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學生一天只吃一頓飯,連續10年,他怎么挺過來的?身體是怎么耐受的?怎么熬住的?可怕,不餓嗎

2022-11-11 18:55:09 字數 5239 閱讀 3216

1樓:孤俠

肯定餓,一定是被生活所迫,比如家裡條件困難,自己的學費是父母靠種地賺來的,為了不給家裡增添負擔,同時他一定是一個學習努力,想成就一番事業來報答父母。所以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只能用理解的心情去看待看不懂的事情。

2樓:

剛開始當然受不了啦,但是也沒辦法呀,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3樓:子辰球球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還是建議這個男生能恢復正常飲食,雖然他做到這種程度需要很大的毅力才能堅持下來,確實讓人很佩服,但是他畢竟還年輕,身體還在發育,需要足夠的營養才能保障身體的需要如果長期這樣,年輕時可能還看不出問題,到上年紀就有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到還見見他。平時的時候。吃一些。

堅果啊,水果啊,這些東西,然後慢慢的讓他的胃。變大一點,它就可以在慢慢的養成習慣。可以多吃一些東西,然後慢慢的早上中午都吃!

那你說啊!不太好,太瘦了,太瘦了。

5樓:昌恆說影視

這個也很正常,現在很多的辟穀都是一個星期或者半個月不吃五穀雜糧的,只喝水或一些水果,古話說過午不食,據說反而會更延壽

6樓:潤翼

是活下來了,也習慣了。但可以調理,吃不下飯就喝點湯吧。既然你關心他,就這麼說說看。但畢竟身體是他自己的,也許人家就願意這麼瘦。

7樓:哀哲妍

餓是肯定餓的,只能說已經習慣了餓。意志堅定。有毅力

8樓:agame平少

一個人每天只吃一頓飯也是能夠維持生活的,只不過身體營養更不上,影響長身體。

9樓:農俐

應該是個人習慣問題,但是應該具備的營養沒有跟上,年齡大一點很容易引發各種疾病!

10樓:澄擾龍彤

他早已習慣了這樣一天吃一餐,胃口也只有這麼大,叫他多吃也吃不下。

11樓:一顆老白菜呀

一頓飯多吃點 管一天是能承受的

我都試過 只不過沒堅持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真是骨瘦如柴,如果可以的話,好好勸勸他,多吃點吧!

13樓:蘭汐玥

其實這麼長時間以來,他的身體早就已經適應了這種模式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身體檢查健康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餓嗎,為了省錢硬挺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影響身體,只是現在年輕還沒有發作而已。

人的消化器官都是24小時工作的,吃飽一頓就是胃充滿一次的量,這點營養是無法維持一天的活動的。

除非他還有吃其他的流體食物。

16樓:頭疼失眠

只吃一頓飯夠了中午吃一餐就可以維持基本的營養需求

連續十年一天基本只能吃到一頓飯的一個大學生是怎麼挺過來的?他不餓嗎?身體是怎麼耐受的?

17樓:新籃社

他也餓,但是生活讓他不得不這樣。

夜貓子玩遊戲,晚上大吃大喝的除外,這是他的生活方式。

18樓:

不會餓的,一天一頓飯足夠,我目前為止也是一天一頓飯。

19樓:回家路上是否有你

其實餓是肯定的,也許是他家經濟環境不好,養成了這種習慣,每天吃一頓飯剛開始可能很不適應,時間長了自然就適應了。

20樓:藍天白雲

我以前為了省錢一天吃2頓飯,持續有10年,吃得少,經常餓,時間長了就習慣了。年輕都不懂,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每天吃不飽,營養跟不上,脾胃就不好了,導致氣血不足。

年紀大了,五臟功能都弱了,各種慢性病都來了,心血管也不好。吃藥都吃不好了。

21樓:靜靜想靜一靜

這個真太難為他了。我同事260斤一天也一頓飯。三年了。**了到了200,說真的,他是餓瘦的。不吃飯真的太難瘦了。十年這太可怕了。我建議他看看醫生。

22樓:我是歌腳我怕誰

有時候比起身體精神上的痛苦更令人崩潰比如不想讓家人擔心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

23樓:祥哥

這個學生太懂事了,真的讓我感動,同時也證明了人沒有吃不了的苦,希望他能苦盡甘來。

24樓:醜博藝

一天補充身體基本營養,可仍會營養不良,嚴重缺少鈣累元素,所以,他也餓。

這個瘦弱男大學生一天只吃一頓飯,連續10年,他怎么挺過來的?他身體是怎么耐受的?怎么熬住的?不餓嗎

只要體檢醫生說沒什麼健康問題,就沒事 這個男生可能有女朋友,網上一直流傳著 男生談戀愛整個宿舍湊錢,女生談戀愛整個宿舍跟著吃香 或許就是因為有了女朋友所以一天只吃一頓飯。暗戀中的人是不會感到餓 10年時間挺長的,早就已經形成了習慣,胃也會隨時間推移慢慢變小,就算餓也吃不下什麼東西了 我覺得這個大學生...

一天吃一頓飯能瘦下來嗎,一天吃一頓飯能減肥嗎

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一定能 因為一頓飯通常是吃不了一天的食物的,所以會出現營養缺乏的狀況,比如臉色難看,鬆弛,脫髮 失眠 經期紊亂等一系列問題就會接踵而至,而且特別容易 不能,1天3餐照樣吃還 類,你一天一頓飯想得胃癌,想瘦想瘋了吧 你好 其實一餐是不行的,早中兩餐是一定要吃的,晚上要是餓...

我一天只想吃一頓怎麼辦,僧人一天只吃一頓飯 不餓嗎?我也想吃一頓 餓的受不了啊

不一定,少數人一天就吃一頓,而且身體很健康,比如有些長壽的老人就是一天一頓的,建議你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多吃一些開胃的食品,多運動,多喝水,你的情況很少見啊,建議去醫院看醫生.二十歲什麼是二十歲的小夥子 十二點吃飯 十二點半就餓 這才像二十歲的小夥子 像你這樣 肯定有問題 你去醫院檢查下吧 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