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變速箱需要多少錢,汽車知識,變速箱維修需要多少錢?

2022-12-06 11:35:07 字數 5381 閱讀 6387

1樓:遇見相似靈魂

1) 故障原因:

(1) 油杯內部太髒,濾網被堵或油杯油麵低。

(2) 動力轉向系統中有大量空氣。

(3) 轉向系統內有異物造成轉向泵流量控制閥卡滯。

(4) 輪胎氣壓不足,泵的轉向管柱干涉、連線鬆動,泵的皮帶鬆動、打滑或泵安裝位置鬆動。

(5) 油管各連線部位螺栓鬆動,造成轉向液洩漏。

(6) 轉向器活塞缸磨損過大,油封密封不良,控制閥粘結或損壞。

2) 故障診斷與排除:

(1) 檢查轉向器、轉向泵控制閥、油杯濾網、轉向油,清洗整個動力轉向系統。

(2) 若泵髒,一定要清潔助力泵及油管的內外(不能用綿紗布或其它多纖布,應用乾淨的毛刷進行清潔),並按規定給轉向系統排空氣。

(3) 給輪胎按規定充氣,並調整發動機的效能。

(4) 加油到規定的油麵,檢查或更換油杯。

(5) 按規定調整皮帶的張力並緊固各部件的聯接螺釘。

(6) 檢查油管的各連線部位,緊固各連線螺栓。

(7) 更換油管、動力轉向泵或動力轉向器。

2樓:莊寨康正

可以來康正汽車超市莊寨店看看哦,絕對物美價廉,技術還好

變速箱維修需要多少錢?

3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其實這問題太籠統bai了。在不瞭解車型、哪一du年的車、車行駛的公里版數、zhi故障現象、等,權要看dao什麼車子的變速箱 便宜的5000塊 貴的10w的也有。如果找人更換4s店大概是1000左右,普通的修理廠是200塊錢。

變速箱我們一定要注意保護,還有開手動擋汽車的朋友要多多注意自己的使用方法,合理的使用才不會出現太多的毛病。所以提醒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汽車的變速器。

4樓:埖葬

各地區的**有差異,中端車的維修利潤也比較高。所以**差異有點大。像鄭州,像這樣的變速器去專 修變速箱的維修站**在三千到七千,具體費用需要拆散看裡面換的零件才能確定費用。

變速箱維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來這問題太籠統了。在不瞭解車自型、哪一年的車、車行駛的公里數、故障現象、等,要看什麼車子的變速箱 便宜的5000塊 貴的10w的也有。如果找人更換4s店大概是1000左右,普通的修理廠是200塊錢。

變速箱我們一定要注意保護,還有開手動擋汽車的朋友要多多注意自己的使用方法,合理的使用才不會出現太多的毛病。所以提醒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汽車的變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不一定,因為不知道你的變速箱壞哪了,壞的程度怎麼樣,建議還是到專業的維修店諮詢一下比較靠譜。

車子變速器壞了大約需要多少錢修

7樓:清珠星

不同的車**都是不等的,一般麵包車**三百塊錢,中檔次的轎車要上千了,採用自動變速器的就更貴。

工時費包括拆裝工時費與維修工時費;材料費包括變速箱內部材料與變速箱油的費用。對自動變速箱維修**影響最大的,就是變速箱內部材料費。

自動變速箱維修**一般與以下幾個因素有關:車型和變速箱型號,變速箱的故障現象和損壞部位,變速箱硬體問題亦或電子電路問題,變速箱配件的普遍程度,找的維修地點不一樣。

不同的故障損壞程度維修**也會大不相同,比如自動變速箱打滑,如只是自動變速箱油位過低或過高引起的打滑現象,調整自動變速箱油就可以解決故障,維修**自然是低。但如果是內部零件磨損,如油泵損壞等,維修**自然是要高一些的。

注意事項:

在拆卸自動變速箱之前一定要查詢庫存是否有對應的自動變速箱型號,在不能保證起碼的易損件和必換件都充沛的情況下,不建議立即拆卸解體。

可先放幹變速箱機油,卸下優盤,檢車殘油品種的雜質部分,在正常情況下,含有深褐色或喝死粉末為離合器片磨損,亮白色金屬粉末為油泵、單向離合器、齒輪機構磨損,從而進一步判斷車子的故障。

