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群體孤立什么樣的人呢,同學會群體孤立什麼樣的人呢?

2022-12-05 23:15:12 字數 4970 閱讀 2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心高氣傲,把別人不放在眼裡,自以為是,只懂得索取不懂得回報,以及心胸狹窄愛頂嘴,想盡一切辦法用不正當的手段排擠競爭對手,隨意剝奪其他人話語權的人,還有包括你所說的易怒的人,去**都會不受歡迎的。

2樓:

並不一定是那樣的人。被孤立的那個肯定是不怎麼參**體活動或者群體不想她參加活動的那種,但是卻不一定都是不好的孩子。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喜好,個性都不同,或許她很好,所有人都妒忌她,或許她很堅持自己的準則,不浪費自己的時間,從而別人久而久之也會孤立她,還有就是真的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人。

儘量的不要去孤立別人,有些時候這些無形的傷害反而還刻在心頭最難以癒合的傷疤。

3樓:水龍月影

很多啊··當表現的很自私或者覺得高人一等,大概是一直損壞所有人的利益或者為了突出自己貶低其他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說話的小氣的脾氣特別大的。但是要是美女帥哥做得再不好都不用擔心,會有很多人包容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以為是又不合群的人

6樓:寧格寧菱

我覺得是孤立那些高傲,目中無人,不懂得尊重人的人

什麼樣的人容易受人排擠?一旦被孤立怎麼應對?

7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這3種人很容易被孤立,要及時改正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被孤立,我們要就要思考自身的問題,找到自己的缺點,勇於面對,勇於改正與他人,取長補短。

9樓:愛要精心

我長得在整個小區應該是漂亮的。也儘量不生氣,儘量對別人很好。在不觸碰底線情況下,經常作為一個傾聽者。可是他們有需要就來我這裡求安慰。沒有需要就離我遠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就是被排擠了,事事都為別人著想都誰都好或者少爺小姐脾氣再或者自己表現出的一些行為都是受排擠的,

11樓:我就點你腦門子

認真來說,什麼樣的人都有可能被排擠

與群體的某些不同並不是導致專排擠的主要誘因,屬更多時候只是一開始某個人的小不滿最後輻射開來應對的話,要保持自己的內心,合理的觀察環境之後做出考量你是想委曲求全還是奮力抗爭都取決於你對這些傷害你的人的需要程度

12樓:秋風醉意

你群體孤立排擠,肯定有你本身的問題

既然你提這個問題,證明你沒有反思過,一味的埋怨別人,不從,自身開始改變

13樓:單字1個淳

一般來說,成績好,沒朋友,長得一般容易被欺負排擠。也有長得漂亮,成績不錯,沒有朋友,家人不管也會被排擠。

一旦被排擠,應當告訴所有監護人,若出現暴力,更要小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群體中沒有bai

話語權的人易du受排擠的,因為沒有話語zhi權,自己的一些觀念並dao

不會有人理內會。時間長了,周圍容人對你的觀念會隨著某些人的惡意,傳播過來,之後你就被刻意的孤立排擠嘲諷了。如果你軟弱的話,還會被欺負的。

反正校園暴力就是這麼來的。如果被孤立的話,應該在群體中爭話語權,傳播自己的觀念。最起碼得讓自己有幾個義氣的朋友(能幫你說上話的那種。

)之後自己朋友多了,就在那個小群體中排擠那個起頭排擠的的人。就是在言語上慫他。給他慫自閉了。

你也就是那個群體中話語權最高的了。在群體中你的一言一行包括你這位個體也就不會受排擠,相反會收到尊敬。

15樓:枯草斷木

高傲的人,去融入,放低自己

如果你在一個群體中被孤立了你會怎麼辦(而且他們背後還有強者在控制),有什麼化解的好方法 30

16樓:逮水

單個突破,從一些關係稍微好一點的開始,單個的溝通交流,兩個人走的比較近,然後兩個人發展到三個人,四個人,這樣孤立就不攻自破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能做的,關鍵看你要反擊還是生存。如果要生存,那就做好自己,把能做的都做好,平時儘量多幫助身邊的人,別怕吃虧,當你成為一個人畜無害的角色,平時積累下來的好事會令你有更多支援。如果你要反擊,那就要很多手段了,拉攏中間派,暗中支援反對派,等待機會把幕後的控制者打到,這樣你就能從中獲利了。

18樓:真知道一點

我覺得,你首要的,應該先搞清楚他們為什麼孤立你,再針對性地做一些事情,不然,無的放矢也沒什麼意思。

19樓:

不能幹就走吧,你引起眾怒了,沒辦法化解

20樓:季筱芬

和背後的強者打好關係表面工作做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擒賊先擒王!從背後的人下手

什麼是排擠和孤立,具體的表現有什麼?比如在公司被排擠,孤立,

22樓:戀亞洛

排擠 比如 在背後經常的議論你【當然是不好的一方面】 什麼重要的大事不會主動告訴你

孤立 比如 同事們有什麼活動並不打算喊上你 與你相處總是儘量刻意的避開你 別人可能總是會成群結隊 而你總是一個人

23樓:僕綠戎

當一個人不被社會所接納,不被群體所認同的時候,可能是被孤立了。這時候人們會缺少一種歸屬管,渴望在一段關係或者一個群體中能夠得到重視和肯定。當人們缺乏歸屬感被孤立的時候會感到焦慮,但是如果一旦再次被認同和接納這種焦慮感就會立刻消失。

