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選在一起,你會選哪個

2022-12-03 18:05:10 字數 1348 閱讀 7947

1樓:賣萌

應該會選擇愛我的人吧,我覺得這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幸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性質一樣,和愛你的一起,你不愛他也是災難,和你愛的人在一起,他不愛你也是厄運。所以要和兩情相悅的人在一起才能有愛有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如果我不愛他,我是沒有辦法跟他在一起的。

4樓:盛世丹青畫卷開

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當我和我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會有非常快樂的感覺,我會有生活下去的慾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如果不愛喜歡自己的那個人的話,那麼沒有了愛的基礎,就沒有愛情,也不會走的太遠。

6樓:劉海識龍人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選一個在一起的話,我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這讓我在感情中才不會那麼的累。

7樓:知哥46303緣親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會選我愛的人,因為我愛的人,我相信她也是會愛我的,並且我認為我愛的人是我認為最完美的人

8樓:猴89058噬市

我會選擇愛我的。因為和愛我的在一起,我不會感覺到這麼累不會時時刻刻觀察他的表情或者是語言。

9樓:達

我肯定會選擇一個我愛的人,因為和一個愛我的人在一起,但是我又不愛他有什麼意思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會以這兩個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愛自己的人,因為我感覺愛自己的人肯定比我愛的人的話會對自己比較好。

11樓:容霓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單方面的去愛別人而得不到對方的愛是非常痛苦的,不如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選擇被愛才是一個人最好的歸宿。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選擇男女朋友,我覺得這個確實是一個很頭疼的事情,只能具體事情具體分析,爭取做到兩個人之間具有一定的感情,而不能做強扭的瓜。

13樓:布特長夜風

如果談念愛會選我愛的,結婚的話就會選愛我的。

14樓:烽火戲九月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因為愛我的人他會處處包容我,讓我知道愛情的可貴。

15樓:三熙

如果一個愛我的人和一個我愛的人的話,我會選擇那個愛我的人,因為這樣他才會懂得關心我。

16樓:愛穿搭的小魚兒

我想大部分人都會選和我愛的人在一起,但個人覺得和愛我的人在一起會更合適,感情也是可以培養的,就算現在不愛,只要用心,相信以後會愛上的

你會和愛你的人在一起還是你愛的人在一起

1 和我愛的抄人在一起。我是付襲出者,是跟隨者,是受氣者。時,她把我想成另個人。我奔波 我勞碌 我累死活該。2 和愛我的人在一起。我是得到者,是領導者,是發令者。時,我把她想成另個人。我清靜,我享福,我閒死活該。所以,我一定選那一個 愛我的人,然後我再慢慢學會愛她。愛我的 以前是我愛的 長大就懂什麼...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如果你是個聰明人的話,那就選一個愛你的哦 如果你很笨那就選一個你愛的 如果你和愛你的在一起那麼,你們可以慢慢來,感情是日久生情d 如果你和不愛你的在一起的話,你會很痛苦 要是我,我寧願一直痛苦下去 因為喜歡一個人是痛苦也是一種幸福 我的答案只供參考,你要慎重選擇啊 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只有你自己真...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那個

做男朋友選你愛的人,選丈夫當然是選 愛你的人 不然痛苦一輩子。我選擇相愛 你確定你愛的人真的不愛你嗎?或者他只是暫時不能接受你 跟他談談可能會好些 看你愛的那個人喜歡你不啊 他如果不喜歡你,你再喜歡他有什麼用呢 實在不行的時候在選愛你的 最開始還是選自己喜歡的比較好 自己都不喜歡他在一起沒有多大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