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道英語題,謝謝

2022-12-05 19:05:09 字數 677 閱讀 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which用於定語從句,what用於名詞性從句,也就是說what包含了沒有說明的物或人,而which是跟在主語或賓語後面的,用來修飾的。空格前是was,因此應用what,意為那就是我們早上做的事情(注意,此句中沒有說明是什麼,用what來統一表達)如果改成,those are the flags ——we did this morning 就應該用which了。我們早上插的那些旗

2樓:匿名使用者

that was後面缺少賓語,what we did. 而which是代替前面提到的事物。

本例要用which可以改為:do you see the flags on top of the building, which was what we did this morning?

3樓:匿名使用者

what 做的did的賓語,因為前面是具體內容,did後面什麼也沒有。

如果did後面是一個句子,which來引領就可以了。

4樓:笛子

後面的動詞did是及物動詞,因此此處所填表語從句的引導詞要作其賓語,表示「……事情」。而which意為「哪一個」,不符合題意。

5樓:澆灌高手

很簡單啊,did後面跟的是做什麼了,選what,

一道英語題,求解,求解一道英語題

選c20 08的火車是特指,所以第二個空格得用定冠詞the,這樣就直接把答案a排除了。你仔細看一下兩本參考書,是不是隻是題目相同,四個答案的排列順序不同。這考題有兩個正確的答案 b 和 c a 是錯的 the sandwich 那個三文治 指定的三文治 a sandwich 一個三文治 沒有具體指定...

一道語文題,謝謝,一道語文題,求解,謝謝!

不算比喻吧!比喻就是 把 比作 有本體和喻體之分,類似 像 一樣 前者是本體,後者是喻體擬人是指 把物品比作人 或有人的某種特性 花兒像姑娘一樣美麗 比擬 就是差不多概括某物比擬某物的意思 不算!比喻是八一個東西比作另一個東西 擬人是把一個不會動的東西寫得有人才會的動作例如 跑啊之類的比擬大概是什麼...

請教一道數學題,我要請教一道數學題

因為是等腰三角形,所以底邊上的中線就是底邊上的高 即底邊上的中線 底邊 接下來設腰長為x,則底邊長為 32 2x 底邊被中線分為兩段,因為是中線,所以每段長度都為 16 x 然後通過勾股定理求腰長。解 x的平方 8的平方 16 x 的平方解得 x 10 答 腰長為10。這道題主要考察三線合一的內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