如果想要減少被排擠和孤立的情況首先要放下自己的各種偏見,積極主動地去參加到一切能夠結識新朋友的活動當中去。調節自己的心情,只有內心平靜才能更好的與外界溝通尋找自己的歸屬感。所以在我們還沒能從外界獲得歸屬感之前應該讓自己靜下來不那麼浮躁的用心去尋找歸宿,並且得好好的想一想自己到底需要一個怎麼樣的歸宿。

24樓:哥特式的調情

於同事相處太過於客氣,有什麼活動都不教你

為什麼我被我們班同學孤立 盡然沒有一個人跟我在一起的 而且覺得他們都很討厭

25樓:北京花生糖教育

先自省,是不是自己什麼時候做錯了? 如果找不到,可以大膽去和你宿舍的同學聊大家對你的印象,然後去改變

26樓:紅衣鬱郁

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嘛,知道原因,才能知道為什麼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如果幾個人不與你來往,那可能是他們的原因。但是如果全班同學都不與你往來,那就是你自己的原因了。

為什麼幾乎每個群體總有人會被孤立,是因為嫉妒才會不喜歡和他們相處嗎?

你會怎樣對待一個被大家孤立欺負不合群的人?為什麼?

28樓:讓風來聆聽

如果一個人經歷了這樣的故事,內心應該非常孤獨和自卑,非常渴望有個人或大家能夠給予他一些關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被孤立和不合群是不一樣的。

被孤立大多數情況是這個人性格上有著大家都沒辦法接受的缺陷,也可能是因為這個人得罪了某些「強權」份子進而被孤立。怎樣對待相處得視情況而定,但欺負是絕對不會的。

不合群大多是這個人的興趣愛好與這個群體不同,所以顯得不合群,但是找到一些共同點還是可以相處得愉快的。(ps:以上純個人看法)

30樓:咱的確狠傻

首先我看看這人是怎樣,我經常和那些被孤立的人一起玩

31樓:竹瀟塵埃落定

如果他是有原因的,比如說是性格太偏激,那我會試著去告訴他他應該怎麼做,因為什麼原因而造成他為什麼會被孤立或者欺負。如果他想不被孤立或欺負,那我就會一步一步的教他怎麼做。因為其實這樣的人也挺可憐的。

當然,這是在同性的基礎上。如果是異性,我應該會慢一點按照上面的步驟,因為畢竟我還是不想鬧緋聞,或是被誤會。

32樓:

要看為什麼不合群,群體是是那樣的一個群體。如果一群酒肉朋友,不合群可能是好事。如果大家都努力上進,你偷奸耍滑,就不好了。找自己的群體,有共同志向的,不是自暴自棄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共處,因為我認為他只是內向,不善於交流,表達。

34樓:青葵爭

首先要知道他為什麼會被大家孤立和欺負

35樓:叛**

會適當幫助他吧 至少不去欺負他

36樓:雙魚

保持自己的狀態,這樣也挺好,庸俗事故的就不要去學了。工作保證

在這個圈子之外,尋找自己的圈子 or你可以走了;

3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我只好避而遠之,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對待唄,誰都是人

39樓:tt來不來

不歧視 可以跟她溝通

40樓:七秒鐘de彩虹

要麼選擇無視,要麼選擇幫助,不為什麼

41樓:亂

如果心地善良的話正常對待

求解,被群體孤立是為什麼

42樓:我是龍的傳人

這種情況的出現,一般**於本身的性格。

人本身就是叢集動物,我相信,在您自己那裡,也是有一個團體或者是圈子,你在一段時間無法融入新圈子,就約等於你不被接納,從而造成了新圈子對你的不承認而已。

感到孤立,或者孤獨,排擠,無非這麼幾點。

1:性格過於軟弱,唯唯諾諾。

2:感覺自己的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

3:說話做事當年得罪了圈子內的上層。

4:太過於放低自己

當然可能有一些抽象,你還是要分析一下自己幾段工作的得失。

現在的同學會真的變味了嗎

變啊,我們高中同學聚會,一個女生在那邊說,自己靠學長關係進了 實習,一個女生在那邊說,自己在日本留學一個月生活費8000,還有一個說自己剛剛失戀,對方特別有錢,吃飯點一桌菜,只吃幾口。大家都往有錢的一堆坐,勢利眼一堆堆,無語,參加完一次我就不參加了,祝願這些人的人生特別 精彩 我覺得是真變了,同學們...

讓你最難忘的同學會是怎么樣的,讓你最難忘的同學會是怎麼樣的?

如果不是參加了那次同學會,我對同學之間的這份情誼依然是有所期待的,但是在那次同學會上回來之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我覺得以後我再也不想參加同學會,太傷自尊,太沒有存在感。同學之間的情誼已經變了一種味道,那不是一個同學會,那就是一個秀場,只有那些事業有成的同學才會光彩照人,被眾星捧月的對待,曾經什麼都不是...

有同學會看手相的嗎?麻煩了,謝謝

手中來有很多細小的亂紋,源代表近段時間心情不好,對生活bai悲觀失望!du感情線有一條明顯的zhi支線劃破了生命線dao,感情生活過的不是很好!月丘有一條線指向到達太陽丘,在外出旅行或者務工會得到外來的幫助,會在事業上取的很大的成就,水星丘高高的隆起代表個人的財富以後一定是個很富有的人唯一遺憾的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