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一頓飯能瘦下來嗎,一天吃一頓飯能減肥嗎

2021-05-30 04:54:08 字數 5099 閱讀 3990

1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

2樓:阿亮體重管理

一定能**,因為一頓飯通常是吃不了一天的食物的,所以會出現營養缺乏的狀況,比如臉色難看,**鬆弛,脫髮、失眠、經期紊亂等一系列問題就會接踵而至,而且特別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1天3餐照樣吃還**類,你一天一頓飯想得胃癌,想瘦想瘋了吧

4樓:陸馨蘭喬林

你好;其實一餐是不行的,早中兩餐是一定要吃的,晚上要是餓的話就吃個蘋果或香蕉,或者喝杯奶,這個方法見效慢,我一個熱天才下來18斤。

現在天冷了,這個方法就不太好了,因為冷天吃太少的話體內是沒有足夠的熱量的;一天只吃一頓飯會餓壞身體;希望幫到你。

一天吃一頓飯能**嗎

5樓:阿亮體重管理

經常聽說每天減少30%的熱量,就能**,而且比較健康,很多小夥伴一想,哎,那少吃一頓飯不正好滿足這個要求了嗎,其實不是

6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

7樓:怡文好好吃

三分練、七分吃,一天吃幾頓飯能瘦?

8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這些技巧吃再多飯你也不會胖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只吃一頓飯,那麼身體攝入的熱量是十分有限的,所以自然就可以**,但是這種**方式並不健康,而效果也是有限的,當體重下降到一定的程度,那麼只靠節食**就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了,除非繼續減少熱量的攝入,但是長期這樣容易導致營養不良從而影響到身體的健康。

每天只吃一頓飯一個月能瘦多少

進食後差不多3-4小時食物就會被消化完,接著進入空腹前期,12-16小時後進入空腹期。每天只吃一頓飯就是利用空腹前期及空腹期,增加瘦激素分泌量,延長其作用時間,相當於節食**,從而達到**的目的。一般來說,正常進餐的那一頓不暴飲暴食的話,每天只吃一頓飯一個月能瘦10斤以上。

不過,這種對身體傷害大,而且恢復飲食後**快,並不是健康有效的**方法,不值得推薦。

當然,進餐的那一餐暴飲暴食的話,儘管一天只吃那一頓,不僅沒有**效果,而且還會把胃撐大,變得越來越胖哦。

每天只吃一頓飯的危害

每天只吃一頓飯**對身體健康危害大,主要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1、對胃傷害較大

人在飢餓的情況下,腸胃會分泌更多的胃酸傳遞飢餓資訊。如果沒有及時的進食,而是繼續長時間的空腹,就會出現胃酸過多,出現「咯酸水」、「燒心」、「胃部隱隱作痛「等病態,而且長期胃酸過多還會腐蝕胃壁,造成胃潰瘍。

2、造成營養不良

一方面只吃一頓飯進食的營養物質,很難滿足一天24小時的營養需求。一方面由於長期進食量減少,身體為了適應變化,會慢慢趨向低基礎代謝,身體吸收營養物質的能力會下降。長期下去容易造成營養不良,抵抗力下降。

3、引起低血糖頭暈

空腹的時候血糖會下降,如果只吃一頓飯,那意味著有差不多二十小時的時間是呈飢餓狀態。持續不進食,血糖只消耗不補充就容易出現低血糖,表現出來的症狀就是頭暈、四肢無力。

4、致女性月經不調

女性每天只吃一頓飯**,長期以往會影響內分泌,出現氣血不足,臉色蒼白,導致月經不調,經血量少或者月經推遲,甚至可能出現閉經,影響生育能力。

5、對長期**也不利

飲食次數減少就代表空腹的時間拉長了,因此會使人啟動防禦本能。由於不知道何時才能進食,因此人體會竭盡所能地儲存吃進去的食物。除此之外,也有研究報告顯示,人類的防禦本能還包括身體會變得在平日裡就儘量減少能量的消耗。

所以,**還是應該運動和控制飲食相結合。很多女生自以為一直餓肚子就可以**成功了,事實上,當身體無法從食物中獲取能量時,就會通過分解肌肉獲取能量,但是我們肌肉的作用就是消耗熱量,這樣的情況下,餓肚子反而消耗掉你的**利器了,所以各位**的妹子,不要以為餓肚子就可以**啦。

10樓:五月初

能,但是會營養不良(肯定會),而且容易**,很快地你會發現自己的臉會像氣球一樣:節兩天點就瘦,吃兩天就胖!會煩死的!

首先,不節食是絕對不可能**的!什麼是**?「攝入能量小於消耗能量!!」這就**的實質!吃點東西就能**?胡扯,如果沒有洩藥成份,那就是無稽之談!

不吃絕對不行,太多也不行!早晨你可以隨便吃,絕對不會胖,中午飯六成飽不餓就好,但是晚上絕對不能吃!再餓也不能!頂多一個蘋果!睡前半小時不能喝水!

再加上每天半小時的有氧運動(慢跑),少吃澱粉含量高的食品(人們有個誤區,以為吃肉會發胖,其實不對,「光」吃肉並不容易胖,當然儘量少吃,畢竟它熱量高),不喝酒,多喝水,飲食規律點…

半個月!除非上帝讓你胖胖的,不然你起碼能瘦五斤!一般兩個月就會到正常標準。而且還不會**,對身體也好。

呵呵…胖友,希望能夠幫到你^_^!

