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成為復仇者隊伍中的哪一位?為什么

2022-12-04 04:25:09 字數 1365 閱讀 7081

1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我最想成為復仇者隊伍裡邊的鋼鐵俠。因為鋼鐵俠本來是人類,最終變成了一個機械之軀,然後還有一個機械的鎧甲,能隨時照顧,這也是智慧家居的一種,未來的話,有一個這樣的身軀可以或者生活談戀愛都有幫助。

2樓:小度臥龍

我最想成為復仇者隊伍中的奇異博士,他很厲害,有很厲害的技能。她也是一個很優秀的領袖,帶領了大家一起對抗滅霸,她表面上看著非常的冷血,可是他的內心卻非常的火熱,願意為了自己的夥伴放棄自己。對他很崇拜

3樓:礦大小能手

我最想成為的復仇者聯盟成員鋼鐵俠,因為鋼鐵俠擁有智慧,也擁有足夠的動手能力,而且他算是復仇者聯盟中的一個核心,他也擁有小辣椒,總有一個比較幸福和穩定的感情生活,相對來說算是裡面最幸福的了。

4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我就想成為復仇者聯盟隊伍中的鋼鐵俠,因為他不僅有錢,而且還帥氣,而且很有責任感,在面對危險的時候勇敢地站出來對抗外敵,甚至為之放棄自己的生命,所以我最想成為鋼鐵俠那樣的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成為復仇者隊伍中的浩克。因為浩克的本人是非常有才華的。拿了十幾個博士。

代表了復仇者隊伍中的智商的天花板。而且變身成為好課以後,他的能力基本上是無敵的。根本打不死。

完全不用考慮自己身體的原因。感覺他是一個非常bug的英雄。我很喜歡這個英雄。

6樓:老漢與藥膳

對我來說,毫無疑問是美國隊長了。他的身材真的特別好,美式翹臀哈哈。然後就是他曾經身材弱小,受人欺負,但他並不放棄,一直在等待逆襲的機會,這種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就算先天條件不夠,我們可以後天努力來湊!

7樓:隨意

我肯定是想成為鋼鐵俠啊,有錢有有創造能力,想要什麼自己就可以製造出來,而且還那麼的有想法,最重要的是帥氣,鋼鐵俠的智慧人工肯定會讓我的生活變得輕鬆愜意,想做什麼直接告訴電腦想法就可以了。

8樓:子孫滿堂

我想成為緋紅女巫,因為她和奇依博士雖然同屬法師,但是我個人感覺還是女巫更歷害。因為她在復聯4中差點手撕紫薯精實力強憾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鷹眼,但是鋼鐵俠有錢啊

10樓:657陳

獵鷹,因為他雖然沒有超能力,但是他的翅膀可以飛,發射子彈也行

11樓:無限

鋼鐵俠,有錢有大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狼,削鐵如泥不是吹的,而且自愈因子很強大

13樓:lovely黴黴

當然是黑寡婦啦!可是她的身世不太好

大家說說看要是可以,你最想成為《權力的遊戲》中的那個

龍母,我覺得龍母太厲害了,重要的是她有三條龍,我特別羨慕她,她還很有智慧。雷加,雷加漂亮,身份也不低。我最想成為龍母,個子小小的卻非常有力量。我想要成為羅柏 史塔克,因為他最後成為了北境之王,也有很大的權利。我想要成為國王勞勃 拜拉席恩,因為國王的權利特別大,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最想成為 權力的...

想成為成熟的男人應該做些什麼,想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應該做些什麼

怎樣成熟 就是當你受過挫折,經歷過同齡人沒有經歷的事情.不再思考什麼叫成熟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成熟啦 成熟要有豐富知識儲備,體現出自己內涵與修養,做事要穩重,不浮躁不輕佻,不問一些淺薄和無聊問題,多關心別人,要有自己主見,儘量有道理,展現出自己魅力,要在意別人,不要高傲自大,也不要自卑,要自信同時謙...

想成為電腦高手應該先學什么,想成為電腦高手,應該先學什麼?

電腦高手的定義很寬泛,因為電腦只是個工具,它可以做的事很多。比如,ps平面影象高手,也是電腦高手,程式設計高手也是電腦高手,就是word excel高手都是電腦高手.所以你要先確定學習的是電腦相關的哪個方面應用,再針對性的學習 首先你可以從電腦硬體著手,然後對電腦的office辦公有一個瞭解,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