因車身底板形狀個位置的限制,直接從發動機後部拆下變速箱往往顯得空間不夠,可靠的辦法是連同發動機一同從車上吊下。把自動變速箱拉離發動機時,應該沿著軸向拉動,克伴以繞軸線的順和反方向轉動,但不得上下左右擺動,以免損壞自動變速箱輸入軸與液力耦合器或變矩器連線比分的表面狀況與配合。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得看什麼車子,具體什麼故障,大修還是小修,**都是不等的,一般麵包車**不貴,幾百塊錢能搞定,中檔次的轎車恐怕上千了,採用自動變速器的就更貴了。當然,你也可以實地的去打聽一下,也許會更可靠些。

9樓:

驪威手動擋的變速箱要多少錢

10樓:北方麼

最少上千 有可能上萬 還要看什麼車 什麼故障

11樓:麥考接客騷

幾百(微型車)到幾萬(世界名車)

自動變速箱壞了。修理費用大概要多少錢?

變速箱壞了,維修費用大概要多少錢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需要了解您是哪年的哪款車,多少公里,變速箱型號,變速箱具體故障或者故障碼。 根據故障給出您維修方案和費用供您參考,進行比較。

變速箱維修需要多少錢

13樓:哇哎西西

根據2023年1月20日匯率/單價,變速箱維修決定**的因素比較多。

自動變速箱維修費用大致可分為兩個部分組成,第一:工時費;第二:材料費。

工時費包括拆裝工時費與維修工時費;材料費包括變速箱內部材料與變速箱油的費用。對自動變速箱維修**影響最大的,就是變速箱內部材料費。自動變速箱材料費大約在什麼費用主要看以下幾點:

1、看配件的常見程度,如車型在市場上比較冷門,那麼零部件在市場上比較少,有的還需要從國外訂貨,如此一來,維修費用就大大提升了。

2、看是否是電子電路問題,相對來說內部零件磨損的維修**要低很多,一旦是電子電路出現問題,維修**就要翻上一番了。

3、看車型和變速箱型號,比如之前的自動變速箱一般就4速5速,內部結構相對來說沒那麼複雜,零部件**也相對較低,因此維修費肯定比7速8速甚至9速的自動變速箱維修**低。

14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首先,你要找到專修變速箱的專修店。因為不是誰都可以修的。比如快修保養店、輪胎店、汽車修理廠等等,這些單位都不會修理自動變速箱。

告訴你5000修好,然後你車交給他,店家再拿出去找別人修3000元,什麼不用幹輕鬆賺個差價。你找他修變速箱的結局就是,被人搗江湖,中間多了一環利益。

2.專修變速箱的店,你要找到信譽好的門店維修。這行的水是非常深的,宰客可以說是家常便飯,各種套路,比如說好的2000塊錢給你修好,那拆開以後告訴你要7000,這時候你是很被動的,車子都被人拆散了,想走太不容易。

到時候你不修都要給人家一筆不菲的拆裝費。

3.最後,在信譽保障的專修店裡,再去對比**,因為這個維修費用沒有規定,要多少錢的都有,**多的一臺車能查3000多。只要保證不信譽的前提下,找個相對**低一點的會節省費用。

4.如果您想在網上找人幫你判斷,那麼你要說,車子是哪一年的,哪一款的,變速箱什麼問題,車子跑了多少萬公里。這些都是可以評判一個變速箱具體**壞了,可以精確到某個配件,精準維修**自然就會便宜。

來自一個變速箱專修的回答,純手工答題,求採納。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你要找到專修變速箱的專修店。因為不是誰都可以修的。比如快修保養店、輪胎店、汽車修理廠等等,這些單位都不會修理自動變速箱。

告訴你5000修好,然後你車交給他,店家再拿出去找別人修3000元,什麼不用幹輕鬆賺個差價。你找他修變速箱的結局就是,被人搗江湖,中間多了一環利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變速箱維修**一般與以下幾個因素有關:1、車型和變速箱型號2、變速箱的故障現象和損壞部位3、變速箱硬體問題亦或電子電路問題4、變速箱配件的普遍程度5、找的維修站,4s店、大型維修店、小維修店**各不相同

二、但要維修變速箱**是否有坑?1.公司的規模與專業度(小店不專業的公司修不好,外包給專業公司拖死人)2.

