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珂,迷一樣的女生,沉珂,一個迷一樣的女生?

2022-12-05 17:45:09 字數 911 閱讀 6338

1樓:天使£迷夢

樓上的,你如果說c.k死了,拿出證據好不好!

不要看很多人說她死了那麼就說她死了。

還有很多人說孫悟空是孫子的弟弟呢!

說話是要講證據的。雖然我也沒有十足的證據,但是我要說的是,ck姐姐真的沒有死!

沒有死好不好。

如果死了的話,那麼請拿出證據。

死的時候說是拔出了輸液管是嗎?那麼請問:

誰發現的?

****?

哪個醫生?

請問出的證明呢?

沒有追悼會嗎?

自己的女兒死掉了親生母親沒有表示嗎?

人死了之後屍體沒有火葬嘛?

在哪火葬的?

有證明嗎?

什麼時候火葬的?

什麼時候開的追悼會?

什麼時候舉行的葬禮?

時間?地點?還有誰?

誰親眼看見了?

拜託,沉珂是去美國戒毒了好不好!她的母親把她接走了,她現在過的很快樂,她的朋友因為想讓沉珂幸福快樂不想再被外界所打擾所以才這樣說的,我永遠相信沉珂現在很幸福,並沒有死。

當然所有人都希望她沒有死,她是個好有才的女孩子,我永遠喜歡她。她的痛苦都會消失的,我們永遠祝福她!

希望她戒毒成功,當她沒有痛苦了、幸福的站在我們面前時,我會哭著喊著去迎接她,當她沒有痛苦了只有幸福與快樂時,她會回來的!她會的!

我們需要的是默默的祝福她,默默的等待她……

沉珂姐姐,願你幸福。

2樓:星河靖海魄如霜

呵呵,這不開玩笑呢麼?現在是死了,就算是沒死誰會告訴別人自己的地址呢?非主流害人不淺哦,看樣子你也是非主流的擁戴者,保重吧你。

3樓:哦別哭

湖南女孩,具體不知道**,只知道是個藥劑師....死了又怎樣?沒死又怎樣?沉珂肯定是累了...所以她走了

ck沉珂人生的最後一首歌

是傷心的歌 這是一首未完成的作品 如果她真的死了 那這首歌永遠是個半成品 可就算她還活著 她或許只想做個普通人 也不會來完成這首歌了 傷心的歌是由她和光光和唱的 也是由光光上傳的 傷心的歌 是她最後的遺作,由她的朋友光光幫她傳上去的,特別好聽,只是太過傷感了,讓人忍不住一遍遍的聽,又一遍遍的受傷。傷...

安迷修背上的圖案和誰的鞋子一樣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說的應該是舊設安安背後的圖案吧 安迷修自己的鞋底上就有這個圖案噢 另外格瑞鞋子後面也有這個圖案 銀爵的鞋底好像也有?安迷修衣服後領圖案就是個三角形 主要角色鞋子上都沒有使用這種元素 歇後語,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猜字謎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書名一樣,版次一樣,年號不一樣的書籍內容一樣嗎 因為是考研書籍,比較擔心

年號不一樣抄,版次和書名都襲會一樣?我只見bai過年號不同 版本一樣的書。年du號不同,肯定印zhi刷的次dao數不同,內容略有不同。但版本相同的書內容絕大部分會相同。除非是兩本書名相同,作者不同,內容不同的書才會版次一樣,年號不一樣 書名一樣,譯者不一樣有什麼區別 對於不同翻譯版本也是有些區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