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怎樣看待網路上的假新聞的

2021-03-19 18:19:16 字數 660 閱讀 8851

1樓:手機使用者

網路上的假新聞越來越多了,讓網路上的垃圾也越來越多了

2樓:終綺煙

我對待網路上的假新聞的時候我都會選擇跳過,因為我覺得都不現實。

3樓:手機使用者

網路上有許多虛假的新聞就是別人稍微聽到一點風吹草動就會爆出來。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網上上的假新聞都應該強烈制止,不應該讓人以訛傳訛。

5樓:影子

針對這個,網上那些假新聞我真的特別奇怪,這麼假的新聞是如何流傳出來的。

6樓:編號

看過就一笑了之了,不去相信也不去傳播,甚至要舉報。

7樓:迪

網路上的假新聞很多,但他也不是空穴來風有一定的影響力。

8樓:鄭曼陽

網路上的那些假新聞真的很可惡,會誤導人們到市縣。

9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博讀者的眼球,增加閱讀量,但是錯誤的新聞會對社會造成一定的負面影響。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網路上的那些雜誌是非常不靠譜的,都是欺騙人的,沒有可信度而言。

如何看待最近網上的那麼多虛假新聞

虛假訊息在網際網路沒有出現之前就存在 和最近沒關係 視而不見 眼不見心為靜 不看網上,看看南風窗,三聯多好 如何看待刻意製造假新聞的人?這種bai譁眾取寵刻意製造有賣du點的假新聞的自 zhi,要下狠手整治,dao這些鳥人為了版謀利,對社會存在很大的 權潛在危險性,很多網暴就是這些人在背後推波助瀾,...

你是咋樣看待婚姻的,你怎樣看待你的婚姻

婚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婚姻,需要兩個人用心去呵護,用愛去經營,這樣才可以幸福 真正的婚姻,是付出,然後才是收穫,是義務,然後才是權利,是去愛,然後才是被愛。只有這樣,婚姻才會走得更遠,更幸福。我認為婚姻是人生存的一種形式,愛情只是婚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正如婚姻只是人生命的一部份一樣。把婚姻看成是...

你是怎樣看待馬布裡的?

馬步裡是全能冠軍,他的臨場發揮是整個中國cba聯賽場上球員都學不會的經驗豐富值得所有球員學習吧。馬布裡打球不用手用腳和腿。敬業的籃球人,為培養下一代在辛勞付出。cba有史以來 最職業,最偉大的球員 沒有之一。一個相當不錯的蘭球明星,想知道他現在幹什麼呢?馬布裡帶領北京隊獲得了三個冠軍。他有豐富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