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風暴是誰的技能,冰川風暴是艾歐尼亞的哪個技能

2022-12-04 14:55:10 字數 5010 閱讀 5099

1樓:蘇嘉愛娛樂

是英雄聯盟冰晶鳳凰的技能。

鳳凰的r技能「冰川風暴」可以提供可觀的aoe範圍減速和傷害,在大招範圍內敵人會降低50%的移動速度,並且只要冰晶鳳凰不主動取消大招,在藍量充沛的條件下,大招可以一直持續,在某些地形鳳凰的大招配合w冰牆以及隊友的控制可以讓敵人毫無還手之力。

啟用:艾尼維亞在目標區域召喚出一陣夾雜著冰與雹的強雨,其範圍會在1.5秒裡持續擴大,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每秒40/60/80(+0.

125ap)魔法傷害,並附帶冰凍效果,減緩敵人20/30/40%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

擴充套件資料

技能介紹:

1、被動的重生讓鳳凰大多數時候不會成為敵人的第一集火目標,所以她能夠在團戰裡有足夠的空間來提供控制和打傷害。

2、鳳凰在裝備成型之後有傷害極高且cd極短的爆發。鳳凰的e技能「霜寒刺骨」在擊中被q技能打暈,或者被r技能掛上冰凍效果的敵人時,會造成雙倍傷害,雖然「霜寒刺骨」的基礎傷害很低,但卻有0.5ap加成,基礎冷卻時間也只有4秒。

2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冰川風暴是艾尼維亞的技能,冰川風暴是艾尼維亞的r大招技能。冷卻時間為5秒,射程625,與技能釋放地方較遠以及手動再按一次r可關閉該技能。

艾尼維亞召喚冰川風暴,每秒消耗40/50/60魔法對範圍內敵人造成80/120.160(+.25ap)魔法傷害並減速20%,減速效果持續1秒;現在會顯示一個警示用的粒子效果(只有使用艾尼維亞的玩家可以看見),用來提示玩家就快超出該技能的最大距離了。

3樓:帳號已登出

冰川風暴是英雄聯盟艾尼維亞冰晶鳳凰大招r技能

技能介紹英雄聯盟艾尼維亞冰晶鳳凰

大招r技能

冷卻:6

射程:625

啟用:艾尼維亞在目標區域召喚出一陣夾雜著冰與雹的強雨,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每秒80/120/160(+0.25)點魔法傷害,並附帶冰凍效果,減緩敵人20%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

每秒消耗40/50/60點法力。

使用方法按一下r,選擇位置,釋放技能,要關掉的話要麼你離開技能釋放位置遠一點,或者再按一下r,這兩個方法都可以關閉r技能。

冰晶鳳凰-艾尼維亞的技能介紹

4樓:

寒霜涅槃(被動)

艾尼維亞受到致命傷害後化房為鳳凰蛋,回覆滿血並獲得-40護甲和魔抗。如果能存活6秒,則獲得

寒冰閃耀(q)

一枚巨大的冰塊飛向目標區域,對沿途的敵人們造成60/85/110135/160(+0.4ap)點魔法傷害以及冰凍效果,使他們的移動速度減少20/30/40%(基於【r冰川風暴】等級)在飛到範圍的終點時,或艾尼維業再次施放此技能時,冰塊會**,對小範圍內的敵人造成60/90/120/150/180(+0.5ap)點魔法傷害和1.

1/1.2/1.3/1.

4/1.5秒的暈眩效果。

距離:1100

消耗:80/90/100/110/120法力

寒冰屏障(w)

艾尼維亞召喚出一道寬400/500/600700800的無法通過的冰牆,來阻擋所有人的移動。冰牆會在融化前持續5/5/5/5/5秒

距離:1000

消耗:70/70/70/70/70法力

霜寒刺骨(e)

艾尼維亞用刺骨寒風轟擊敵人,造成50/75/100/125/150(+0.5ap)魔法傷害。如果目標已被寒冰川風暴所減速,那麼該技能會對目標造成雙倍傷害

彈體速度:1600

被【q寒冰閃耀】擊中或在【r冰川風暴】打到完全形態後,才會對目標造成額外傷害

消耗:50/60/70/80/90法力

冰川風暴(r)

啟用:艾尼維亞在目標區域召喚出一陣夾雜著冰與雹的強雨,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每秒40/60/80(+0.125ap)點魔法傷害,並附帶冰凍效果,減緩敵人20/30/40%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

