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老是說,老公很喜歡他以前的女朋友我該怎么辦

2022-12-03 21:08:15 字數 5121 閱讀 8566

1樓:成依童

你婆婆說的必竟是她的感受,她雖然是你老公的媽,但是未必就百分百是你老公肚子裡的蟲,什麼都知道,何況我覺得一個婆婆對媳婦說這樣的話,簡直很蠢,無疑於是在試圖破壞兒子的家庭,至少也是在致造一種隔膜.

二來,雖然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對方的最愛,但是既使你再不開心,也請暫時忍耐,不必在意這個,對老公和婆婆仍舊的好,對她們依然的相信和愛護,相信你與你老公的感情,因為真正的感情不是這麼容易被人一句話就動搖的.如果你心裡仍然有疑問,可能就是你根本不是完全相信你老公.

三來,等到適當的時機,你可以以一種玩笑的方式,間接的試探一下,然後那問那放,女人有時候也需要一個博大的心胸, 我個人認為,量大福大,好事自然來.必竟現在與他過日子的不是他媽,不是他的前任女友,而是你.

2樓:養蜂人_默默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太優秀了,你婆婆怕你們家覺得她兒子配不上你,才一直這樣說的..為了提高兒子的身份嘛!

就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對你老公說出你的想法.讓他去制止你婆婆的這些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你的婆婆對你有些不滿意所以才這樣說。直接問一問她的想法就可以了。相信你的老公,因為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之上的。

4樓:

你往後的日子有得受了,婆婆一開始對你就有偏見。

5樓:

這可能是你有哪個地方做的不好吧!

我婆婆總喜歡提老公以前的女朋友

6樓:追求幸福的成功

老人家也要用哄的哦,你有空的時候就多說幾句好聽的話哄一下她,保準她以後不會再提那些讓你不高興的事了

7樓:巫秋梵悅

可能對你不怎麼滿意吧

我認為有機會還是不在一起的好,她那麼說,顯然是對你那裡不滿意了,總和前面的作比較。老人怎麼說,不要理會,重要的是老公對你不錯。啊,家庭生活沒有十全十美的。

8樓:蓋世太寶

首先:1 你說你和老公挺好,既然你頂著家人反對的壓力和他在一起了,就說明你們是挺合得來 這事你必須要和你老公說清楚,當然說的時候注意態度不要一味衝著說你婆婆怎麼怎麼滴 怎麼怎麼的不好 那樣你老公會不舒服

2 出了這種事不是你一個人會有,婆媳關係千年歷史總歸會有點,作為你也要理解老人家年紀大

3 這種事你去說沒用,當然有不痛快的地方說出來未必比不說要壞 但是你也要你去說效果未必要比你老公去說要好,因為作為一個婆婆的兒子說出來的話比媳婦強的多

總結:作為男人,老公在家庭裡是個實時的調解員,所以這事情只能你老公去解決,但是一點有了問題必須要說出來讓大家明白才行,不說只會日積月累,一定時間**就over了.

婆婆老是在我面前提起老公的前女友!我特別反感.下次再這樣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置之不理 有些事你改變不了的 只有讓時間慢慢磨平。

10樓:南風知我意

過去的事別提了,當初我也有過十幾二十個呢。

婆婆還在和老公前女友聯絡我該怎麼辦?我跟老公說了幾次不要聯絡了。他就會罵我多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愛她為什麼沒娶她呢?

婆婆手機的號也許是以前存的,不常用也就沒記得刪除。別自己瞎猜疑,要對自己有信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老公愛你不就好了何必在意你婆婆,如果有了孩子就不要離婚

13樓:一片天雷滾滾

我覺得你還是冷靜下來,因為現在你的頭腦發熱,不能正常,客觀的去想這個問題。所以先冷靜,至於離婚嗎,我覺得還得慎重!你的婆婆也是有不對的地方,都結婚了,這不是給你們兩口子添堵嗎!

婆婆老喜歡背後說我的不好,挑撥我和老公的關係,我該怎麼辦?

