裡的尿倒進飲水...

還記得那個晚上嗎,你傷了我的心這首歌名叫什麼忘了

歌曲 冰吻 歌手 王鍵 火吻 還記得分手的那天嗎 你傷了我的心回 遠望你漸漸消失的背影 答 我憔悴的心在淌著淚 愛個人為什麼這樣辛苦 我對你是不是太在乎 難道你早已心有所屬 為何命運偏偏註定讓我孤獨 我累了我痛了 我對你的愛已經疲憊了 我醉了我哭了 我被你的愛徹底傷透了 愛過了心碎了 你把我的愛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