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作文四百,一篇溫馨的作文四百五十字

2021-03-28 19:45:09 字數 5114 閱讀 3336

1樓:蓬萊丶小夥

時常在耳畔響起優美的讀書聲,時常有一種難忘的記憶,令人回味無窮,在心中揮之不去……那就是校園生活。

校園生活是美好的,學生們在校園裡學習,在校園裡玩耍,一年四季都盪漾著歡聲笑語。校園如同第二個家,老師如同自己的父母,我們在校園中揮灑汗水,快樂奔跑,留下一個個彌足珍貴的回憶,無法割捨 ,耐人尋味。

校園之晨

洗漱過後,走出悶熱的宿舍,在校園裡漫步。一陣清涼的微風吹拂在臉上,身上的疲勞彷彿全部消失了,閉上眼貪婪的吸食那沁人心脾的空氣,感動心曠神怡。校園的早晨想一幅水墨畫,薄霧還未散去,空氣中瀰漫著溼潤,新葉上的露水像棵飽滿而閃亮的珍珠,在陽光下格外顯眼,彷彿象徵著這個充滿磁力的校園,不一會兒,朗朗的讀書聲響起,於是匆忙跑進教室,捧起書本,盡情的在書海中遨遊,書聲像首動聽悅耳的**,時而扣人心絃,時而使**連忘返,窗外不時傳出幾聲蟬叫,像是這美妙**中華麗的伴奏。

同學們頭也不抬,全身心投入其中,似乎忘了這個世界,也忘了自己,只置身於迷人的書香中。

校園之景

下課後,同學們像是擺脫了束縛的囚犯,一個個衝出教室。輕輕手中的書本,在南馨園裡散心,一抬頭,發現正對門口的那棵雞蛋樹早已開花結果了,潔白的花瓣像一隻只白色的精靈,在樹上跳躍著,而落在草地上的花朵則顯得格外顯眼。草綠得發亮,在風的搖曳下翩翩起舞。

池塘裡的魚兒自由自在的嬉戲,落葉不時飄落在水中,泛起點點漣漪。置身在這美麗的景色中,連鳥兒也陶醉了。

校園之趣

校園裡總是充滿著樂趣,就連一個小小的牛奶盒,也能當成課後放鬆、娛樂的玩意。還有多種豐富多彩的活動,使學生在校園裡快樂健康的成長。

校園之晨——充滿活力,校園之景——優美動人,校園之趣——豐富多彩,讓我們在校園的大海上楊帆遠航,小校園的藍天上自由飛翔!

2樓:孤獨藍天

溫馨萬物都有一個家,鳥兒的家

是巢,樹的家是土地,雲的家是河流,風箏的家是藍藍的天空。他們都能在各自的家種找到快樂和溫馨。

我也一樣,我也有一個和他們一樣的家。雖然只是個用磚塊所鋪成的。但它所裝的不是空氣和灰塵,是人間的喜,樂和人間的溫情。

這種溫情可以使我從悲痛中走出;使我失落的時候給我動力;它可以把幼小的我走到長大,懂事的我。

一個在外工作的男人。工作了一天,頭昏腦脹,此時對任何事都是沒興趣,看到什麼都打不起精神。好象工作把他的精力在一天之內全部都抽乾。此時,他想到了一個地方。那就是他的家。

他知道,只要回到了家。他才會擺脫現在的種種,才能使他從疲倦中走出。因為家裡有和藹可親的父親與母親,關心愛他的妻子,和天天盼望他回家的心肝寶貝。

家裡的一切東西都能使他感到溫馨與幸福。也只有家才能給他溫馨與幸福!

貝多芬是一個孤獨的**巨人。雖然他有許多知己與朋友,但是他卻沒有一個溫馨的家。他的侄子不把他當作一個長輩來看待,根本視他不是自己的親人似的。這使貝多芬的心靈受到了沉重的打擊。

他是一個名人,卻因殘疾而被人所看不起。經常受到他人的冷落。因為他沒有一個完全的家來支援。更沒有溫馨和幸福可言。

家裡所帶來的溫馨,是人們倍加信心的推動力,是幸福的見證!

