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M16 M4可靠性如何呢,請問m16可靠性現在怎麼樣?

2022-12-05 17:45:08 字數 2304 閱讀 6251

1樓:

槍械一般在零件上改進,效能一般不變。

2樓:可樂小狐狸

你看伊拉克的大兵都拿什麼槍不就知道了嗎 效能肯定比越戰時好 而且m16可是世界名槍呢!西方陣營的典型**啊!沒有過硬的可靠效能用幾十年嗎?當然也別和ak比啊 呵呵

3樓:路人

據說美國佬用在槍機匣內加特殊塗層的辦法使m-16/4系列可靠性大大提高了,不過成本也提高了不少,不過可靠性仍不能和ak系列比。但美國佬有錢,士兵文化水平也較高,可以保證槍械的維護和保養,所以,現在可靠性問題已經不是大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m16的可靠性本來就是很好的,這是很多人的誤解。

由於當時越戰的需求,m16投入作戰很倉促,沒有進行足夠多的試驗,更沒有對士兵進行必要的使用培訓,導致錯誤操作和不當保養,這並不是槍本身的可靠性問題。更重要的是,美國陸軍處於成本和統一後勤的考慮,沒有使用m16原配的槍彈,而使用了不同的發射藥,結果導致在越南複雜的環境中,m16的故障率大增。在m16a2後,可靠性的問題已經解決.

如果你還有疑問,我再告訴你一個事實。2023年的第四次中東戰爭中,美國大力援助以色列並最終助其獲得勝利。大量援助的裝備中就包括了m16步槍,結果m16不僅在注重可靠性的以色列軍隊中成了標準配備,徹底趕走了加利爾步槍,還成了以色列警察最順手的步槍。

請問m16可靠性現在怎麼樣?

5樓:

家喻戶曉的m16自動步槍在可靠性上自然沒的說,但它畢竟是二戰後生產的**,與現在的許多自動步槍相比都有不足,因為機械結構過於精巧,在越南戰爭中,m16在潮溼的熱帶雨林中容易卡殼的缺點也暴露無遺。

綜上所述,雖然m16被譽為世界六大名槍,但在現代戰爭中正在被逐漸淘汰。

6樓:匿名使用者

比阿卡還是差點,m16首要是精度,剛出來的時候可靠性不行,現在都改進了四次了,在可靠性上世界只要大規模裝備的槍差距都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米格-16戰鬥機?

m16步槍現在被淘汰了嗎

8樓:

沒有。m16步槍是世界上最普遍生產的5.56×45毫米步槍。

目前m16/m4系統在15個北約國家和全世界80多個國家使用。美國和加拿大(迪馬科c7)總共生產了800萬支,大概有90%還在使用。除軍隊外,m16系列也被許多特警隊、私人保安機構、等組織所採用。

m16系列自動步槍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國換裝的第二代步槍,對以後的輕**小型化產生了深遠的影響。m16系列步槍被將近100個國家使用,被譽為當今世界六大名槍之一。該槍有效射程600米,彈藥為m193彈,射速為600發/分。

在美國,m16主要用來替換m14自動步槍以及m1式卡賓槍來作為標準步兵**,以及某些情況下勃朗寧自動步槍的替代m14還會繼續服役,只不過不會作為主要**。它被作為狙擊步槍以及「精確射手」步槍使用,或是用於提供遠端支援火力。

9樓:涅槃飛鴿

m16不會淘汰,就是老套筒,土統都不會淘汰,只要國家允許個人擁有,都會瞬間家家有的

10樓:運籌大師

沒有,這是美軍的步兵主要單兵裝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m16a4還在用呢

12樓:何曾見

肯定沒有,

美國陸軍一直使用m16a2/a4

13樓:折翼的翼騎兵

在美軍已經淘汰了,美軍現在用m4a4

m16和m4哪個比較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m4是m16的輕量型,更方便輕巧,但火力不如m16。

m4、m16怎樣上膛?

15樓:黑鷹下的霓虹燈

如圖,cs里拉的是輔助推機柄,一旦因為某種原因使槍機不能復進到位,槍機就無法閉鎖,出於對這個問題的擔憂,陸軍採用的試驗型就在m16上增加了槍機輔助閉鎖裝置。cs裡面那個是錯誤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兩種有區別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將一個裝滿子彈的彈匣插入機匣內。當彈匣準確地插入時會有一聲輕響。測試其是否穩固時可以向外輕拉彈匣,看是否會被抽出。用中等力量從底部敲擊它來確認已經被鎖定。

預備射擊

將拉機柄向後拉到底然後鬆手,按下槍機助進器。如果槍支不需要立即**,將選擇鈕調到「safe」檔然後把拋殼窗的蓋子蓋上。

米粉4m8m是什麼意思,裝寬頻的4M8M是什麼意思

4mths 寶寶4個半月至6個月要考慮加輔食,而加輔食首先從加米粉開始 適合月齡4m 適合月齡 6m 裝寬頻的4m8m是什麼意思 電信寬頻表示2m 4m 8m 20m 100m指寬頻最高速度可達2mbps 4mbps 8mbps 20mbps 100mbps。mbps mbit s,或兆位元每秒 1...

海爾16m6s和16m7x的區別?

兩個不同型號呀,也就是一些細節不同的,另外外觀都是不一樣的呢。所以總之就是這樣了,有什麼區別?你想吃這個海爾的兩個型號據的有什麼區別的話,你可以看一下他倆的主要功能介紹就可以了。and快手作為人們,這個吹風效果應該很好,經營確實有還分那麼多。這兩個型號的區別還有這兩個型號的區別在於它的功能有所改變,...

若m為整數,m 2 m 4為完全平方數的所有m的值中,設最大

m 0m 1 m 4m 3 解 1 設m2 m 4 k2 k為非負整數 則有m2 m 4 k2 0,由m為整數知其 為完全平方數,即1 4 4 k2 p2 p為非負整數 2k p 2k p 15,顯然2k p 2k p,所以2k p 152k p 1 或2k p 52k p 3 解得p 7或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