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瘦弱男大學生一天只吃一頓飯,連續10年,他怎么挺過來的?他身體是怎么耐受的?怎么熬住的?不餓嗎

2022-12-03 22:40:10 字數 6296 閱讀 9867

1樓:抗山彤

只要體檢醫生說沒什麼健康問題,就沒事

2樓:歡豔竹

這個男生可能有女朋友,網上一直流傳著「男生談戀愛整個宿舍湊錢,女生談戀愛整個宿舍跟著吃香」或許就是因為有了女朋友所以一天只吃一頓飯。暗戀中的人是不會感到餓

3樓:t楠楓知我意

10年時間挺長的,早就已經形成了習慣,胃也會隨時間推移慢慢變小,就算餓也吃不下什麼東西了

4樓:來自伏龍山意志堅強的兔耳蘭

我覺得這個大學生有點不可思議,是不是家庭條件不允許?只能吃一頓飯。很可惜。長期這樣下去,對身體是不會有好處的。還是要逐漸你1.1點的改正過來,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靠著意志力,頂住了當年餓的感覺,時間久了,他的身體的各個方面也就習慣了。但是我覺得這樣對身體會很不好,還是應該漸漸地改變過來正常人的飲食習慣。

6樓:柚子不誘

我覺得不吃晚飯對身體沒什麼影響,但是晚飯不吃是不行的,太損害身體了,俗話說得好,早飯要吃的像皇帝,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飯至關重要,為了自己的身體發育,早飯一定要吃哦!

7樓:禾雨助

10年時間,足以叫人養成一種習慣。當一個人適應一種生活節奏之後,習慣就變成了自然。突然的叫對方去改變,會使對方難以接受,難以理解,更是一種傷害

8樓:城承恩

如果說他是一個女人,還可以理解。一個男人像這樣就比較能理解。一天只吃一頓飯,開始肯定是很餓的。

但是有四年了,時間長了,胃已經適應了。興許真的不覺得餓了。我覺得這樣肯定是不健康的,對身體不好啊。

看**顯得太瘦弱了。

9樓:夏冬來了

他患有典型的厭食症。

從人體來講,每天一頓飯,是能夠保證存活的!印度許多苦行僧都是如此,但是會營養不良,瘦弱,增加患病機率減壽罷了,活著沒問題。

他不會餓,因為人長期飢餓,加上運動量少,胃就會收縮, 導致飢餓時胃疼感減弱。並且,長時間的飢餓,會令他疼苦,大腦出於保護機制,也會減少飢餓激素等物質的分泌,長期以往,大腦分泌相關激素的量就會改變,用以適應他的飲食習慣,他便無法感到飢餓。厭食症患者不吃飯甚至會產生漲肚感,就是如此。

那是大腦欺騙了他們,並非真的不餓。

大腦雖然欺騙了他,但是大腦也沒辦法,他老不吃,總不能讓他天天肚子疼吧?所以大腦也很無奈,嘿嘿。總之長此以往,厭食症必將損害他的內臟和免疫系統,目前他的內臟還年輕,等三十歲以後,有他受的。

10樓:粟霖

他習慣就不會餓了,不過也是可以改的,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之前一天只吃一頓晚飯,他不是因為沒錢吃飯,他說他不覺得餓,到現在跟我在一起五年多了,我教他吃三餐,他現在也吃中飯了,胖了四十多斤,正在**,但是早飯還是比較抗拒,慢慢來吧,我想以後慢慢給他改了,督促他吃早餐

11樓:德希戎

養成習慣後胃就只有這麼小了,也裝不下太多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苦過來的人,更加懂得珍惜。希望他有更好的生活

13樓:

這個收入男大學生一天只吃一頓飯。連續失眠,他怎麼挺過來的?她身體是怎麼耐受的?

怎麼熬住的?不餓嗎?怎麼可能不餓呢?

一個很男孩子。一個大四的男生。這是長身體的時候。

每天只吃一頓。怎麼會不餓呢?是不是學校的飯?

太貴。男孩子。家庭條件。

不是太好。捨不得吃。我想。

它不應該是為了。鼠身而一天只吃一頓飯,也不是為了做什麼實驗?我想她肯定有她的苦衷。

14樓:suger優

這也太瘦了,吃得也太少了

不過他都已經養成了這個習慣,如果要改的話可能已經改不了了,因為身體裡的胃已經變小了,吃多了肯定會受不了,但是可以通過後天的鍛鍊、增肌進行調節。

15樓:逗比二明

之前看過一個貧困家庭的孩子,吃了一個雞蛋就進醫院了,醫生說一個雞蛋對於這孩子來說營養太多了,腸胃吸收不了。所以說人在長期飢餓狀態下,身體會自己調整適應較少的進食量的,對飢餓會越來越不敏感。但這肯定不正常。

而且中國人的飲食結構是碳水獨大,就算三餐吃齊,營養都並不均衡,所以你說的這位同事身體一定不健康。先不說什麼慢性病吧,腸胃肯定是很脆弱的。這種身體素質別說力氣活了,做腦力活有時候也會有點勉強。

16樓:一縷陽關照耀你我

在他人看來,不可思議,無法理解,但對於他本人來講,很正常,沒什麼不適的感受!所以,你懷疑歸懷疑,這個世界不可思議的多了!存在即合理!

