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商是做什么的,新通商是做什麼的?

2022-12-05 09:15:08 字數 1375 閱讀 2187

1樓:新通商集團

新通商投資集團下設金融事業部、地產事業部、汽車事業部、文化事業部。

集團金融事業部控股子公司有:北京華夏通商投資擔保****、北京惠邦保險經紀****、河南風行投資管理****、河南通商創業投資擔保****、河南通商融金創業投資****、河南新通商房產投資股份****、鄭州新通商房產顧問****、鄭州新通商物業管理****、鄭州新通商裝飾工程****。

集團地產事業部控股子公司有:北京通商國銀房地產開發****、河南通商地產****、河南依帝山旅遊投資股份****。

集團汽車事業部控股子公司有:河南新通商新能源汽車服務****。

集團文化事業部控股子公司有:北京留余文化發展****、北京雲頂文化投資****、河南雲頂世界文化娛樂投資****。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新通商投資集團 :投資擔保、風險投資、專案融資、股權併購、汽車**、房產投資、實業開發和實體投資.

3樓:

以一個曾今的新通商原來來說,新通商已經作古,事實證明,是一家**公司,皮包公司

新通商有60多家直營店

4樓:匿名使用者

新通商目前在鄭州地區有63家直營店面,主要做房產業務、投資理財業務,在海南、北京、內蒙也有直營店面。

新通商投資集團下設金融事業部、地產事業部、汽車事業部、文化事業部。

涉及房產、旅遊、汽車、影視、金融、銀行、珠寶、餐飲等諸多方面。

2023年10月成功在香港上市。

誰知道河南新通商是怎麼回事,咋聽說全部要關門了

5樓:手機使用者

老闆被控制起來了,新通商主要靠擔保融資自己使用,現在把新通商賣了也就值3個多億,而新通商到期的欠款已達近40億。估計投資者連本錢都要不回來了!

6樓:誰餵了我的鴿子

已經被查封過了,壓根就是一個**,主要人員已經被關押起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了能不關門! 現在是擠兌狂潮時期,估計該公司也不好受吧。不過新通商還有實體,賣了也值不少錢。據說這公司以車房低債來還款,真不容易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謠言滿天飛,假的,現在所有店都正常營業呢。樓主是不是競爭對手來詆譭新通商的吧。

9樓:手機使用者

子虛烏有,絕無此事。

10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經營,支援新通商

新通商擔保公司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在鄭東新區商務外環商務西三街立基上東國際二層

我買了一款手機,是新諾基亞什么是新

哥們我也是今年才買的,估計是真的,小七很好用阿.我覺得我這是新的7610,rs mmc是128的,比老的大些 64 預裝的幾個軟體 像opera 挺好的.我覺得它應該是停產了,但廠家還有貨,畢竟我的看上去是行貨,生產日期是2008的.小七是智慧機裡超實惠的,交流找我啊 7610沒停產 北京還在生產 ...

如新是做什麼的?如新是屬於什麼行業??

如新是什麼,愛剪輯呈現。銷售人員介紹產品誇大其詞,吹牛吹上天,列舉了讓人無語的不切實際的功能,慎重!結果只有一個就是持續 長久 穩定的高收入!其他所有的產品 科技 文化 制度都是為這個結果服務的工具!如新是屬於什麼行業?朋友你好!他是屬於直銷的範疇。是個不錯的行業,想要做得好的話。關鍵還是要看你的人...

新農寶總部在哪?新農寶是做什麼的

超群高科集團以 深圳超群高科技 為核心,註冊資金為1億元。公司總部坐落於中國改革開放的前沿城市深圳市,作為一家成長於深圳的高科技企業,得到深圳市 的政策和資金支援。在黑龍江 吉林 遼寧 山東 河南 陝西 湖北 湖南 四川 江西 廣西 廣東等十餘農業大省設立省級分公司。公司核心管理團隊來自華為 中興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