家庭關愛作文四百五十字

溫暖的親情最值得珍惜作文四百五十字

3樓:惲長征百燕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以馬內利

世界上最珍貴、最溫暖、最值得珍惜的是親情。

傍晚,我翻出了兒時的**,一張早已發黃四歲時的**,喚起了童年的記憶:過年過節時爸爸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飯前媽媽對我的聲聲呼喚,以及父母親送我上學時那充滿企盼和希望的眼神……

我的目光定格在窗戶上,那裡彷彿有一道虛掩著的門,我漸漸地走了進去,去尋求我孩童時的記憶。

時光的駿馬馱著我越到了小時候。那是對我剛剛上小學一年級。我正在學寫字,爸爸手把手地教我:

「1、2、3……」那一個個字整整齊齊地排列在紙上,那是我和爸爸共同協作的結果。下雨天,通往學校的道路泥濘路滑。媽媽總是揹著我上學,接我回家。

我趴在媽媽彎了的背上,路上的雨水打溼了媽媽的褲腳,媽媽卻反而問我有沒有淋溼,媽媽揹著我走了很遠很遠……爸爸、媽媽在我兒時是那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他們一直默默愛著我,不求任何回報,想到這些場景,我不禁暗自流下了眼淚。

那是誰?每天辛勤地勞作在田間地頭。往返在泥濘的田埂上。

那是誰?每天處理瑣碎的家務,照顧家中生病的爺爺奶奶。又是誰?

起早貪黑打工掙錢供我們讀書。是父母。是親情。

為了我們,他們毫無怨言,不辭辛苦。而我們有時屢屢犯錯,讓他們傷心難過。此時的我們是否應該反盛反省呢?

每當看到他們瘦小的身體,深深的皺紋,我就特別激動,眼睛一次又一次溼潤了。我被他們的關愛感動,更被濃濃的親情所感動。

頓時我明白了:親情不像愛情需要山盟海誓;也不像友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它不求回報,只是默默奉獻。只求換取別人的欣慰和微笑。

有了親情,使我們的生活更快樂,更美好。使我們的成長更陽光,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中,我們應該讀懂親情,感悟親情,珍惜親情!

一篇溫暖的作文,四百字

5樓:孤獨藍天

在生活中,我感受過很多溫暖。有老師給予的溫暖;朋友給予的溫暖;也有一些素不相識的人給予的溫暖。但讓我感受最深的還是家庭給予的溫暖。

幾句關心的話語讓我感到溫暖

那天早晨,我剛起床,爸爸便對我說:「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雨,你記得多加件衣服,上學時別忘了帶雨傘。」我聽了後心裡一顫,隨即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

一個鼓勵的眼神使我感到溫暖

記得上一次期中考試,我考的非常糟糕,心裡特別難過,週末回家也顯得無精打采。媽媽知道了事情的原因,並沒有發脾氣,而是給我投來了一個鼓勵的目光。隨之,我心頭一熱,流下了慚愧的淚水。

一杯熱茶讓我感到溫暖

一天晚上,我正在為一道數學題奮戰時,房門輕輕被開啟了。只見弟弟端著一杯熱茶向我走來,對我說:「姐姐,溫

暖習這麼長時間了,很累的,喝一杯熱茶吧。」看著弟弟真誠的目光,聽著弟弟關心的話語,又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家很溫暖很溫馨,它可以緩解人們在冬天的寒意,給人帶來心靈的慰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感受過很多溫暖。有老師給予的溫暖;朋友給予的溫暖;也有一些素專不屬

相識的人給予的溫暖。但讓我感受最深的還是家庭給予的溫暖。

幾句關心的話語讓我感到溫暖

那天早晨,我剛起床,爸爸便對我說:「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雨,你記得多加件衣服,上學時別忘了帶雨傘。」我聽了後心裡一顫,隨即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

一個鼓勵的眼神使我感到溫暖

記得上一次期中考試,我考的非常糟糕,心裡特別難過,週末回家也顯得無精打采。媽媽知道了事情的原因,並沒有發脾氣,而是給我投來了一個鼓勵的目光。隨之,我心頭一熱,流下了慚愧的淚水。

一杯熱茶讓我感到溫暖

一天晚上,我正在為一道數學題奮戰時,房門輕輕被開啟了。只見弟弟端著一杯熱茶向我走來,對我說:「姐姐,溫

暖習這麼長時間了,很累的,喝一杯熱茶吧。」看著弟弟真誠的目光,聽著弟弟關心的話語,又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家很溫暖很溫馨,它可以緩解人們在冬天的寒意,給人帶來心靈的慰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猜呀! 父母的溫暖 …………………………

寫景作文四百五十字

8樓:孤獨藍天

夏之韻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歡快的季節!

