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慕蓉的好散文一下,席慕蓉的好散文推薦一下

2022-12-05 08:55:09 字數 674 閱讀 5188

1樓:匿名使用者

《貝殼》,《七里香》,《時光九篇》,《有一首歌》,《我的家鄉在高原》,《心靈的探索》

2樓:水芝子

這裡你想要多少有多少,不過既然你只要100多字,還是念她的詩吧,比如《一棵開花的樹》,或者這個:

我的選擇 席慕容

人的一生,總該有一種堅持。總該有一些東西會令你激動,令你沸騰,令你熱淚盈眶的吧。

也許有人會笑著說這一切不過是愚忠、愚孝、或者是些狹隘的痴情。也有人勸我們應該置身事外,學習用一種客觀的態度來觀察、來選擇。他們**知道,我並沒有選擇的餘地。

我一點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我在這個島上慢慢長大,在這個島上讀書做事,在這個島上生下了我的孩子。我所有的記憶都與這個島有著關聯,在所有曲折的巷弄和蒼鬱的山路上都有著我的足跡。

我只想在這一塊與我有著極深關聯的土地上繼續走下去,身旁的每一個人他們的故事他們的心情他們的盼望我都能瞭解都能明白也都能參與。

我活在這裡。這無法替代無法捨棄的一切就在我的身邊,我毫無選擇的餘地。

人的一生,總該有一種堅持,我的堅持就在這裡。

我一點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3樓:一站式永遠

詩歌蠻好的《送別》《七里香》《野風》.........

日語好的翻譯一下,日語好的翻譯一下

我是北康介。僕,作為京都出生,京都成長的athlete,衷心希望著在京都的奧林匹克運動會 傷殘人運動會籌劃。在那裡宣言這次,京都邀請支援黨的黨,對黨的首領就任了。日本 京都 立候做,非常到了好的地步到奧林匹克運動會籌劃地的時候增加了。對僕來說,奧林匹克運動會是特的地方。手應該為了ru金牌4年辣忍耐,...

誰有好的散文?推薦一些好的散文

再別康橋 徐志摩。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做別西天的雲彩。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豔影,在我的心頭盪漾。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條水草。那榆陰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沉澱著彩虹似的夢。尋夢?撐一隻長篙,向青草更青...

看了這段小散文感覺如何可以評價一下帶著好奇,崇敬的心慢慢的走近你,黃果樹瀑布,悄悄的,但奇觀

心靈與自然融為一體,寧靜,唯美,夢幻 還是說句實話吧,不想誤了你 你還是交你老師改改再來發吧 總體感覺,雖然我懂你想表達出黃果樹瀑布的壯觀瑰麗,以及你看到瀑布時那種難以表述的喜悅與崇敬,但是,同學,你寫得太虛了,什麼像林海雪原,北極冰川,你見過,別人沒見過,到頭來,還是不知道黃果樹瀑布啥樣 見到了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