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打嗝是怎么回事呢?即是沒吃飯也打嗝,不知道吃什么藥好呢

2022-12-05 18:05:08 字數 2320 閱讀 5830

1樓:生活呢

你是不是犯胃病了?有時候消化不好,就會經常打嗝,可以試一下嗎丁啉,一天一次,一次一粒就好啦。

不吃飯也總是打嗝怎麼辦

2樓:嚮往智慧科技****

打嗝,指氣從胃中上逆,喉間頻頻作聲,聲音急而短促。是一個生理上常見的現象,由橫膈膜痙攣收縮引起的。健康人也可發生一過性呃逆,多與飲食有關,特別是飲食過快、過飽,攝入很熱或冷的食物飲料、飲酒等,外界溫度變化和過度吸菸亦可引起。

呃逆頻繁或持續24小時以上,稱為難治性呃逆,多發生於某些疾病。

老打嗝是怎麼回事吃什麼藥好使

沒吃飯還是不斷打嗝,怎麼回事

3樓:嚮往智慧科技****

打嗝,指氣從胃中上逆,喉間頻頻作聲,聲音急而短促。是一個生理上常見的現象,由橫膈膜痙攣收縮引起的。健康人也可發生一過性呃逆,多與飲食有關,特別是飲食過快、過飽,攝入很熱或冷的食物飲料、飲酒等,外界溫度變化和過度吸菸亦可引起。

呃逆頻繁或持續24小時以上,稱為難治性呃逆,多發生於某些疾病。

打嗝應該吃什麼藥比較好呢?

4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可以試試舒爾暢啊.舒爾暢是**打嗝的專業產品.使用**打嗝的舒爾暢來試試.我覺得舒爾暢**打嗝效果還不錯,所以介紹給樓主你,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端木融冰

連續喝熱水15口,就不打了,很有用,我經常用這種方法

6樓:君臨ing天下

不用吃藥,喝點熱水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ddv吃了永遠都不打嗝了。

還沒吃飯,老是打嗝是怎麼回事?

8樓:雙魚小帆

如果打嗝不嚴重的話,也不是很要緊。吃飽了打一兩個也很正常。

如果總是打嗝,就想想吃完有脹氣感覺嗎?如果有脹氣的話,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最近可以適當吃得少一點觀察一下。

如果還有反酸的話,就看是不是胃酸有點多,那最近就注意飲食,吃些微鹼性的食物,饅頭、麵條那些。

另外,打嗝的時候有感覺背部痛嗎?如果背部痛的話,也有可能是食道出了點問題。

打嗝如果很嚴重的話,最好去醫院看一下。腸胃方面的病痛還是早治早好。

這是我個人的一點生活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健康。

9樓:朦朧輝色

打嗝醫學上叫「呃逆」是隔肌和肋間肌突然收縮引起的一種普遍現象,俗稱「打呃」。

呃逆分良性自限性和頑固性難治性兩大類。前者是因為使用過冷過熱食物或過度緊張興奮所至,無遷延性,有自愈性,不需特殊**,後者多有飲食不節、損傷胃氣、情志抑鬱、胃氣上逆,或病後體虛、勞累太過或潰瘍、癲癇、腦瘤,藥物過敏引起。

呃逆輕重與後差別極大,輕者偶爾發作,止後無恙;重者喉間有聲,聲短而頻,不能自制;重病後期,打呃不止,飲食難進者,極易生變。治宜辨明虛實,理氣和胃。降逆以止呃。

1:治神經性打嗝

處方:韭菜子18克。

用法:研成細末,分2次用溫開水吞服

療效:服藥兩天就可痊癒。

2:治頑固性打嗝

處方:銀硃、枯礬各2.5克

用法:藥研細末,飯前用黃酒1次沖服。

療效:用藥1次即奏奇效。

3:中成藥**

成藥名:麝香虎骨膏

用法:將膏藥剪成2釐米見方,在貼敷於膈俞、內關或中脘穴。

療效:貼敷1次既可見效

老打嗝是怎麼回事l老是打嗝不論是吃飯後還是沒吃飯都是一樣。

我每天都打嗝,不管是吃飯或者沒吃,都會打嗝,是怎麼回事?

10樓:天羽詩韻

這種情況屬於胃痙攣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經常打嗝和腹脹和厭食等症狀,情況嚴重的需要積極**,還有打嗝也與飲食以及生活習慣等有關係。

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是基礎的,同時注意要保持心情的舒暢,保證良好的睡眠,加強體育鍛煉。

11樓:喝冷開水的貓

有一種情況是這樣的,腎虛會導致一直打嗝,每天都會!這個是醫書上看到的,題主如果有shǒuyín習慣的話,希望可以戒掉,這個是導致腎虛的一個很大的原因。我是看到你的性別是男生,我才這麼說的,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

12樓:

食道痙攣,引起食道內真空,造成的!做幾個深呼吸,喝點熱水!

13樓:中燦

腸胃消化不良,有脹氣唄,有基礎病嗎?醫院檢查一下吧

血脂高是怎么回事血脂粘老是瞌睡是怎么回事

如何避免影響臨床血脂檢測的因素 中華醫學會檢驗分會建議採取以下措施減少血脂和脂蛋白測定分析前因素對結果的影響。血脂分析前受試者應處於穩定代謝狀態,至少2周內保持一般飲食習慣和體重穩定。測定前24小時內不應進行劇烈體育運動如血脂檢測異常,在進一步處理前,應在2個月進行再次或多次測定,但至少要相隔1周。...

cpu使用率老是100是怎么回事

一定是有一個檔案未響應或者佔資源高了!結束掉該程序即可!有個程序佔用的cpu過高,很可能是病毒,建議防毒 cpu使用率總是100 怎麼解決?那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覺得速度沒慢就不用管它 如果慢了你可以將一些沒用的程序結束掉 另外vista系統熬的資源很多,cpu佔用就多,沒什麼問題的電腦配置低的話...

手指甲老是裂開是怎么回事,手指甲老是裂開是怎麼回事

指甲斷裂,絕大多數的原因卻是因為保養不當,以及一些區域性性外力傷害所造成,特別好發在女性朋友的纖纖玉手。剪指甲的最好時機就是在洗完澡後,此時指甲含水量較高,整個指甲會變得柔軟而易於修剪 但是乾燥的環境下,指甲卻變得乾燥 較脆且易斷裂。而指甲要能保持適當的含水量,需要足夠的脂質,鎖住水分,防止水份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