14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這個事情完全在於你沒有處理好自己與婆婆之間的關心,雖然婆媳關係一直都是中國家庭之中的主要矛盾之一,但是我覺得只要是處理得當完全是可以解決的,我也是一個已婚女人,那麼我就把我和婆婆相處的經驗給你列舉一下。

第一點,按照你現在所說的情況,你和你的婆婆已經關係處的不是很好了,那麼這個時候就要避免激化矛盾,說到底這個婆媳之間的矛盾就是兩個女人搶一個男人的矛盾,兩個女人都希望這個男人能夠站在自己的這一邊,所以往往矛盾的出發點就在於這一點,好了,現在矛盾的源頭找到了就比較好解決了。

第二點,不管以前發生了什麼,你都要做到既往不咎,盡好一個兒媳婦的本分,因為不管怎麼說,她也是你愛人的母親,從另一個角度說,她也是你的長輩,是你叫做媽媽的人,你都不能和她生氣,擺正心態之後我們就可以好好地處理問題了。

第三點,在發生了婆媳矛盾的時候,最為難得肯定不是你,最為難得是你的丈夫,因為一邊是自己愛的女人,另一邊是自己的生母,所以他更不能偏袒任何一方,但是你作為一個愛他的人,我想你可以選擇為他也付出一點,主動地和你的婆婆搞好關係,畢竟老人嘛,也是很好哄的。

所以綜上所述,你只要讓你的丈夫出面調解這個問題,讓你的丈夫去和你的婆婆說,你如何喜歡她,如何維護她,這個事情就很好解決,這個是個時間的問題,畢竟日久見人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婆婆當然應該遠離呀,至於如何遠離就要看經濟條件了。

1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身為母親肯定是應該儘量少參與兩人之間的事情。如果沒有辦法的話,也只能離婚。

17樓:shine小糖果

這個時候你要保持冷靜,處理好你和你老公的關係,找個機會讓你老公去問問是什麼原因。

18樓:簡單聊聊生活

只要你老公沒有告訴你一些東西,你就沒必要考慮這個,婆媳關係還是要維持下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話就應該主動的找時間與自己的婆婆談一談。

婆婆老是在我面前提老公的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20樓:愛誰明白我的心

不是說一定要和人比較,其實你可以試著做些事,

就算是小事,天長地久的下來,也總會感動到你婆婆,

就算不行,你老公也會看在眼裡,你的委屈他自然也會理解,

21樓:慎靈秀

如果只是提兩次的話就不要理她,如果經常的提,你就可以說一聲以後叫她以後別提

22樓:雨宮春樹

看她說前女友的哪些方面,基本上應該說的是你不如人家之類的話,聽了之後具體方面要適當改變,但也別太往心裡去,畢竟你才是現在的正宮,另外,送點東西給她,比如買件衣服,同時幫她做點家務,老人喜歡討喜的孩子

23樓:心靜如水

直接問她到底什麼意思!老是前女友前女友,問你婆婆為什麼不去跟她兒子的前女友過……

婆婆老愛在背後跟我老公說我壞話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根源

在你老公身上,

如果他足夠疼你,

一定會在他媽媽

面前維護你,你

婆婆是絕對不敢

說你,半個不字的。

25樓:喜歡檸檬

都這樣,這就是所謂的婆媳關係。只要你們兩的關係沒處理好,一方都會向中間人(也就是你老公)說事。

婆媳關係是要打好的,好的婆媳關係能給這個家庭減少很多的麻煩和問題,適當的讓步也是可以的,彼此多一點關心和謙讓,少一點猜忌。

如果真的不能處理好婆媳關係的話,應該多跟丈夫交流感情,讓自己的丈夫知道你是怎樣的人。而不是讓他徹底的聽信他母親的話,讓你丈夫來替你撐腰。

總之就是處理好婆媳關係,也要和老公培養感情,增加彼此的信任感。

當婆婆不小心把我叫成老公以前幾年的女朋友名字時,我應該怎麼做??

