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犬夜叉的,謝謝,告訴我犬夜叉的資料,謝謝

2022-12-04 15:05:07 字數 351 閱讀 6104

1樓:林西的來風

犬夜叉 inuyasya

犬:當然,狗的意思

夜叉:梵語中暴惡之意的音譯,即吃人的鬼,皈依佛法之後守護諸天,特別是擔任毗沙門天的從者,守護北方.

這個典故,看過《聖傳》或者別的什麼關於佛教典故的小孩應該都很清楚吧高橋先生為這位男主角起名為犬夜叉,其用意何在呢?也許是取其「守護」

的意思吧,因為在第二卷裡,當犬夜叉對戈薇說出:「總之我保護你就是了」

之後,鐵碎牙起了反應和變化。有一顆保護最愛的人的心,大概就是守護的最終涵義吧。

2樓:優遊小孩

同意樓上的,我買的犬夜叉一套的資料里名字注析就是這樣寫的

請問誰知道犬夜叉的全部主題曲希望您能告訴

change the world i am 終 夢 grip every little thingone day,one dream angelus 島 my will 深 森dearest every heart 真実 詩 kiss come brand new world 劇場版1 no mor...

誰能告訴我,夢幻西遊,65帶的鮫人,夜叉,蚌精。他們的各項資質成長與技能是多少?都適合當什麼寵

那些沒什麼用,資質都差不多,技能不好,用的人你可以去看看,幾乎沒幾個,攻還是天兵,法就蛟龍 65強人攻bb建議帶叫蛟龍,最好是練妖后產物,有善惡的 血bb鳳凰為主 法bb,建議追求多技能,也就是所以bb都建議練妖產物 3個攻防資都在1350左右,速度1440左右,體3550左右,躲避1200左右。技...

誰能告訴我各種花的花語?謝謝,誰能告訴我各種花的花語

花的種類繁多,不同的花有不同的花語。鮮花是美好的,神聖的,聖潔而又美麗,人類給每一種花賦予了美好的花語,寄託美好的祝福,紅玫瑰 熱戀,熱情 粉玫瑰 告白,初戀 白玫瑰 天真,純潔 黃玫瑰 對不起 道歉 藍色妖姬 相守 牡丹 圓滿 富貴 白牡丹 王者風範 對美好事物的嚮往 紫羅蘭 請相信我 永恆的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