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天籟換變速箱油多少錢,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2021-03-19 18:35:08 字數 4741 閱讀 46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在400元左右!

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正常行駛情bai況下2年或者du6萬公里更換一zhi次。

變速箱齒輪油正常行駛情dao況下2年或專者6萬公里更換一次屬。手動變速箱油按其質量水平,美國石油學會將汽車齒輪油分五檔(gl-1——gl-5)。gl-5的效能水平最高,用於運轉條件苛刻的高衝擊負荷的雙曲線齒輪傳動軸和手動變速箱的潤滑。

自動變速箱油正常行駛情況每12萬公里更換一次,惡劣行駛情況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使用的自動變速箱專用油液既是液力變矩器的傳動油,又是行星齒輪結構的潤滑油和換擋裝置的液壓油。

3樓:途虎話養車

自動變速箱是2年6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因為自動變速箱油和手動變速箱油不一樣,自動變回速箱油

答第一是起到潤滑作用,第二也起到了換擋的作用,所以長期不更換的會導致變速箱潤滑效果不好,部件磨損嚴重,減短變速箱的使用壽命。還會導致變速箱換擋出現強烈的頓挫感。所以需要定期更換變速箱油,同時更換變速箱油的同時也需要把變速箱油濾網更換掉。

更換的方式有2種,一種是重力更換,一種是迴圈機更換。推薦使用迴圈機更換,因為迴圈機更換可以起到清洗變速箱的作用,重力更換就是把油更換掉不能起到清洗的作用。

4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你好,bai東風日產天籟cvt變速箱油

保養週期du及主要內容

zhi(以5000公里為一dao次保養週期為例)1、回 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答

2、 1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3、 1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4、 20000公里:

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5、 2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6、 3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7、 3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8、 4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剎車油、轉向助力油

9、 4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10、5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11、55000公里:

更換機油機濾 12、6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

日產天籟多久更換變速箱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需要定期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6萬公里更換 更換還需要換波箱油過濾網

7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檔3至4萬,(原車可以8至10萬再換)自動檔4至6萬

8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日產bai天籟的保養手冊寫的是10萬公du

裡更換一次變zhi速箱油。dao天籟cvt變速箱用專用電腦可版以看變速箱油的權裂化度,如果裂化度超過200000左右的時候變速箱油是需要更換的。那麼就需要去測量,正常情況都是10萬左右的時候更換。

日產天籟更換變速箱油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一般**在四百元左右,一般建議您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這個更換的話一般需要兩個小時左右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油換下可能要300塊錢吧?油兩百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更換的話再5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維修廠更換需要500左右,需要4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需要四百多

14樓:系塵丁洲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費用一般在四百元左右,這個可以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

天籟更換變速箱油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費用一般在四百元左右,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去更換就可以,一般更換的話半個小時就可以換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大概就是500元左右!

東風日產新天籟的cvt波箱油多少公里需要更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油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剎車油車輛正常行駛3-5萬公里或剎車油連續使用超過2年,要及時更換。

不更換變速箱油帶來的隱患:

1、變速箱油長期在高速高溫下工作會變質揮發,從而加劇機械零件的磨損,嚴重時損壞變速箱內部零件。

2、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車子冷車會出現起步無力的現象。

3、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容易出現輕微的打滑等現象。

4、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會變濃,易使變速箱散熱器受阻,從而導致變速箱油溫過高,加劇磨損。

擴充套件資料:

換變速箱油注意事項:

1、變速箱和後橋分開選油

由於變速箱和後橋齒輪的材質和結構不同,要分開選油,以保證變速箱密封件不洩露,銅部件不腐蝕及後橋齒輪得到充分的潤滑。

2、選擇粘度

如 果粘度選擇過大,會使摩擦面過熱,也會造成不必要的動力損耗,如果粘度選擇過小,由於離心力的作用將油從齒面甩掉,容易造成油封漏油,可能在齒輪面上形成 貧油潤滑,從而磨損加大,甚至會產生燒結現象,因此選擇適合的粘度非常重要。

3、車輛變速箱油的分級和正確使用

車輛齒輪油即車輛變速器、驅動橋等齒輪傳動機構所用的擱滑油。現代車輛齒輪油在齒輪設計時已被視為齒輪裝置的重要結構材料,其粘度和承載能力成為設計的重要依據之一。囡此齒輪油在使用中必須嚴格按規定要求選用,否則會降低齒輪裝置的使用壽命,甚至造成早期損壞。

人民網-實用貼:多久更新一次變速箱油才合適?