26樓:萌神

你在你婆婆的眼力只是個代替品,真的,不知道你婆婆對你怎樣,就從做事上看就能看出來他偏不偏心,當你婆婆對你說他們以前的事,你可以選擇躲開或者頂撞他,如果你一直服從他,那你以後的生活是更辛苦,你的婆婆會給你更多的壓力,(我想你根本就不是你婆婆眼力想要的兒媳,你只是個代替品,你要好好的想想該怎麼對待你和你老公這段感情,能放下就放下,不可拖,等到bb出生了,你的婆婆會拿你的兒子代替你,你在這個家裡更沒有位置可佔有,姐姐好好想想)

我婆婆老是針對我,我老公又特別聽他媽的話,不知道以後生活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實沒有做錯什麼事的話,而你婆婆又老針對你,但是你想把現在的日子過下去的話,就是隻能聽她媽媽的話,不是說言聽計從這種,而是多忍忍,也許你也怨言,不爽,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就是比較大的孩子再和你鬧脾氣罷了,你多忍忍,把她的要求儘量做到,只要是個正常的人,講個幾次,也就不講了,否則大家都知道是你婆婆有問題的,你老公在聽他媽話,基本的明辨是非總有的。

還有不知道你是不是婆媳住一起的,如果有可能儘量創造點條件,分開住,避免大家天天見面,白天上班,如果她過來做飯帶小孩之類的,也就晚上能碰到,最多週末再在一起,基本上大部分的時間碰不到面的,應該就會好點,眼不見心不煩

看你的意思應該是住一起的,那就趕緊創造條件分開住,按你婆婆現在的樣子,就算你忍著也沒用了,公公和老公都不敢發聲額,你只能靠自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要你老公聽你的話(用什麼手段你自己考慮吧),讓後再搞定你婆婆。

二、保持一碗湯的距離。不要和你婆婆住啊。

三、你也聽你婆婆的話就行了,如果沒什麼原則性的事情的話。

四、你也可以選擇經常和你婆婆吵架,或離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搞好關係,然後婉轉的勸說你老公讓你老公去和你婆婆交流,這是最簡單的方法。難一點的方法就是和婆婆搞好關係了,看看她喜歡什麼東西,多賄賂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應該有原因的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這樣的婆婆你倒黴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樣對你,你是著怎樣對他,可能有改變

老公說,他喜歡他認識那個女的那樣的,我是他初戀,才比較珍惜。我們在一起十年了,我在他喝了點酒問出的

你或許會獨愛一個人,但是奢求別人也只獨愛你一個人,愛不是索取,而是自我犧牲與奉獻的過程。有人說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不要太渴求自己。你是愛,那個女的是生理 老公說,他喜歡他認識那個女的那樣的,我是他初戀,才比較珍惜。和我結婚是愛麼?現在他對我沒有太多肯定 男人在生活中都是多性動物,吃著碗裡的望著...

我的婆婆老是罵我,我真受不了老公他媽媽,可是有小孩子了,真的不知道曰子怎麼過了,以後,將來了如果孩

自古以來大部分婆媳都是不合的,作為媳婦儘量能讓就讓著婆婆一些。畢竟她年紀也大了,思想觀念和年輕一代的格格不入,因此生活久了矛盾糾紛也就來了。如果到了你感覺忍無可忍的地步,也用不著和她吵架,乾脆把具體情況跟丈夫說了,為了避免更大的風波就搬出去外面住,至於離婚的話,應該還達不到那一步吧,你嫁的人是她兒子...

我想問我老公以前喜歡他女人,我就別人說她過老公耍過

我也沒看明白到底啥意思 手心手背都是肉,幫誰?我懷疑老公和別的女人有過關係,我問我老公他說沒有,但是我老公告訴了我一些他和那個女人之間的一些事情 20 女人不要活的太精明,他這種反應肯定是在意你的,你又何必逼他,對你們倆感情不好,告訴他說,這一篇翻了,再有這種事情,不是這麼簡單,我給你機會了。這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