這個瘦弱男大學生一天只吃一頓飯,連續10年,他怎麼挺過來的?身體是怎麼耐受的?怎麼熬住的?不餓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挺過來確實。還可以吧,說明他身體已經習慣了,但是有可能造成營養不良啊,睡眠啊,內分泌失調,等等方方面面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是可以熬過來,我記得當時之前看過個新聞,也是一個女大學生,為了省飯錢。因為要養活家裡的弟弟啊,還父母等等自己每頓不打蔡只是吃白飯拌辣椒醬。就是這個女生因為營養不良啊,還是因為什麼原因自己走了吧

19樓:木名

其實人的潛力很多,需要在特定的環境特定的條件出來。所以我們也沒必要大驚小怪。

20樓:

關鍵是一頓飯能夠滿足他一天所需的熱量,收支平衡,怎麼耐受?練出來的,適應。

21樓:幾分詩意斷人腸

才開始肯定是會餓,但是堅持過來,成為習慣,就不會餓了。

22樓:

習慣成自然 就像很多乞丐 一天都吃不上一頓飯呢 不也活過來了麼 每個人身體情況和耐受力還有生活背景不同 在特定條件下 會養成自己的生存習慣

23樓:挺難挺難的

啊甭管怎麼熬過來的,最少還活著!

連續十年一天基本只能吃到一頓飯的一個大學生是怎麼挺過來的?他不餓嗎?身體是怎麼耐受的?

24樓:新籃社

他也餓,但是生活讓他不得不這樣。

夜貓子玩遊戲,晚上大吃大喝的除外,這是他的生活方式。

25樓:

不會餓的,一天一頓飯足夠,我目前為止也是一天一頓飯。

26樓:回家路上是否有你

其實餓是肯定的,也許是他家經濟環境不好,養成了這種習慣,每天吃一頓飯剛開始可能很不適應,時間長了自然就適應了。

27樓:藍天白雲

我以前為了省錢一天吃2頓飯,持續有10年,吃得少,經常餓,時間長了就習慣了。年輕都不懂,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每天吃不飽,營養跟不上,脾胃就不好了,導致氣血不足。

年紀大了,五臟功能都弱了,各種慢性病都來了,心血管也不好。吃藥都吃不好了。

28樓:靜靜想靜一靜

這個真太難為他了。我同事260斤一天也一頓飯。三年了。**了到了200,說真的,他是餓瘦的。不吃飯真的太難瘦了。十年這太可怕了。我建議他看看醫生。

29樓:我是歌腳我怕誰

有時候比起身體精神上的痛苦更令人崩潰比如不想讓家人擔心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

30樓:祥哥

這個學生太懂事了,真的讓我感動,同時也證明了人沒有吃不了的苦,希望他能苦盡甘來。

31樓:醜博藝

一天補充身體基本營養,可仍會營養不良,嚴重缺少鈣累元素,所以,他也餓。

這個大學生一天只吃一頓飯,連續10年,他怎么挺過來的?身體是怎么耐受的?怎么熬住的?可怕,不餓嗎

肯定餓,一定是被生活所迫,比如家裡條件困難,自己的學費是父母靠種地賺來的,為了不給家裡增添負擔,同時他一定是一個學習努力,想成就一番事業來報答父母。所以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只能用理解的心情去看待看不懂的事情。剛開始當然受不了啦,但是也沒辦法呀,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還是建議這個男生能恢...

一天吃一頓飯能瘦下來嗎,一天吃一頓飯能減肥嗎

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一定能 因為一頓飯通常是吃不了一天的食物的,所以會出現營養缺乏的狀況,比如臉色難看,鬆弛,脫髮 失眠 經期紊亂等一系列問題就會接踵而至,而且特別容易 不能,1天3餐照樣吃還 類,你一天一頓飯想得胃癌,想瘦想瘋了吧 你好 其實一餐是不行的,早中兩餐是一定要吃的,晚上要是餓...

我一天只想吃一頓怎麼辦,僧人一天只吃一頓飯 不餓嗎?我也想吃一頓 餓的受不了啊

不一定,少數人一天就吃一頓,而且身體很健康,比如有些長壽的老人就是一天一頓的,建議你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多吃一些開胃的食品,多運動,多喝水,你的情況很少見啊,建議去醫院看醫生.二十歲什麼是二十歲的小夥子 十二點吃飯 十二點半就餓 這才像二十歲的小夥子 像你這樣 肯定有問題 你去醫院檢查下吧 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