11樓:射手陳曉曉

對身體也不好啊

怎樣**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一個祕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糖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儘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儘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儘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一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12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建議還是運動**比較靠譜,一天吃一頓飯,如果吃的是一天的量的話也是不會**的

13樓:到此為止

表面上是好像應該瘦下來的,可是別忘了,我們身體有自己的應急措施,以前是大腦在幾百萬年前就積累的基因資料是不斷吃,不斷滿足身體的舒適感,不斷積累能量以防止丟失,所以我們其實在給大腦做鬥爭,大腦要我們瘦下來,卻拼命的命令其他組織儲存能量,所以你要堅持運動並多元化飲食,你才會瘦下來。

苗條誠可貴,健康價更高,一天只吃一頓午飯,簡直是在虐待自己,而且未必能瘦下來,合理飲食,堅持鍛鍊才是**的有效方法。如果喜歡運動和舞蹈最好了。我以前讀書的時候最喜歡聽著**在宿舍裡跟著跳舞。

即放鬆了心情,又得到了鍛鍊。一舉兩得。

一天就中午吃一頓飯、而且要吃的比以前少,再加上運動,可以瘦下來.如果,一天就中午吃一頓飯、而且吃的和原來一天吃的量一樣多,或更多,就瘦不下來.一天只吃一頓飯對身體不是太好,時間長了會誘發多種疾病.

建議:每天三頓,每頓都少吃些,只要總量減下來,在適當運動,就可以**。

如果能健康地活下來當然是能瘦下來的,但是你看「瘦」字是病字旁,說明瘦是一種病哦,你會餓出病來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一日三餐吃好不撐,不吃零食,保證這一點,你很難胖起來的。

14樓:路人甲之後

一天只吃一頓飯,肯定能夠**,可是這樣做會非常的消耗身體,而且不具有可持續性。簡單的說,一天一頓飯,攝入的食物太有限,不利於身體健康,也沒法長期的堅持。一天只吃一頓飯,每天都會有很強的飢餓感,對於身體也有很大的傷害。

一旦一天一頓飯的習慣停止後,就會出現迅速的**,會吃比平時更多的食物,體重也會很快恢復到**之前的狀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這樣的話,建議放在早上吃。

因為早上不吃,聽說會降低身體新陳代謝率,不利於熱量消耗。

如果只吃一頓的話,要放在早上,並且要吃好,營養搭配均衡,但不要超食。

營養搭配的話,一定的碳水化合物(米麵),足量的蛋白質(瘦肉雞蛋牛奶),搭配水果蔬菜。

量的話,夠一天熱量消耗就行。

如果再進行適量的鍛鍊,就更不錯了。

以上------------

體重過大,**困難,一開始可以這樣做,但不建議長期如此,因為熱量攝入過少會導致基礎代謝率降低,不利於**,也不利於保持好的精神狀態,還會導致便祕等很多連鎖的問題。所以,保持正常的飲食,甚至少吃多餐,注意營養均衡,循序漸進的增加運動量,加大消耗,達到合理的體脂率,這才是更好的**方式0.0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容易**,據說每天吃蘋果喝牛奶一個雞蛋,一個星期可以驟減

17樓:城裡郊外

一天就中午吃一頓飯、而且要吃的比以前少,再加上運動,可以瘦下來.如果,一天就中午吃一頓飯、而且吃的和原來一天吃的量一樣多,或更多,就瘦不下來.一天只吃一頓飯對身體不是太好,時間長了會誘發多種疾病.

建議:每天三頓,每頓都少吃些,只要總量減下來,在適當運動,就可以**.

請問一天只吃一頓飯什麼時候才能瘦下來

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每天只吃一頓飯不能有效 對於肥胖的人來說,節食 可以暫時的減輕體重,但是脂肪不會減去多少,所以身材還是會顯的比較臃腫。另外一味的節食而缺乏運動,會降低人體的代謝率。代謝率降低人就更容易發胖。運動和飲食的參考 飲食方面 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 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

我一天只想吃一頓怎麼辦,僧人一天只吃一頓飯 不餓嗎?我也想吃一頓 餓的受不了啊

不一定,少數人一天就吃一頓,而且身體很健康,比如有些長壽的老人就是一天一頓的,建議你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多吃一些開胃的食品,多運動,多喝水,你的情況很少見啊,建議去醫院看醫生.二十歲什麼是二十歲的小夥子 十二點吃飯 十二點半就餓 這才像二十歲的小夥子 像你這樣 肯定有問題 你去醫院檢查下吧 消化...

一天只吃一頓飯,但是吃完就坐著,一天坐小時,是不是還是會胖

這不一定,還是看個人體質問題,有人怎麼吃也不胖,有人就算少吃也會胖,不過一天只吃一頓也太不健康,還是正常三頓飯,每頓少吃點,這樣才健康點,而且對胃也有好處,因為不吃的時候胃會縮小,吃了就把胃撐大,這樣很傷胃,不利健康,還是科學點 為好。建議多休息,同時飲食營養,增加蛋白質食物和維生素的食物的攝入,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