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可以買什么,金錢可以買什麼

2022-12-06 10:25:09 字數 7738 閱讀 4621

1樓:──記憶

金錢可以以買到分數,也可以買到知識,但不會真正裝到自己的腦子了。

金錢可以買到婚姻 ,也可以買到愛情 ,但不會得到真正的愛情,只是虛假的欺騙。

金錢可以買到親友 ,也可以買到親情 ,但不會是真正血濃於水的親情。

金錢可以買到朋友 ,也可以買到友情 ,但不會是真正的友情,那些只是狐朋狗友。

金錢可以買到手錶 但買不到時間,時間只是屬於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可以買到分數 但買不到知識

金錢可以買到婚姻 但買不到愛情

金錢可以買到親友 但買不到親情

金錢可以買到朋友 但買不到友情

金錢可以買到手錶 但買不到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觀點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對錢來說,這是個物質的社會,物質的東西能用錢買到的話,那還有什麼不能買的呢?

不能買,只能說你給的錢在這個人看來他所擁有的資源的價值更大。

不是你的**能買到的。

談你的疑問,買分,為了什麼?

為了能有更好的發展,若說他沒有真才實學,可他有錢啊,有錢的話,你不能辦到的他能辦到,另一個角度你是在喊冤,是在奮不平。可有什麼呢?現實是這樣,不是我們消極,只是說這個現實不是因我們得意志轉移的。

所以只有換給心態,活好自己的就夠了!~~~

4樓:歸詩苼

金錢可以買到分數,但買不到成績

金錢可以買到分數 但買不到知識

金錢可以買到婚姻 但買不到愛情

金錢可以買到親友 但買不到親情

金錢可以買到朋友 但買不到友情

金錢可以買到手錶 但買不到時間

金錢可以買到傭人,但買不到忠誠

5樓:帳號已登出

錢可以買到物質上的需求,但買不到精神上的支柱。

錢可以買到權勢,但不一定能買到威望;

錢可以買到軀體,但不一定能買到靈魂;

錢可以買到書籍,但買不到知識。

6樓:雙子棒棒糖女孩

金錢可以買到書本,但買不到智慧

7樓:ok永恆的月亮

金錢可以買到手錶 但買不到時間 金錢可以買到書本,但買不到智慧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可以買到玩具 但買不到快樂 錢可以買到榮華富貴,但不買到尊嚴

金錢能買來什麼?卻買不來什麼?

9樓:大師喬布斯

金錢可以買來蜂bai蜜,但買不du來甜蜜

金錢可以買來zhi化妝品,但買不來

dao美麗

金錢可內以買來蠟燭,但買不來光容明

金錢可以買來房屋但買不來家庭 金錢能買來鐘錶,但不一定能買來時間。 金錢能買來朋友,但不一定能買來友誼。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金錢可以買到藥品,但買不到健康;金錢可以買到房子,但買不到家庭;金錢可以買到書本,但買不到知識;金錢可以買到血液,但買不到生命;金錢可以買到僕人,但買不到忠誠。

11樓:好這一口

金錢可以買到鐘錶,買不到時間。

金錢可以買到藥物,買不到健康。

金錢可以買到書籍,買不到知識。

金錢可以買到諂媚,買不到尊敬。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可以買來朋友,但買不了友誼。

金錢可以買來書,但買不來知識。

13樓:若於溪

金錢能買一切物質的東西。但真正愛情買不回來,健康買不回來,幸福買不回來。一切看不到愛情,健康等是無價的。希望人人都能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能買來化妝品,但買不來美麗。

金錢能買來鐘錶,但買不來時間。

15樓:前面的魔鬼

金錢可以買現實生活中能用錢買來的東西,買不來的是健康、友誼、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買不來友情 親人 愛情

如果家人生病沒有錢也不好過

17樓:董樹本

當今這個世界錢幾乎可以買來一切!卻買不來人品,買不來親情,真正的友情和愛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能買來禮物,但買不來心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能買書籍,但買不了知識

金錢能買朋友,但買不了友誼

金錢能買血液,但買不了生命

金錢能買房子,但買不了家庭

金錢能買時鐘,但買不了時間

金錢能買藥品,但買不了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可以買的到玩具卻買不到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能買來書本,但不一定能買來知識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什麼東西是金錢買不到的?

錢是萬能的嗎?答案是否定的。現在的社會一切都以物質和金錢來衡量。而正因為如此,人們在追求功名利祿的同時,往往忽視了其背後本身的意義。金錢作為一種交換媒介,通過它我們獲得了自己想要的物品。因此,越來越多的人為了它打的頭破血流。可細分析,除物質外還有很多是金錢買不到的。金錢能買到衣服,卻買不到氣質。人的...

為什么金錢只能用物質的形式表現,為什麼金錢只能用物質的形式表現

物質為構成宇宙間一切物體的實物和場.例如空氣和水,食物和棉布,煤炭和石油,鋼鐵和銅 鋁,以及人工合成的各種纖維 塑料等等,都是物質.世界上,我們周圍所有的客觀存在都是物質.人體本身也是物質.除這些實物之外,光 電磁場等也是物質,它們是以場的形式出現的物質.物質的種類形態萬千,物質的性質多種多樣.氣體...

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友情可以用金錢衡量嗎?

愛情需要金錢來做鋪墊。如果你們兩個都很窮,但是卻擁有最堅貞的愛情。可是,生活中處處都要用金錢而你們卻沒有。那麼,請問你們該如何生存。其實愛情需要金錢,但是愛情也不能用金錢來衡量。往往一個很成功 很有錢的男人。可想而知他的私生活會是多麼的糟糕。因為他有金錢,而他卻得到不到真正的愛情。因為那些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