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麼製作冰淇淋文字效果

2023-05-29 22:00:09 字數 2253 閱讀 4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新建或ctrl+n,建立2000x1600畫素大小,解析度72畫素/英寸,rgb顏色,8位,背景內容為白色的新檔案。大小也可以根據需要自己設定。

步驟2設定前景色為#96f6e4,背景色為#22ba9e,選擇浙變工具(g),用徑向浙變在畫布上拉一個浙變色。

步驟3轉到文字工具(t),在畫布上輸入你需要的文字,注意:在單獨的圖層上鍵入每個字母。

步驟4我會告訴你如何建立第一個字母,s。其他字母的過程是一樣的,所以一旦你學會了如何建立你的第一個冰淇淋字,你將能夠實現所有的文字了。

雙擊文字s圖層,開啟圖層樣式,使用以下設定顏色疊加:

新增淡紅色(#fd5e74)顏色疊加層。

使用以下設定斜面和浮雕 :

使用以下設定等高線 :

使用以下設定光澤 :

步驟5為了使冰淇淋/字母更逼真,我們可以使用紋理。開啟冰圖案將其拉到文件的上方,ctrl+t啟用自由變換工具並調整影象大小。

步驟6轉到圖層面板,將冰紋理圖層設定為不透明度為10%。

步驟7紋理仍然選擇,ctrl+單擊字母(圖層縮圖)以選擇其畫素,並新增圖層蒙版。這樣做,您將刪除超過字母的紋理區域。要新增圖層蒙版,只需點選圖層視窗底部的「新增圖層蒙版」按鈕即可。

步驟8選擇紋理和字母層,然後按alt+ctrl+e將它們合併到一個新圖層。我們將從現在開始使用這個影象。

現在我們來新增一個雜色效果。按快捷鍵d,確保將白色和黑色作為前景和背景顏色,轉到圖層面板,建立一個新圖層並用黑色填充。

步驟9轉到過濾鏡》雜色》新增雜色,雜色數量,平均分佈。

2樓:七色光年丿

其實製作方法也很簡單。主要是先做出想要的圖形並調出選區,用設定好的畫筆描邊路徑。然後再用一系列濾鏡做出放射效果,最後加上顏色即可,具體方法請看下面教程:

用photoshop製作冰雪字的詳細過程

3樓:錯晚竹戰女

1、開啟ps,新建文件,選擇文鼎霹靂體,隨便輸入個啥。當然,別的字型也可以,不過我覺得文鼎霹靂體本身那道斜槓很有崩裂的感覺,於是選它了。——柵格化,然後複製,在複製層進行操作。

2、按ctrl+u彈出色相/飽和度面板,調出你自己想要的顏色吧。

3、執行濾鏡——紋理——龜裂紋。

4、執行濾鏡——素描——鉻黃。

5、然後看見右上方的歷史記錄沒?對,就執行那3個自動(影象。

調整》自定對比度,自動顏色),然後再調下色。

6、接著,濾鏡——畫素化——晶格化。

7、晶格化完之後邊緣生硬,於是執行下濾鏡——扭曲——海洋波紋。怎麼扭隨意。

8、把複製層與原圖層錯開,這樣就顯得字有個陰影(其實我們都有陰影)。然後ctrl+e向下合併,ctrl+t把它豎起來,執行濾鏡——風格化——風,吹小風。吹兩次,完事再給轉回來。

9、吹完風——高斯模糊。它在濾鏡模糊裡。

10、複製一層,把它的圖層屬性調為濾色,雪應該更白些。把透明度調整到適當的數值,再把這一層也高斯模糊下,可以更糊點。

11、選擇原圖層,設定外發光。完成了。

photoshop如何製作超酷的冰凌字

4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700*1120px大小的文件,填充黑色。我們開啟素材圖,用矩形選框工具選區一部分,貼上到我們的文件中。

2、執行濾鏡--藝術效果--幹畫筆,設定如下。

3、效果如下(如果你沒有得到下面相似的效果,可以重複濾鏡幾次)。

4、新增圖層蒙版工具,用黑色柔軟畫筆適當降低不透明度,擦拭出如下效果。

5、新增以下調整圖層,調整圖層--可選顏色。

6、調整圖層--色階。

7、調整圖層--曲線。

8、你會得到類似效果如下(如果感覺你的效果不對,可以適當的改變係數。同時修改一下第二步的蒙版效果)。

9、打上白色字型a,字型自己把握,比較簡單的字型即可。

10、我們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在我們的素材圖上擷取如下的形狀。

11、複製到文件中,命名為「冰塊」圖層。ctrl+t擺放好位置。

12、複製幾層冰塊形狀,擺放好位置,多嘗試幾遍一直到滿意位置。

13、同樣的辦法處理右邊和下邊(可以新建組,將冰塊圖層都放在組內,這樣就不會搞混)。

14、來到字型a圖層。我們右擊柵格式化文字,用橡皮擦工具(適當降低不透明度)擦拭字型邊緣部分,使字型和冰塊相融合,軟化邊緣部分。

15、我們將所有的冰塊圖層合併,得到一個新的圖層。設定圖層樣式如下分。

16、大致效果如下:(根據你字型的效果適當的調整圖層樣式中的斜面和浮雕)。

自己DIY怎麼製作冰淇淋,如何自己製作冰淇淋和甜筒

自己diy製作冰淇淋的方法如下 需要準備4 個雞蛋 只用蛋黃 兩袋純牛奶 二兩白糖適量即可。把白糖和蛋黃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發,打成乳白色就可以了,就是這個樣子的。當然沒有打蛋器也可以用筷子。把牛奶倒入鍋中,煮至微開 將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邊倒邊攪拌。將攪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鍋中,...

冰淇《不了了之》歌詞,冰淇的《你真的走了》歌詞

不了了之 冰淇。很想知道你現在的訊息。不清楚自己是怎樣的心情。那個曾經只給我依靠的肩膀。如今給了誰 時間改變了你我的樣子。卻留下了你愛我時的影子。那些曾經只給我流過的眼淚。如今為了誰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愛情。有一段不了了之的回憶。你記得我 還是已經忘記。誰為誰放棄。你和我不了了之的愛情。留下了不了了之...

用photoshop怎麼製作虛線

photoshop具有製作虛線功能,具體方法如下 一 使用 工具 ps cs2 二 操作步驟 1 進入ps,點選工具箱中的鋼筆工具,然後用鋼筆工具繪製一條直線,如圖 2 點選工具箱中的鉛筆工具,如圖 3 點選畫筆預設窗,選擇畫筆大小,調整間距 虛線的間距 如圖 4 開啟路徑面板,右擊路徑,選擇 描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