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加工預算有什么軟體嗎,機械加工預算有什麼軟體嗎

2022-12-03 21:08:14 字數 1334 閱讀 4499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機械加工計價軟體,支援多人同時編制一個專案檔案,相同清單組價,調價相同,一致性好。

2、機械加工製作的**簡介:機械加工製作的**一般分為2種。

(1)按重量計算,各個地區都不大相同。(主要是針對簡單件和大件)

2、按工序分步計算,即將一個工件在製作過程所發生的費用進行求和的過程。某一種工件是批量生產時其**要作適當的下浮,對工件的估工估時要做到務實。剩下的事情就是每個工序所使用裝置的**了。

給定一個計算式,本廠裝置按要求填入**中,再將**中的常數按當地的實際情況進行修改就ok了。

3、機械加工預算的方法及過程:

(1)當拿到圖紙首先要看清圖紙。

(2)選擇原材料。原材料的選擇是根據要加工工件來確定的。例如是空心的還是實心的,要便於加工,不要選材太大,免的難加工也浪費了材料。

(3)選完材料後就是按排加工工藝。先是粗加工再是精加工。在加工的時候要注意先後順序,以免發生行位工差做出來的工件太跳。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沒有辦法,我們公司一年產5000w,還是人來算的,現在這樣的人一個人也就3000左右工資就夠了

機械加工成本預算表

3樓:上海老崔

建議買一套財務軟體。

4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加工成本通常指生產成本中除直接材料以外的其他生產費用,如直接人工、製造費用等。產品加工過程中所發生的損失,如廢品損失,原材料的毀損也包括在內。加工成本有時也有以下含義:

1.產成品的加工成本。指從原材料投入生產開始到產品全部製造完成的整個加工過程中所發生的除原材料成本以外的全部費用。

2.半成品加工成本。指某一加工階段將上一階段的半成品加工成為該階段的半成品所發生的加工費用。

3.車間加工成本。指一個生產車間對產品在該車間加工所發生的全部費用。

4.代工成本。指企業為其他單位代為加工或修理的代製品或代修品,在加工或修理過程中發生的全部費用。

一個簡單的鋼結構加工長,都需要那些機器,大概預算是多少,大概日產量是多少?

5樓:承天載地

不知道你的簡單的加工廠,到底有多簡單

一般配置:

焊接 必需的

氣割 必需的

鑽機 搖臂鑽或者磁力鑽 搖臂鑽比較貴,磁力鑽,好點的2萬多剪板機 根據實力

卷板機 根據需要加工的構件確定

數控氣割機 根據實力採購15萬左右 精度高,時間快大概預算要看你的加工廠到底有多簡單

我就是做這方面的,製作廠廠長

日產量人均5t/月

機加工對機械製造專業有何意

機加工現在主要用在製造業上,像汽車模具等各行各業都在多多少少的用著,現在製造一個東西一般都得通過機器,人太慢了 如果一個產品在消費者手裡都用的不能再用了,而製造者還沒造出來會怎麼樣 我們廠裡連雕刻都不是手工了,全是機床了,輸入電腦後人就等著成品就行了,也算是順應了時代的發展了,在好多工業園區,那裡全...

機械加工中什麼是退刀槽?有什麼作用

車退刀槽是為了不讓螺紋刀車螺紋時撞刀。退刀槽和越程槽是在軸的根部和孔的底部做出的環形溝槽。溝槽的作用一是保證加工到位,二是保證裝配時相鄰零件的端面靠緊。一般用於車削加工中的 如車外圓,鏜孔等 叫退刀槽,用於磨削加工的叫砂輪越程槽。為什麼加工螺絲,軸等要有退刀槽,它的作用是什麼?20 螺絲不管是刀具挑...

機械製造加工個人的榮譽稱號有哪些

榮譽稱號?勞動模範 先進生產者 標兵 技術能手等等。機械製造業的企業具備什麼資質?要詳細的全面的!需要辦理 特種裝置製造許可證 在特種裝置領域,各製造 使用 檢測單位在規定的期限內如果不能取得ts認證,國家將不允許其進入特種裝置的相關領域開展經濟活動。特種裝置管理的法律依據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