每秒消耗40/50/60法力值。

施法距離:750

傷害半徑:200

1月11日7.1版本更新:【冰川風暴】在達到完全形態時會在視覺上呈閃爍狀態

消耗:75/75/75法力

5樓:哈達丶燼

技能介紹如下:

艾尼維亞的被動技能寒霜涅槃,涅槃顧名思義就是垂死鳳凰投入火焰中浴火重生,當然在重生的時候會受到非常大的苦難,而這個技能也是如此,在自身受到最終一擊時會變成一個蛋,而且無法移動無法攻擊以及釋放技能,不過可以被流浪法師的大招傳送走,自身變成蛋的時間會持續六秒,這個蛋的生命值與冰晶鳳凰的生命值完全相同,六秒時間過後冰晶鳳凰便會變回原來的樣子,不過變成蛋的時間內是會被敵人攻擊的,不過這個蛋也被打破,就宣告著艾尼維亞的死亡,這個蛋承受的傷害也會,隨之降到這個英雄的身上,在前期的時候這個技能能夠為自己提高不錯的生存能力,因為前期時對線的英雄攻擊普遍較低,一般也打不了太多的血量,最多也就打殘而已,那麼憑藉這個舉動,倒是可以撐一段時間,不過到後期裝備都成型了傷害比較高,所以建議死亡時一定要注意自身,周圍的環境比較好一些。

艾尼維亞的q技能寒冰閃耀這是一個讓敵人和自己都非常頭疼的技能,因為這個技能移動的速度比較緩慢,雖然能夠造成高額的傷害以及短暫的眩暈效果,但是這個技能很容易被敵人走位躲過去,所以就非常考驗自己的操作水平了,因為這個技能在移動到最遠距離後或者自己主動釋放會**,造成一個範圍的aoe傷害,並且造成短暫的控制效果,所以在使用這個技能是必須得對,敵人的行動做出一個簡單的判斷之後再釋放,那樣能夠將敵方英雄給控制住,能夠使自己打出更高的傷害,而且這個技能還可以用來清理兵線也是不錯的效果,要是自己來不及不到的話,倒是可以這樣。

艾維尼亞的w技能寒冰屏障是考驗玩家對於這個英雄操作的核心技能,這個技能並沒有什麼傷害,也無法通過自己的主動來取消掉,就是單純的一個改變地形的技能,這個技能既可以用來分割戰場,將敵方的前後排英雄完全分割出來,必須釋放位移技能才能夠,去後排救隊友,也可以用來拯救隊友以及坑隊友,若是釋放得當的話,還能打斷敵人一些技能施法效果,前提是必須正好放在敵人的腳底下,使用地形改變的關係將其打斷,能夠在敵人和自己幫進行逃跑時放在路**,讓敵人交出閃現、位移技能或者是從其他路繞行,但若是釋放不到會起到一個坑自己的效果。

艾維尼亞的e技能寒霜刺骨是這個英雄的主要輸出技能,因為這個技能有著一個特性,如果被它的q技能或大招,擊中並造成減速效果時,這個技能能夠打出雙倍傷害,這個技能的冷卻時間非常的短,而且在前期時消耗的法力值也不算太高,非常適合遊戲前期用來消耗敵人以及收兵、打輸出的時候使用,當然必須先釋放其他,兩個能夠造成減速效果的技能,在使用這個技能傷害會打得更高一些。

艾維尼亞的大招r冰川風暴是一個範圍型的技能,在現在已經不再是那個三秒後增加攻擊範圍的技能了,從而改成一點五秒後就完全的特性,並且還能造成非常高的傷害,而且還能,使在這個範圍內的敵人,減少移動速度以及攻擊速度,不過在前期,冰晶鳳凰的法力值是比較少的,所以這個技能在前期時能不用盡量先別用,而且傷害也不怎麼高,不過到後期就不一樣了,不僅是歌,大範圍群體減速的技能,而且擁有著較高的傷害,特別是在野區開團時,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不過在釋放時,一定要注意到自身的法力值是否充足,否則會把自己賠在戰場上,而且這個在後期技能傷害非常高冷卻時間也比較短,用來收那些後期積攢比較多的兵線十分有效。

