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石蘭是虞姬嗎

2022-12-04 16:25:12 字數 542 閱讀 4714

1樓:幻雲

石蘭,中國第一部大型武俠cg/3d(電腦三維動畫)動畫連續劇《秦時明月》系列中的女二號。首次登場在該系列動畫第二部《秦時明月之夜盡天明》的尾聲,後在動畫第三部《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中以的身份正式出現。

庖丁「有間客棧」裡打雜的小夥計,外表柔弱,沉默寡言。其真實身份是蜀山人,本名小虞,揹負著神祕而重要的任務。女扮**在桑海的「有間客棧」中做小夥計,其實是為了打探蜃樓的情報而來。

有時化身為月下的夜行人,如精靈一般身輕如燕,身手矯捷,有一雙冰冷的眼眸。動漫第四部末尾與項少羽、荊天明進入蜃樓。

官網的動畫第四部人物關係圖表明,石蘭是蜀山公主,並且與項少羽互有好感。

以上是百科裡的介紹,只看她的本名和她與動漫中少羽的關係,人物原型應該是虞姬,不過因為是根據**改編的,所以肯定和歷史有些出入,比如說天明,在歷史上根本查不到,秦時明月與真實歷史還是有區別的,因此,只能說石蘭的人物原型是虞姬。

2樓:天涵一澈

對啊,石蘭自己跟少羽說的:「我叫小虞.」(其實聽到這個名字我還是有點……咳咳,純真的少女啊……)

秦時明月石蘭出場

十幾集的時候天明一行人到了桑海她就出場了,不過那時是女扮 後來不小心被天明摸xiong 才知道她是女的 還有,石蘭為什麼看見蜃樓會哭,這個還有待考證 因為目前只出到這裡 大概 裡面會有說吧?我沒看過 她是蜀國遺民,而且是那麼神祕巫家 加上,陰陽家是要坐船去蜃樓的,而範師傅說巫家與陰陽家有很深的淵源 ...

秦時明月天明,少羽,月兒,蓉姐,大叔,石蘭都出現的是哪一集

貌似他們根本就沒bai同時出du來過,只有少羽和月兒出來的比zhi較接dao近,大叔是第一集就出來,少羽版是第權二集,月兒和容姐姐是同一集出來,應該是4集還是5集的時候,都是在第一部 百步飛劍裡面,石蘭是在第三部末尾剛剛去桑海城的時候出現的,在那個有間客棧,具體幾集不記得,但是應該是30多集!大叔與...

秦時明月裡最厲害的劍是哪一把,秦時明月裡排名前十的劍(刀) 是哪十把,都叫什麼名?

第一名 天問.存於咸陽宮中,為贏政的佩劍.從排行榜上看是 天問 但是厲害不厲害還得取決於主人對於劍的執著,使用。如果並不在乎於劍的排名,那麼這把劍還是像普通劍一樣!就像鯊齒排名第六能打斷排名第二的淵虹。劍譜排名上天問是第一,目前放在咸陽宮 厲害與否取決於用劍的人 不過天明這小子運氣真好,非攻 墨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