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像老人解釋手機流量的問題,怎樣像老人解釋手機流量的問題

2022-12-04 21:40:07 字數 2401 閱讀 9175

1樓:黑森林2蛋糕

- - 這位,我想,老人都不太愛去想那些複雜的問題,我跟我奶奶是這麼解釋的,你試試吧

我:哎呀就是手機流量,就是吧,您看啊,現在的東西吧,可先進了,這個手機,現在也能跟電腦比,知道不?電腦不是能上個網什麼的嗎,還能看電視什麼的,省了買電視,可是吧,不能老帶著電腦啊,手機多輕巧啊,手機也能看電視,不過吧,看電視是不是要費電?

手機要像電視那樣的話,就得費錢,跟費電是一樣的,不過吧,這就跟咱們買電是一樣的,我買100度電就能用100度,流量呢,我買多少就能用多少。

雖然有點多,不過我解釋了這麼多,也算是能解釋的差不多,儘量融入他們的生活實際就ok

2樓:

就象水電費。交了水電費,就有水喝有電用。交了流量費,就能用手機上網,看新聞看電視,和你孫子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手機規定每個月能上多少分種網,看多少東西,就水一樣,一桶水用完就沒了!要下個月才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解釋。就告訴他,亂按亂整會要錢的就行了。老人一般不會亂動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解釋流量,直接告訴他用什麼功能會被扣錢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似乎不太好解釋,就告訴老人,就和自來水的流量差不多,用多少付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水一樣,用的多,流量就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告訴他們流量的功能不要錢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老人是無論如何都不理解流量這個問題的 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他用最簡單的老人機,不能上網的那種

手機流量是什麼意思流量怎樣解釋

11樓:雪萌兒吖

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叫做手機流量,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

流量是一個數字記錄,手機上網流量記錄一臺手機上一個網頁所耗的位元組數。

手機流量的單位是採取1024進位制的,單位有b,kb,mb,gb。

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 b

12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是一個數字記錄

手機上網流量

記錄一臺手機上一個網頁所耗的位元組數,單位有b,kb,mb,gb。   怎麼計算,一個英文字所需要1b,而一個漢字需要2b,一張**一般幾kb。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幾十kb/每頁,也就是幾萬b(1k=1024)。

一般來說手機都有**服務

包月的**

**品牌

(按中國移動的**一般來說有6元包50m,10元包70m,20元包150m)的流量就是能用的,如果超過了,就按0.1元/5k計,不足5k的按5k算,封頂500元。

13樓:一拳ko老幹部

伺服器與手機客戶端的資料互動是以流的方式(stream)進行的

手機流量是什麼意思?流量怎樣解釋?

14樓:謝於楓

流量是一個數字記錄, 手機上網流量

記錄一臺手機上一個網頁所耗的位元組數,單位有b,kb,mb,gb。   怎麼計算,一個英文字所需要1b,而一個漢字需要2b,一張**一般幾kb。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幾十kb/每頁,也就是幾萬b(1k=1024

包月的** **品牌

按中國移動的**一般來說有6元包50m,10元包70m,20元包150m)的流量就是能用的,如果超過了,就按0.1元/5k計,不足5k的按5k算,封頂500元

老人用智慧手機如何不產生上網

15樓:我愛穿環兒

移動的話傳送gprsg到10086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移動資料連線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資料關了,具體要看啥機子

18樓:仲馬

吧手機上的資料和wift關了就好了啊

19樓:飛翔的飈風獵鷹

關閉資料連線和wifi

用智慧手機怎麼連上老年手機的流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年機可以開啟wlan熱點功能 那就使用熱點 設定相應的熱點名稱和密碼 就可以用自己的手機連線上老年手機

如果老年機沒有wlan功能 可以考慮把sim卡卸下 裝到智慧手機中 這樣也可以使用老年機的柳亮

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像資料流量的符號是什麼意思怎麼樣才能取消

華為省電模式預設息屏後切斷資料網路 這個是為你好 不然一不小心可能走掉上g流量求採納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狀態列中的顯示實時網速,要取消的話,先進入設定 流量管理 右上角設定鍵 關閉顯示實時網速。有開關,綠色代表開通,切換顏色就關了 華為手機右上角出現的像移動資料一樣的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去掉 關掉智...

cad遮罩圖塊怎樣製作!像這樣的

用直線,圓弧,倒角 修剪命令就可以製作。先用pl線給圖塊描邊為閉合多段線。wipeput命令 p命令選擇該閉合多段線 這樣就有了遮蔽區域了 再把它和原圖塊一起建立塊 這樣移動該塊 就會形成遮罩 dr命令可以位置次序前置,就是說在上面才能遮蔽下面,如果後置了就沒有該效果 把干涉的那一部分,按你需要的顯...

linux怎樣像windows一樣批量的執行命令

自動掛載磁碟分割槽可以用ntfs config這個小軟體解決,很好用。命令 sudo apt get install ntfs config 參考 在命令提示符模式執行linux命令恐怕有些困難。倒是有款軟體 cygwin 可以提供一個類似命令提示符模式的環境的視窗來執行移植的linux命令 該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