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上大學,怎麼樣才能上大學?

2022-12-04 07:05:09 字數 967 閱讀 9451

1樓:

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不要有太多顧慮和心理負擔,在日常學習中保持專注和踏實,最好制定每一天的計劃,尤其是基礎知識,當天的學習計劃如若沒有完成也不要緊,至少你所學習過的都已經是你的收穫。保持積極心態,找一個能給你動力的榜樣或是目標,保持良好人際關係,心情愉悅,充滿自信,幾個月後一定會見成效,高三按照這樣的狀態,一年下來考二本絕對不是問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對於記憶要求較高,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注意套路,高考考了這麼多年,都在考一樣的知識點,平時做題後要總結怎麼答題,答題步驟分123要點,作文的三段論,背誦範文都是在做套路,老師平常會領著學生走,但是要自己有意識去總結,看看自己的答案跟標準答案有什麼出入,這是耗費時間少但是比較有效的方法,如何學習是一門學問,如何做題同樣是一門學問,不能忽視。

3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就是現在開始不上網啊,腳踏實地安心複習。我是文科,本一,希望你認真完成3輪的任務,查漏補缺,祝你考個靠學校吧,少上網了。

4樓:姚建立醫生

你有幾個選擇,第一可以多做一些練習,然後把不明白的,不懂的,去請教老師,把不清楚的問題搞懂就提高成績了。一本,二本就有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半年,這個階段主要看一下自己擅長的,千萬不要著急,貴省的高考資料不是現在應該關心的。緊跟你們老師的節奏,如果不知道該做什麼,可以和老師多談談,沒有老師不願幫自己學生的。再強調一遍,千萬不要著急。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文科生來說數學很重要。現在先買本練習冊針對知識點練習,刷完題後研究錯題,研究教材

7樓:那一抹天真

給你個捷徑 學一門藝術 高考成績就要求很低了

8樓:四山愚翁

考大學很難嗎?沒覺的呀,況且廣東的分相比河南山東已經算低的了

怎么樣才能長壽,怎麼樣才能長壽

想開點,想吃什麼吃什麼,想到哪玩就到哪兒玩,就象一樓說的,心情要開朗,不該想的不想,該忘的一定要忘記。1 飲食健康,多菜適量吃肉 2 堅持運動 3 心情開朗 人類要怎麼樣才能長壽 一要做到起居有常 生活作息有規律,有利於老年人的生理活動與心理活動富有節奏,有利於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二要注意飲食的生理衛...

怎麼樣學習才能上二本,怎樣才能考上二本?如何高效學習

1全部你的基礎還可以,其實不用太操之過急。文科是記憶科目,方法就是分類的去背知識點。歷史是最難的,高中不同於初中,上課一定要強迫自己認真聽課,因為老師教的都是最易理解的,有不懂趕緊問。然後是大量做題,練練感覺,以防生疏,考試高手就是這麼來的,重點是做單項要看第一眼,千萬別猶豫,有模稜兩可的情況就選最...

怎么樣才能放棄 怎么樣才能拋掉回憶

我是覺得分開了,也不一定不好,在人生的情感路上,我們都會遇到煩惱,本應該選擇離開,然,卻選擇了靠近,離開和靠近我們都很無奈。我們是情感的弱者,但我們又是情感的製造者。如何留下來是我們最多的遇到的問題。我覺得不管是離開還是留下來,我們能要給對方留一定的空間。離開了還會回來嗎?留下會是最好的選擇嗎?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