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拉直問題

2022-12-04 21:40:07 字數 675 閱讀 5008

1樓:

100的沒什麼質量,在汕頭大多離子燙的中等價位都是200,普通學生都燙這個

其實燙髮一定會傷發的,燙完之後還要花錢去護髮,一般全套下來大約300吧。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還是貴一點好,既然要燙就要燙最好的,省得頭髮的髮質以後弄得又枯又黃,很多分叉的~~

2樓:墮浪

你想省錢的話可以自己到超市裡面去買一個夾板,15-150的都有,自己每次洗完頭之後自己夾。

如果覺得麻煩的話去做個離子燙,我在鹽城,價位是80-300,之後的護理應該可以免費的。你到時候詢問一下就ok了。

建議你去向你同學打聽一下,在當地的高中附近做一下,能省錢不少的。千萬不要到市中心或者大學附近做,否則 坑死你沒商量。

其實我也是學生,我一直做的就是80元那種傳說中最不好的,也沒有特別的護理,但是我的頭髮還是那樣,也不像別人說的頭髮不好什麼的,當然,只要是做離子燙,我和我做300的那同學比較過,都分叉的,這個不用擔心,只是分一點點而已,絕對沒有有礙瞻觀。一般人都不太注意。但由於頭髮垂墜感變了,髮型要注意響應的改變。

祝你話最少的錢做的好好的。

3樓:

離子燙好~

要加護理,大概1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離子燙加護理至少200

拉直頭髮的問題,拉直頭髮的問題

一般的方法就是做離子燙之類的 但要看造型師的水平而定,否則不會保持太長時間而且效果也不怎麼好。最好是找一家比較好的理髮店,然後軟化工作一定要讓他給你做好,這樣能把對頭髮的傷害減小到最低!做直頭髮一般在50到100元之間不等,當然這個價位是比較好的理髮店給出的,有些電會很便宜或者很貴,現在一般沒有很準...

關於頭髮拉直的問題

自然點不是蠻好看的麼?幹嘛非要筆直的,不流行了 你好 我是髮型師 這樣的頭髮 如果你頭髮不是自然捲的話 肯定是沒有拉好 而且頭髮比較枯了 捲了的話 那是燒焦啦 比較麻煩 建議過段時間再去 你可以去給你拉頭髮的地方 讓他們免費給你做 因為頭髮是他們做壞的 還要把髮尾修下 如果你再拉直的話,後果就是你的...

關於受損頭髮拉直的問題。

常用直板夾頭髮其實很傷的。想想這樣的溫度天天燙頭髮怎麼受得了。建議盡量少用直板,多去髮廊或是在家裡做做護理,養一下頭髮,選擇 受損頭髮的洗髮水和護髮素 每天洗頭的時候用指腹按摩頭部 想讓頭髮順直的話可以用夜間發膜,早上出門之前再塗順直髮乳,這樣雖然麻煩而且頭髮比較容易油,但是基本的護理算是做起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