人民網-剎車油不是一般的油 日常保養你更換了嗎?

人民網-變速箱油怎麼換才不會搞壞變速箱?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cvt油十萬公里更換。剎車油建議視環境酌情更換,多雨潮溼地區建議在三萬公里,乾燥地區四萬),因為剎車油有高吸溼性。

超過油品使用時間,會導致系統效能下降,如cvt打滑,如剎車變軟。

以上原創

19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使用手冊和使用情況選擇,汽車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簡稱atf)。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

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2.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2左右。殘餘的油液會與油泥、雜質等聚集在閥體、變矩器及冷卻管路中,造成系統內部油路的堵塞。

超過99%的自變箱的失效均是由於過熱和atf油液長時間未更換,出現雜質而引起的。同時還要檢查一下變速箱底殼是否變形或變速箱管路是否漏油。

20樓:慢跑一小時

cvt變速箱是免維護的,也就是說什麼時候壞(過熱保護等等)什麼時候換·····

21樓:豬堡寶

常規保養質保手冊要求每20000公里自動波箱需要更換一次潤滑油和濾網。

22樓:盜

10w吧 我記得銷售跟我說不用換

尼桑天籟車開多少公里換變速箱油呀

23樓:蝶蝶愛學習

如果是2023年6月19日之前購買的老款尼桑天籟,是使用的自動4速變速箱

,這個變速箱使用6萬公里就要換變速箱機油,2023年6月19日上市了**新天籟,一直至今所有換代新天籟都是使用了cvt變速箱。這款變速箱是終身免維護的,正常情況下是不需要更換變速箱油的。

24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東風日產天籟cvt變速箱油保養週期及主要內容(以5000公里為一次保養週期為例)

1、 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2、 1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3、 1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

4、 2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5、 2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6、 3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

7、 3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8、 4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剎車油、轉向助力油

9、 4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

10、5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11、5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12、6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

此外,cvt變速箱油更換有以下四個注意事項:

1、汽油濾芯和空氣濾芯是每1萬公里更換一次,而空調濾芯則是每一年或2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

2、 每次保養的時候要對變速箱進行檢查,雖然無需更換用油,但要定期檢查變速箱油液量, 不得私自更換非原廠用油。

3、檢查燈光和喇叭的工作狀況,車前後車燈是否齊全(包括大燈、視寬燈、轉向燈、剎車燈、倒車燈及霧燈)。

4、檢查底盤,轉向機構是否靈活,螺栓緊固,各管接頭、三通管絲扣應完好,結合緊密,不漏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公里換,但是每2萬公里要檢查一次

日產天籟多長時間換一次變速箱油,日產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新天籟更換變速箱油

你好6萬公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根據說明書幾萬公里一次 我的天賴車已20萬公里沒換變速箱油,動力會無力嗎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一般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變速箱油規定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長時間使用變速相油就會過髒,對你的變...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油怎麼檢查多少,天籟變速箱油應該加多少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上有變速箱油油尺,在靜止狀態下油尺的油位應位於上下限之間的位置,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引擎蓋開關。3 掀起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發動機引擎蓋。4 拔出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的油位尺。5 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油位應在上下刻線中間...

2019款天籟20怎麼看變速箱油夠不夠

這個就是看看車輛的變速箱有沒有頓挫的感覺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有沒有變速箱油尺 如果有 車發動著 就好 如果沒有 就從加油孔看 加油孔在底下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從變速箱上部有個油尺,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一般車型都不設計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