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歲,請問哪種牌子的護膚品比較適合我這種年齡段的人

2022-12-04 04:15:08 字數 2272 閱讀 7462

1樓:興達玫瑰

建議你使用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及其暗香再生系列。

根據我們多年來的研究與臨床時間積累經驗的總結:作為一般女性出現的護膚美容問題,比如**暗黃、乾燥缺水、斑點、掉皮、毛孔粗大、座瘡、黑頭等一系列症狀表現。其形成的原因主要有五方面:

一是生理性疾病所造成,主要來自於內分泌失調、**病誘發所致;

二是外部環境所致,比如風吹日晒、空氣寒冷乾燥等;

三是飲食不當、睡眠不足,比如食用辛辣食物過多、偏食、吸菸喝酒、熬夜、生活沒有規律與節制等;

四是工作生活壓力大、身心疲憊所造成的情緒不穩定、心情和精神狀況較長時間處於不佳的狀態。

五是歲月年輪的刻痕:由於歲數增長的自然規律使然,比如**鬆弛、皺紋增多、內分泌物量匱乏、色素沉澱越來越嚴重、**逐漸失去彈性等。

因此,女性在護膚美容時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狀況的護膚美容產品,採用正確的護膚美容方法,才能夠達到自己所希望的效果。一般女性做好護膚美容需要掌握三大要素,尤其是**「狀況」比較嚴重與中年以上的婦女更要引起注意。

護膚美容應掌握的三大要素:內外結合,標本兼治,**護理經常化。並對所要使用的護膚產品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並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

例如: 對於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的瞭解,調節內分泌、增白保溼、祛斑祛皺、收斂毛孔、滋潤肌膚等,近年來,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知和接受;該產品是在玫瑰花中萃取獲得的純天然產品,無毒無***、無任何新增劑,其工藝配方非常適合「黃**」的人使用,油性**、乾性**與混合性**的人都可以;根據調查,對其敏感和不適的人約為十萬分之一。諸如此類,是對所使用產品的一個基本瞭解,做到心中有數。

正確的使用護膚美容產品,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這是朋友們最為關心的問題。還是以「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為例,一般情況下使用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口服外用、綜合調理,會較快取得比較完美的效果,當然,也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採用單一口服、或是單一外用的用量和方法。

口服:每天晚飯半小時後、睡覺前飲用20—50毫升左右,可根據自己口味加入適量純淨水、冰糖或蜂蜜。主要功能是通過調節內分泌、防治**疾病的作用,達到護理**、美容養顏的功效。

屬於治「根」。

外用:1、沐浴,溫水(一般50—60度)加入適量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攪勻即可,單人浴盆用量一般掌握在100毫升左右;2、做成**:用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製作成**敷面,睡前敷面約20分鐘左右,直到**較為乾燥為止,約10日內每天敷一次,月內每3天敷一次,以後每週敷一次,泡浴亦然。

堅持使用有明顯的增白保溼、收斂毛孔、殺菌消炎、祛斑祛皺的功效和作用,而且能夠使您的肌膚保持細嫩光滑、富有彈性。

**護理是一門科學,需要以科學的態度,採用科學的方法,才能夠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我想有知識、懂科學的朋友都會持有這樣的觀點。

2樓:吖吖

您好我是韓國彩妝講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像推薦產品 說實在的 懂一點專業知識肯定知道 是有一份責任在的 市面上那麼多的產品 可以說每一天都有mm會因為產品使用不當而產生過敏 乾性**當然還是要以補水和滋潤為主 所以無論是推薦什麼產品 丫丫都比較傾向推薦藥妝 首先就是比較安全溫和 可以確保這個產品是經過**過敏測試的 然後產品中有了藥理性 對於效果也是大大提高了

像fancl的口碑產品就比較的多 也主張無新增 適合mm的fancl補溼乳 清爽補溼液和淡斑精華 都是針對因為缺水缺油造成的乾燥緊繃 以清爽無負擔的補水方式為佳 再加上有效的鎖水 慢慢能調理到水油平衡 另外除了fancl的 vichy薇姿的潤白系列套裝也是不錯的藥妝 對於淡化**黑色素效果比較優秀

現在的護膚產品挑選 就是首先要以安全 和針對性為考量

3樓:

我覺得**有雀斑不稀奇,只要膚質好,有點雀斑並不醜!

如果你想淡化斑點的話,那麼肯定得用國際一線品的美白產品了!

我和你同歲,也用過那些 ,效果確實很驚奇的好!

但是我覺得沒這個必要,

現在還那麼年輕的**就用那些的話,以後老了沒得救啦,哈哈溫和的話,你可以試試碧歐泉,**適中,不會很貴,當然也不會很便宜畢竟是2線品麼!!呵呵

dhc可以放棄,za也可以適當的捨棄,嘿嘿!!!

再就是藥妝!!!薇姿 ,理膚泉 ,雅漾

再有就是,化妝吧,現在哪個女的不化妝,買遮瑕膏就好了!

多化化,技術出來了,啥斑都沒拉!

希望有幫助!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斑,建議你使用集中美白的產品,塗在有斑的地方,沒有的就不要塗了。**幹就用稍油一點的,用面霜不要乳液。妮維雅的不錯,dhc,卡尼爾,泊美,歐萊雅都可以的。

5樓:遺__莣

妮維雅和卡尼爾的不錯

相宜本草家的東西很實惠也很好用~!

23歲,護膚品的問題,23歲,護膚品的問題

不好 因為嬰兒的 本來就比大人的要好 我們在擁擠本就沒有什麼營養了 dhc的是很好用,但是太貴了 用za吧,我就是以前用dhc後來用不起了 現在發現za也挺不錯的 我就22 應該開始保養了,我從20歲就開始注意保養了,強生不會有什麼壞處,但是對你的 也不會有什麼好處,先看看自己是什麼樣的膚質,在對症...

我今年23歲,我男朋友今年27歲,我跟他交往了月跟他鬧分手的時候,他跟我說其實他離過婚,並且還

菇涼,別傻了,復他說會制 離婚其實都是騙你bai的,男人都是這樣du,孩子都有zhi了是不可能真的dao鬧離婚的,趁早脫身吧,才七個月也不久。還有,萬一他真的離婚了,你認為他們家人會接受你嗎?很明顯他家人不希望他離婚,離婚對小孩子造成傷害很大的,你才這麼年輕你要當後媽?你有這個準備了嗎?他們家人如果...

23歲的女孩想學跳舞,我今年23歲了,想學舞蹈,還可以嗎?會不會太晚

練跳舞最好從小時侯開始學,不過現在學也沒有關係,我有學過跳舞。跳舞首先要壓腿,就是把腿放在單槓上壓,單槓有高有矮,你可以在比較高的單槓上壓的很好,這說明你你可以學下腰或攤葉子等等,這時候一般是不會傷到。但是跳舞這個東西要多練,就是說你定期就要去壓壓腿,下下腰什麼的,不然你的骨頭就回變的不靈活。如果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