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吃一頓飯,但是吃完就坐著,一天坐小時,是不是還是會胖

2021-05-04 20:19:40 字數 4380 閱讀 5013

1樓:布成隆

這不一定,還是看個人體質問題,有人怎麼吃也不胖,有人就算少吃也會胖,不過一天只吃一頓也太不健康,還是正常三頓飯,每頓少吃點,這樣才健康點,而且對胃也有好處,因為不吃的時候胃會縮小,吃了就把胃撐大,這樣很傷胃,不利健康,還是科學點**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休息,同時飲食營養,增加蛋白質食物和維生素的食物的攝入,例如魚肉,排骨,豬肉,以及牛奶,綠色蔬菜等等。同時,建議平時規律運動,晚上可以少吃一點,每天運動一個小時。短暫少攝入很難改變體重

3樓:回家路上是否有你

節食**達不到真正**效果,還會危害你的健康。

4樓:小琳

是的,一天吃一頓飯,吃完不運動,等於白**,**要制定**餐,制定運動時間表,**要有毅力,要多做有氧運動

5樓:拿著燒豬的人

肯定會,一般建議吃肉就不要吃米飯和甜食,飯後半小時不能坐

6樓:生活小妙招招招鮮

這是不好的生話方式,只吃一頓飯不但不會胖,還會得胃病

7樓:

看你是不是胖的體質 如果是 喝水也會胖 如果不是 就不會胖

8樓:才春琳

看體質了,胖體質喝水也胖,哈哈,**還是要注意多鍛鍊的

9樓:

不是天天坐著就會胖,要胖的話,不坐也胖

10樓:

不是吃多才胖,內分泌失調吃也胖,那是病,還不好治。

11樓:千島優優

要合理的調節飲食,不能餓著

12樓:來自飛雲湖香嬌玉嫩的燕子

長期這樣不行,你最終還暈倒的

13樓:

胖不胖不說,這樣對身體不好,生命在於運動

14樓:寒江雨紛紛

不會的,一頓飯不要暴飲暴食

15樓:來自和平古鎮大方的薰衣草

這個不一定,減少飲食,有助於**

16樓:

是呀,適當的運動是對身體有益的!

17樓:阿麗

胖不是重點,會把身體搞壞了

18樓:可靠的劉

那樣不好,對身體,腸胃都不好。

19樓:

當然是會發胖啊!要多走動走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胖不胖不用擔心,你的健康令人擔心。這肯定是要生病的。

窮的來 一天只吃一頓飯,怎麼破

21樓:紅棗

別餓著,大神,要吸取教訓,以後得省著點用了

一天吃一頓飯能**嗎

22樓:阿亮體重管理

經常聽說每天減少30%的熱量,就能**,而且比較健康,很多小夥伴一想,哎,那少吃一頓飯不正好滿足這個要求了嗎,其實不是

23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

24樓:怡文好好吃

三分練、七分吃,一天吃幾頓飯能瘦?

25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這些技巧吃再多飯你也不會胖

26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建議還是運動**比較靠譜,一天吃一頓飯,如果吃的是一天的量的話也是不會**的

27樓:到此為止

表面上是好像應該瘦下來的,可是別忘了,我們身體有自己的應急措施,以前是大腦在幾百萬年前就積累的基因資料是不斷吃,不斷滿足身體的舒適感,不斷積累能量以防止丟失,所以我們其實在給大腦做鬥爭,大腦要我們瘦下來,卻拼命的命令其他組織儲存能量,所以你要堅持運動並多元化飲食,你才會瘦下來。

苗條誠可貴,健康價更高,一天只吃一頓午飯,簡直是在虐待自己,而且未必能瘦下來,合理飲食,堅持鍛鍊才是**的有效方法。如果喜歡運動和舞蹈最好了。我以前讀書的時候最喜歡聽著**在宿舍裡跟著跳舞。

即放鬆了心情,又得到了鍛鍊。一舉兩得。

一天就中午吃一頓飯、而且要吃的比以前少,再加上運動,可以瘦下來.如果,一天就中午吃一頓飯、而且吃的和原來一天吃的量一樣多,或更多,就瘦不下來.一天只吃一頓飯對身體不是太好,時間長了會誘發多種疾病.