**是否按照正常的流程**(先直接拆車後**,還是先檢測**後拆車,貓膩大)3.維修後保證是否能更好的行使(全國連鎖,技術好,服務範圍廣)

三、看到這裡後,維修變速箱多少錢,還真得要綜合考慮下才行 具體**可以諮詢新孚美變速箱公司。

17樓:鄺

汽車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愛惜物,不管是好與不好對於自動擋還是手動擋的汽車來說變速箱都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所以這個東西壞了,汽車的正常行駛就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了。今天電動邦小編就來告訴大家一個變速箱大概多少錢?如果維修需要多少錢?

變速箱--功能及介紹

變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車的變速箱,它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液壓變距系統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它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

功能為:

一、改變傳動比;

二、在發動機旋轉方向不變情況下,使汽車能倒退行駛;

三、利用空擋,中斷動力傳遞,以使發動機能夠起動、怠速,並便於變速器換檔或進行動力輸出。

一個變速箱大概多少錢?維修需要多少錢?--價錢

當愛車出現變速箱故障後,很多車友第一時間考慮到維修變速箱的費用,經常有客戶這樣問「修變速箱多少錢」其實這問題太籠統了。在不瞭解車型、哪一年的車、車行駛的公里數、故障現象、等,要看什麼車子的變速箱 便宜的5000塊 貴的10w的也有。如果找人更換4s店大概是1000左右,普通的修理廠是200塊錢。

變速箱我們一定要多多注意保護,還有開手動擋汽車的朋友多多注意自己的使用方法,合理的使用才可以不讓它出現太多的毛病。所以電動邦小編提醒大家要好好保護好自己汽車的變速器哦!

18樓:藩涵襲巨集壯

首先你要說明你是說明車,奧拓和法力利的維修**是不同的!你的s檔閃爍是因為變速箱裡面有故障,建議電腦檢測後對症下藥維修!**看車型,一般在1500--6000左右!

自動變速箱壞了.修理費用大概要多少錢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需要更換些什麼配件,拆裝費500-800左右。

20樓:宿春雨邸宛

首先你要說明你是說明車,奧拓和法力利的維修**是不同的!你的s檔閃爍是因為變速箱裡面有故障,建議電腦檢測後對症下藥維修!**看車型,一般在1500--6000左右!

21樓:佛運珊乘沉

你說的vct/dsg的這種變速箱嗎?這樣外邊和4s店是修不了,只能回廠家,手自一體的變速箱修一下在2-3萬左右吧

大修變速箱一般多少錢,變速箱維修價格大概需要多少錢?

根據2020年8月單價,變速箱維修決定 的因素比較多。自動變速箱維修費用大致可分為兩個部分組成,第一 工時費 第二 材料費。工時費包括拆裝工時費與維修工時費 材料費包括變速箱內部材料與變速箱油的費用。對自動變速箱維修 影響最大的,就是變速箱內部材料費。自動變速箱材料費大約在什麼費用主要看以下幾點 1...

大眾polo變速箱油封漏油維修多少錢

你好,如果是更換變速箱油封,這個費用大概是400元左右,如果是去4s店維修的話,大概是,800元左右,你好,如果是變速箱油封漏油的話,一般是變速箱的半軸油封損壞引起的,這個更換起來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麻煩的,一般在修理廠更換費用要在300左右才可以。你好,更換變速箱油封差不多要在2000左右。並不單純換...

買變速箱多少錢,買一個變速箱多少錢

自動檔的最好別維修,即使維修好了,也用不了多長時間的,而且成本非常的貴,四s店光變速箱可以就得六萬元以上,你可以考慮買個二手變速箱,大概能用二年左右吧,找個普通的修理廠,成本約3000元,工時費可能得1000左右吧,最好是換成手動的,新變速箱3000元吧,工時費可能也得1000元。我的車就是換了,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