清晨,太陽公公早早地起來,喚醒了大地上的柳樹、小花、小草……人們也陸續來到廣場上晨練,新的一天開始了。中午,大地被火紅的驕陽烤得熱騰騰的。勤勞的人們個個汗如雨下;小狗伸著紅紅的、長長的舌頭,好像在埋怨風不知道躲到**去了;儘管家家戶戶的空調都在加班加點的工作著,但還是抵擋不了太陽火熱的威力。

真熱啊!茶餘飯後的大人們坐在枝葉茂密的樹下悠閒的下棋;天真爛漫的孩子們拿著自己心愛的玩具在樹下高興地玩耍;樹上的知了也忙著進行歌唱比賽,整個公園裡都充滿了悅耳的聲響。下午天空中又圓又紅的太陽依然是火辣辣的,仍然是讓人熱的有些吃不消。

傍晚,辛苦工作一天的人們來到廣場上,有的跳舞;有的散步;有的打羽毛球……可愛的孩子們在草地上有的打滾;有的遊戲……這些景象彷彿就像一幅幅圖畫,讓人心曠神怡!

夏天是炎熱的,是歡樂的,是美麗的,是充滿活力的。

我愛夏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大一座宮殿似的建築,金黃色的琉璃瓦在陽光下閃耀著奪目的光芒。宮殿金頂、紅門,這古色古香的格調,使人油然而生莊重之感。

從遠處望去,霧氣沼沼,瓦窯四潲,就跟一塊磚摳的一樣。佔地面積之廣,竟有一眼望不到盡頭之感。高達五丈的正門牌樓上,有著公爵府三個大字。

這座佔地面積超過三千畝的巨大府邸並不屬於任何一座城市,而是單獨建立在星羅帝國首都星羅城外西北方五十里外。由此可見,這府邸的主人在星羅帝國是有著何等尊崇的地位。

此時日正當中,明媚的陽光灑落在晶瑩的琉璃瓦上,令整座公爵府都蒙上了一層耀眼的金色,哪怕從星羅城城頭眺望也是依稀可見。

公爵府北側的後門悄無聲息的開了,一道瘦小的身影悄悄的溜了出去。

那是一名看上去十

一、二歲的少年。身材勻稱適中,一身簡單的灰色布衣乾乾淨淨,背上揹著一個不大的小包袱。黑色短髮顯得乾淨利落。英俊的小臉上流露著超越同齡人的堅毅之色。

輕輕的將公爵府的後門掩上,少年迅速走出幾步後又猛然停住,回身看向公爵府。他那一雙深藍色的眼眸中流露著濃濃的恨意。

溫馨的瞬間作文,溫馨的瞬間 作文200字

曾記一次胃痛,原以為睡醒時就會好起來的,沒想到不僅沒有緩解,反而加重了,雖然有些難受,但還熬得過去。直至晚上實在是疼痛難忍,我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那個無言的父親,我想,儘管他平時脾氣是大了一些,他還是很關心我的。或許真的是在危難之中才會想起某一個人的好吧?我開始後悔對父親所作的叛逆舉動,但後悔在現在又有...

小學生作文《溫馨時刻》,溫馨的時刻作文五百字

溫馨是什麼?有人會說,溫馨是奶奶慈愛的目光 有人會說,溫馨是朋友的會心一笑 有人會說,溫馨是雨中共撐一把傘。我說,溫馨是一種感覺,會讓你輕揚嘴角的感覺。溫馨,或許只有體會過寂寞感傷後,才能感受到它。最近,天空開始習慣陰霾,而我自己,也不知為什麼,變得 感世傷懷 了。不想用 大石頭 或是 棉花 來形容...

我有溫馨的家作文,我有一個溫馨的家作文

我們是幸福快樂的一家人,我們一家人有爸爸 媽媽 姐姐 弟弟 妹妹 我。我們這一家子有六個人。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與快樂中。我們幸福是因為每天我們都可以見面,一家人從來不吵架,不打架。比起那些無家可歸,沒有親人的人來說,我們已是天上的花朵,每天都可以幸福的生活在這,每一天都有你至親至愛的人來陪伴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