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這個效果怎么做

2022-12-04 13:35:09 字數 817 閱讀 4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 先複製一個背景圖層,然後按「ctrl+t」(自由變換)再點右鍵選擇垂直翻轉對圖層進行翻轉。這時候就得到了影象的映象。

在自由變換狀態下點右鍵選擇透視對圖層進行透視拉伸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也可以對圖層進行自由變換狀態下的其它拉伸命令以太到自己想要的變形效果。

步驟二: 在新建的空白圖層下按「ctrl+del」或「alt+del」(填充背景色或前景色),按「o」得到減淡工具,用減淡工具在背景圖層畫出自己想要的光照效果。拉至最底層。

步驟三: 把經過變形的圖層複製一個出來並對其進行相映拉伸以得到兩個圖層的交錯效果,併合拼這兩個圖層。

步驟四: 選擇到交錯效果的那個圖層,按「shift+ctrl+u」對圖層進行去色,最後把該圖層混合選項更改為「疊加」就以得到一個大概效果了。

ps: 只進行以上四個步驟是不太可能把影象處理好的,在處理過程中還要對影象的細節進行處理,為了整體效果還要對整圖進調整處理。

想要把一張**處理好除了要有技術有經驗外還要很有耐心。希望你在學習的過程中得到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就是做出那種特殊的陰影效果,那個很好處理了,複製一個文字層,然後變形,然後調成陰影的灰度顏色,最後改一下透明度就好了

3樓:

用漸變——打字——在複製該文字——ctrl+t——用畫筆塗抹——ok!

4樓:西西

這個~背景應該是拉個漸變色

文字圖層複製幾層

然後垂直翻轉文字圖層,對它進行拉伸變換之類的然後徑向模糊

修改透明度之類的

怎么學習效果好,怎麼學習效果好?

學習的實質就是記憶 要學會記憶,早上和晚上都是很好的記憶時間 5,6點開始。晚上睡覺前回想一下今天學過的,也很有效果 不過不要熬太遲 必要的睡眠十分重要 也是影響記憶力的 吃核桃 補腦的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

怎麼用photoshop做出這種效果

新建1個3乘3畫素的檔案,ctrl i,反相。選擇鉛筆,設定為1畫素,設定前景色為深灰,從對角方向畫一個 三個畫素點 全選,編輯 定義為圖案。到你的畫布上用這個圖案填充就好了。汗一個,你的這個圖這個黑啊!濾鏡 噪波 畫素化 如何用photoshop作出這種磨砂效果 下面介紹製作磨砂藍色效果的過程,其...

Photoshop怎麼製作冰淇淋文字效果

我們新建或ctrl n,建立2000x1600畫素大小,解析度72畫素 英寸,rgb顏色,8位,背景內容為白色的新檔案。大小也可以根據需要自己設定。步驟2設定前景色為 96f6e4,背景色為 22ba9e,選擇浙變工具 g 用徑向浙變在畫布上拉一個浙變色。步驟3轉到文字工具 t 在畫布上輸入你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