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郴州市2023年中考語文作文,求郴州市2023年中考語文作文範文

2022-12-06 10:15:11 字數 812 閱讀 5641

1樓:布依女的月亮花

今天上午,我和爺爺還有媽媽一起去了敬老院,給爺爺奶奶們拜了個晚年。

我們先是為他們分發了禮物,考慮到爺爺奶奶們牙齒都不好使了,所以食品都以鬆軟的東西為主。我們去的時候他們正在吃午飯,我就觀察了一下他們的飲食,我看到大多數人吃的都是米飯,只有少數人吃的是粥,仔細詢問了一下,才知道有個別老人腸胃不好,只能喝些粥,看來這些管理人員,關心老人也挺細心的。

我注意到了他們的作息時間表:早餐七點整;午餐十點三十分;晚餐四點三十分。發現一切都挺合理,就是吃午飯的時間安排得早了一點,可以挪到十一點整。

最後臨走時我慰問了幾個老人,得知有三個廚子專門幫他們燒飯,飯菜每天都會換換花樣,又由一個人來幫他們分飯菜,管理人員對他們也挺好的,總之在那裡生活,還不錯。

路上,媽媽開玩笑地對我說:「這裡生活條件麼也不錯,一日三餐都不愁,以後,你把我送進來得了,也不用你費心了。」「那怎麼行?

」我說,「這兒雖然一日三餐都不愁,也不用我費心了,但這裡仍然缺少這子女對父母之間的感情啊!我將來也不是沒條件讓你一日三餐都吃飽,幹嘛要把你送進來?」爺爺聽了,說:

「那你以後可不能照顧了我媽媽,不管我了!」「一定不會不管你的。」我調皮地說。

對老人盡一份孝心,給社會添一份和諧!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品中考複習方案》不知道你有不有,這裡面可是有09年的題哦!

語文 全品中考複習方案

數學 全品中考複習方案

英語 中考總動員

物理 中考總動員

化學 中考突破 單元模擬 全品中考複習方案歷史 中考總動員

政治 畢業指導叢書 中考總動員

山西省太原市2023年中考語文作文題目及要求

2013山西中考作文題抄目 我 書 我襲覺得讀書好比串門兒 隱身 的串門兒。不問我們要拜見的主人住在國內國外,不問他屬於現代古代,不問他什麼專業,不問他講正經大道理或是聊天說笑,都可以挨近前去聽個足夠。作家 文學翻譯家楊絳 沒有一艘船能像一本書,也沒有一匹駿馬能像一頁跳躍著的詩行那樣,把人帶往遠方。...

2023年中考各科分數,2023年中考各科分數

各市不同。你是 的?相關資訊,可上市教育局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中考錄取分數線每年不一樣,這個是當地教育主管部門根據生源情況來確定的,何況現在是2017年,2017年的中考還沒有開始,更不要說2018年了.高二b九班張龍輝中考試多少分 初中各科分數各是多少,中考總分多少 每個省 市初中各科...

2023年中考歷史熱點問題,2023年中考歷史熱點問題

中考歷史題目一般會bai有圍繞當今的熱點du從政治,經濟zhi,外交文化各個角dao度來命題。今年是我專國改革開放40週年 屬,所以無論從政治還是從經濟的角度,改革開放必然是重要的考點。可以說是百分百要考。再一個重點就是外交領域。從新中國成立直到今天,大國崛起。中國高姿態的屹立與世界東方,綜合國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