拓展資料

冰晶鳳凰-艾尼維亞是由美國roit games最新開發的3d大型競技場戰網遊戲《league of legends》中文名為《英雄聯盟》中的英雄人物。

冰鳥是lol裡控場強力的法系英雄,作為老牌4800英雄之一,冰鳥有著獨特的雙倍傷害技能和重生被動,但是因q技能緩慢的飛行速度,e技能觸發雙倍需要繁瑣操作,w技能對時機把握的高要求而導致的較高的失誤率。再加上法師天生的貧血脆皮特質,還有天殺的移動速度,使冰鳥成為公認的高上手難度英雄。

lol冰晶鳳凰技能介紹

6樓:巴德四突貝爾

冰晶鳳凰是由美國「roit games」開發的3d競技場戰網遊戲《league of legends》中文名為《英雄聯盟》中的英雄之一。

技能介紹如下:

寒霜涅槃 被動技能:在瀕臨死亡的時候,艾尼維亞將會變成一枚鳳凰蛋。如果鳳凰蛋在6秒內沒有被擊破的話,艾尼維亞就會閃亮重生。

寒冰閃耀    q 技能 :aoe技能,一枚巨大的冰塊飛向目標區域,對沿途的敵人們造成60/90/120/150/180(+0.5)點魔法傷害以及冰凍效果,使他們的移動速度減少20%。

在飛到範圍的終點時,或艾尼維亞再次施放此技能時,冰塊會**,對小範圍內的敵人造成60/90/120/150/180(+0.5)點魔法傷害和1秒的暈眩效果。

寒冰屏障    w技能  :aoe技能,艾尼維亞召喚出一道寬400/500/600/700/800的無法通過的冰牆,來阻擋所有人的移動。冰牆會在融化前持續5秒。

霜寒刺骨    e技能    :艾尼維亞用刺骨寒風轟擊敵人,造成 55/85/115/145/175(+0.5)魔法傷害。

如果目標已被寒冰閃耀和冰川風暴所減速,那麼該技能會對目標造成雙倍傷害。

冰川風暴    r技能     :aoe技能,啟用:艾尼維亞在目標區域召喚出一陣夾雜著冰與雹的強雨,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每秒80/120/160(+0.

25)點魔法傷害,並附帶冰凍效果,減緩敵人20%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每秒消耗40/50/60點法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看上鳳凰的。鳳凰技能被動是死後變成一個蛋滿血,在一段時間沒被打破就復活,q是一個aoe技能可以手動引爆,可以減速敵人可以眩暈,w創造一個牆隨等級增加牆會變的越來越寬逃跑還是追擊還是團戰都很好當然用不好也會很坑。e是一個輸出技能在冰凍減速狀態下造成雙倍傷害。

r一個持續輸出aoe技能,冷卻很快,清兵很快。可以減速。鳳凰這個英雄特別脆特別特別耗藍但是傷害特別高,他補刀特別難,要好好練,要想玩好鳳凰起碼要100盤。

純手打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q擊中目標後會有短暫眩暈,還有冰凍效果,能處罰e的效果,再次啟用手動引爆,傷害只在到達的地方。w在指定地點建起一棟冰牆,e就是一個魔法彈,指向行,單體,如果對方附帶冰凍效果傷害加倍,r極地冰凍,一個圈圈範圍降落暴風雪,觸發冰凍效果,持續消耗ap,還有再次啟用取消。傷害不大cd短,主要用來re連招。

冰川是怎樣形成的,冰川是如何形成的?

冰川可不是簡單地由水凍結而成的。冰川雖然是固體的冰,卻能在重力作用下,從高處向低處緩慢流動,它是高山地區和兩極的 外衣 冰川是怎樣形成的呢?構成冰川的冰和普通的冰不同。普通的冰都是凍結形成的,而冰川冰是在雪花越降越多,積雪越壓越緊,以及由於間有陽光照射,稍有融解,但隨即又凍結的情況下,先結成顆粒狀的...

冰島藍冰川為什麼是藍色的,冰島冰川融化加速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冰島的冰川是由冰雪擠壓形成,本應該是白色,但是冰島的大部分冰川卻呈淡藍色,這是由於經過漫長的歲月,冰變得異常緻密堅硬,裡面的氧氣被擠壓出去而氣泡減少 太陽光的散射作用使得波長較長的紅橙光直接穿透,而藍光波長較短,則被充分散射,令冰川冰呈現美麗的藍色。冰島緯度較高,其冰川分佈區卻不位於北部,而位於中南...

什麼是第3紀冰川 第四紀冰川是怎麼形成的?

冰川期 glacial age,ice age,glacial period 這是指地球氣候酷寒,高緯度地方的廣闊區域為大陸冰川 continental glacier 所覆蓋的時期。最近的冰川期在更新世,據在歐洲和北美研究的結果,認為共有六次冰川期,五次間冰川期。在日本根據分析冰斗地形 圍谷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