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瞬間作文,溫馨的瞬間 作文200字

2022-12-05 05:30:07 字數 2099 閱讀 1945

1樓:藍溧

曾記一次胃痛,原以為睡醒時就會好起來的,沒想到不僅沒有緩解,反而加重了,雖然有些難受,但還熬得過去。

直至晚上實在是疼痛難忍,我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那個無言的父親,我想,「儘管他平時脾氣是大了一些,他還是很關心我的。」或許真的是在危難之中才會想起某一個人的好吧?我開始後悔對父親所作的叛逆舉動,但後悔在現在又有什麼用呢?

然而城市裡正在準備文明城市的檢查,父親是一名盡職盡責的公務員,每日夙興夜寐,考慮到他的忙碌,我改變了主意,轉而想起我的母親,但她,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最終,我還是撥通了父親的**,他聞訊趕來,天空中簌簌落落的下著雨,原以為父親脫不開身,我開始陷入無盡的沉思之中,一陣素席而急促的腳步深打斷了我的思緒,當他走進我的房間時,我凝視著他的眼睛,那是怎麼樣的一雙眼睛呀,眼力佈滿血絲,卻從中透露出一種父愛的光芒,父親嚴峻的臉上似乎還帶著一絲焦急,看來得出來他是匆忙之中趕過來的,那時時值盛夏,身上的襯衫都已經溼透,微微泛白的髮絲上還掛著汗珠。父親張口想要說些什麼,又沉默了好一會兒,然後詢問我的病情,(父親曾經是醫生),在父親的照料下,我終於稍有好轉,此後父親又匆匆離去了。我們之間的堅冰就在剎那間破滅。

)希望對你有用。

溫暖的瞬間作文二百字左右

溫暖的瞬間300字作文

2樓:小布丁李鳳君

哈kkk路了看bai見你健康健康了了來du來55路他來

來了了zhi了嗎看見你看見了dao看看吧健康條資訊塗了回具體的塗了來看看吧健康答,卡布他啊他來熱了熱可怕苦力怕潘啊呸,來pk怕jskkk水餃,slip啊help潘竟然水餃潘雞婆kris剛剛braise愛情啦啦啥1額啊呸阿狸熱了是,

關於側面描寫家庭溫馨的作文200字

讓我感到溫暖。作文 200字

3樓:雅默幽寒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溫暖是雪地裡的一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寒冬來臨,漫天的雪花飛舞著,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格外的冷,不時地用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

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上貼了幾張宣傳單之類的紙,一位看上去四五十歲的老清潔工用沾過水的刷子在紙上刷了刷,然後再用手細心的撕.

雖然是在對面,但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手被凍得通紅,那紅色,好似火一般.

當她認真的清除了好幾張廣告紙之後,又繼續走到另一張跟前.但是,我看到,她右手舉起來,卻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又見她往牆面靠近了些,接著她微微搖了搖頭,便離開了.

怎麼回事?她為什麼不清楚她?她是在偷懶嗎?一連串的疑問在我腦中浮起.

我剛想去看個究竟,卻又見一個瘦小的女清潔工走近那張紙.我原以為她會把那張紙清除,卻沒想到她的舉動竟和那個老清潔工一模一樣:舉起右手,定格在空中,微微搖搖頭,轉身離開了.

見次,我更加疑惑了,便下定決心去看看.

過了馬路,來到那堵牆前面.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尋人啟事』.上面寫著:趙傑,16歲,男……

疑竇冰釋,我在這瞬間明白了一切.此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雪花仍如鵝毛般飛舞著,樂我不再覺得冷了,而是感覺格外的溫暖.

冬天是寒冷的.但他也會讓人感到溫暖,正如那兩位清潔工一般,這世間的那種濃濃的暖意,是源自於那火一般炙熱的心.正是這種『神聖』的火,點燃了我心中的那一瓣瓣心香.

我想,它的溫暖足夠縈繞我的一生.

4樓:單身戶

你是想著父母的還是朋友的還是陌生人的?

家庭中的溫馨場景200~250字 5

5樓:小瘋子柚柚柚子

天上剛剛升起的星星為夜幕添上點點銀白的光,夜幕下的世界,有熱鬧的街,喧囂的車,淘氣的小孩,初上的華燈,還有匆忙回家的人。窗外緩緩點亮的路燈為窗簾映上層層橘黃的暖,窗簾裡的空間,有被照亮的書,乖坐的小熊,冒著熱氣的飯菜,準時到家的人,還有一個孩子的好奇與期待。屋外,繁華中有寂寞,屋內,安靜中有溫暖。

爸爸媽媽為孩子念起頁頁彩色的故事,孩子為小熊唱起聲聲原色的歌。鍋碗裡的水汽舞動著曼妙著,擁抱著空氣圍繞著人,體貼著辛勞的為整個家禦寒的牆。窗外的水汽有所觸動,緊貼著牆的另一側,傳達著世界的善意,模糊了幸福的界線。

感謝的瞬間作文,感謝的瞬間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每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每個孩子當然也愛自己的父母,我也不例外。記得有一次,我忘了帶籃球到學校,沒有籃球下午不能訓練了,直到上午第四節課,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媽媽,她從單位幫我把籃球送來,我開心的接過籃球,心裡非常感動。每當想到這件事我都想對媽媽說 我愛你 剛好,最近老師交給我們...

精彩瞬間作文

加油!加油!操場上的歡呼聲此起彼伏,一陣蓋過一陣。原來,我們正在舉行一年一度,別開生面的運動會呢!第一個專案是四五年級的接力賽,別看這些運動員們個子矮小,但都像下山的小老虎,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每一次接棒,每一個傳遞,都牽動著我們的心。接下來,便是一百米跑,發令槍一聲令下,我們班的戴昊同學奮勇當先,...

最感人的瞬間作文200左右,最感人的瞬間 作文200左右 百度文庫

你被感動過嗎?大家都會說有,但不是經常。其實,你錯了,你度過的時光裡,有無數次感動,只要你不是冷血動物。看電視時,遇到一個感人的畫面,偷偷的抹一抹眼角 讀書時,一個生動的片段,眼眶不禁有點熱 上街時,遇到一個為了求生,艱難的用腳寫字的乞丐,丟下一塊錢連忙轉過身 這一切的一切,仔細回憶一下,我們都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