建議:每天三頓,每頓都少吃些,只要總量減下來,在適當運動,就可以**。

如果能健康地活下來當然是能瘦下來的,但是你看「瘦」字是病字旁,說明瘦是一種病哦,你會餓出病來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一日三餐吃好不撐,不吃零食,保證這一點,你很難胖起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這樣的話,建議放在早上吃。

因為早上不吃,聽說會降低身體新陳代謝率,不利於熱量消耗。

如果只吃一頓的話,要放在早上,並且要吃好,營養搭配均衡,但不要超食。

營養搭配的話,一定的碳水化合物(米麵),足量的蛋白質(瘦肉雞蛋牛奶),搭配水果蔬菜。

量的話,夠一天熱量消耗就行。

如果再進行適量的鍛鍊,就更不錯了。

以上------------

體重過大,**困難,一開始可以這樣做,但不建議長期如此,因為熱量攝入過少會導致基礎代謝率降低,不利於**,也不利於保持好的精神狀態,還會導致便祕等很多連鎖的問題。所以,保持正常的飲食,甚至少吃多餐,注意營養均衡,循序漸進的增加運動量,加大消耗,達到合理的體脂率,這才是更好的**方式0.0

29樓:城裡郊外

一天就中午吃一頓飯、而且要吃的比以前少,再加上運動,可以瘦下來.如果,一天就中午吃一頓飯、而且吃的和原來一天吃的量一樣多,或更多,就瘦不下來.一天只吃一頓飯對身體不是太好,時間長了會誘發多種疾病.

建議:每天三頓,每頓都少吃些,只要總量減下來,在適當運動,就可以**.

30樓:a山巔之最

建議你健康**。通過飲食來**。

以下方法都是我試過的,我是屬於喝水都會胖的那種體形,試過三日蘋果餐,青瓜雞蛋**法等十餘種方法,不過都沒有明顯的作用。但是用了這幾個方法後,感覺效果不錯哦!希望對你也有效!

要注意少吃多餐,而且一定要做到:「早上吃的好,中午吃的飽,晚上吃的少。」

一、如果你受得了姜的味道的話,可以喝薑茶水。

生薑紅茶的製作方法:從中醫的角度我們已經知道,紅茶和生薑有暖身作用。飲用生薑紅茶有益增強身體代謝機能,提高脂肪的燃燒率。促使以前因為飲食過量而囤積的廢物排洩體外。

? ??材料:紅茶一包(綠茶也可以)

?? 去皮生薑五片

?? 蜂蜜適量

??做法:把紅茶包和生薑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沖泡。

??等稍溫後放入蜂蜜

?? ??要點:如果感覺到肚子有灼熱的感覺時,要考慮減少生薑的用量

??一天飲用2至6杯就好

有個空姐就是喝這個**的哦,一個星期就瘦了五公斤啊!希望對你也有用啊!

小建議:建議你每次飯前喝碗湯或者水也行,這樣在吃飯的時候你有飽的感覺就會吃得少了,而且吃飯時要細嚼慢嚥。飯後最好站立半個小時,以免脂肪堆積在小肚子,形成小肚腩!

二、做仰臥半起,比仰臥起坐效果更加明顯,和仰臥起坐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鍛鍊時,上半身不是全部坐起,上半身起來的角度,要和地面保持15度的角度,做此運動時,你會發現,腰腹需要用很大的力,所以很痛苦。

每天需要分5次做,每次30下,5次之間的間隔最好不要超過1分鐘,做完後輕輕按摩腰腹部。

這是體育專業人士教授的,只要堅持此運動,半個月內,就可以見效。不過先宣告,沒有毅力的人不要嘗試了,因為真的很痛苦。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100釐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

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

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45天便可見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紮腹部5—6層。

(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三、)揉捏腹部,「軀趕」脂肪。

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儘快去脂,再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早晚各一次,早上要剛剛起床時做,晚上臨睡前做。堅持一個月,一定有顯著的效果的。

一天吃一頓飯能瘦下來嗎,一天吃一頓飯能減肥嗎

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一定能 因為一頓飯通常是吃不了一天的食物的,所以會出現營養缺乏的狀況,比如臉色難看,鬆弛,脫髮 失眠 經期紊亂等一系列問題就會接踵而至,而且特別容易 不能,1天3餐照樣吃還 類,你一天一頓飯想得胃癌,想瘦想瘋了吧 你好 其實一餐是不行的,早中兩餐是一定要吃的,晚上要是餓...

我一天只想吃一頓怎麼辦,僧人一天只吃一頓飯 不餓嗎?我也想吃一頓 餓的受不了啊

不一定,少數人一天就吃一頓,而且身體很健康,比如有些長壽的老人就是一天一頓的,建議你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多吃一些開胃的食品,多運動,多喝水,你的情況很少見啊,建議去醫院看醫生.二十歲什麼是二十歲的小夥子 十二點吃飯 十二點半就餓 這才像二十歲的小夥子 像你這樣 肯定有問題 你去醫院檢查下吧 消化...

請問一天只吃一頓飯什麼時候才能瘦下來

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每天只吃一頓飯不能有效 對於肥胖的人來說,節食 可以暫時的減輕體重,但是脂肪不會減去多少,所以身材還是會顯的比較臃腫。另外一味的節食而缺乏運動,會降低人體的代謝率。代謝率降低人就更容易發胖。運動和飲食的參考 飲食方面 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 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