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換自動變速箱需要多少錢?

2023-02-22 23:10:08 字數 3495 閱讀 6135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需要看英朗哪一款,三缸跟四缸的**不一樣。另外配件質量也不一樣,按四缸機來說,原裝的在4s店要三萬左右(包含工時),副廠的大概六七千就差不多了。

2樓:汽車答題小達人

親這就是答案你可以參考一下如果有問題你可以繼續問我奧。

提問。什麼故障。

有啥症狀麼。

提問。前進一檔能用,沒有倒車襠。

同步器有故障,或者變速箱倒檔止銷不能到位,撥叉壞了出現亂檔,需要及時進行檢測維修。變速箱無倒檔是指:汽車在前進擋時能正常行駛,但在倒擋時不能行駛。

導致變速箱無倒檔的主要原因:1、變扭器損壞;2、電腦板損壞。3、倒擋控制油路嚴重洩漏。

4.、倒擋及高擋離或低擋離合器打滑。5、倒擋制動器打滑。

6、自動變速器變速桿位置調整不當。自動變速箱一旦出現無倒檔,車主要及時將其送修,如出現變速箱有故障時,如果車主並未在意繼續使用車輛,最後可能會導致車輛不走車,甚至整個變速箱報廢。因此,變速箱一旦出現故障,一定要及時將其送往正規的自動變速箱維修廠進行維修,以免因小失大。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 曹博)

提問。車智彙報告電磁閥有問題。

是不是需要拆變速箱修理。

嗯呢親找一個維修工就可以。

提問。需要花多少錢?師傅。

三四百修理費用。

差不多呢。提問。

需要拆開變速箱嗎。

需要的呀要不然咋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自動變速箱的話費用一般在2萬元左右。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4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提問新車變速箱撞壞了。

要換新的的話多少錢。

提問別克硬朗自動精英型。

6at自動變速箱。

新車的話,這個直接走保險就可以了。

提問這個是全新的6at變速箱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變速箱總成**在2萬元左右。這個是需要到4s店進行更換的。您的變速箱是存在什麼問題呢!

別克英朗自動檔換變速箱油+機油。多少錢?

6樓:析偲

看機油要全合成機油還是什麼的。變速箱油只能換別克英朗專用的。去4s店就貴了,但是建議變速箱油還是去4s換。

別克英朗更換自動變速箱油多少錢

7樓:博睿通達

英朗 at at

自動變速箱油dexron vi 材料費49×4 工時費150 工加料346

8樓:匿名使用者

4s店材料加工時費7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需要400左右。

別克英朗自動擋換波箱油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600左右,重力換油。修理廠重力換油400左右。

如果用變速箱油交換機換油費用加一倍。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別克英朗xt 1.6t.自動擋變速箱壞了,掛擋不走車修一下大約多少錢。 30

11樓:生瑜蓓

一看問題就知道是英朗6速at變速箱離合器波紋彈片斷裂,打壞離合器鼓所致,這是2009-2103款英朗6速at變速箱通病(設計缺陷),到一定里程後98%都會壞掉。如果你的車過了質保,只能自己掏錢修裡,個人建議不要去4s店修,它會通知你直接換一臺變速箱,費用大約萬元左右,找個你認識的或者是合理的修裡廠**會比較合理,因為變速箱需要全部拆解更換新件,如果損壞不是特別嚴重的話,費用全部下來的話大約也得5000-8000元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需要檢查下變速箱到底是哪個部件損壞了,因為不同部件損壞維修**都是不同。

一般常見的故障點有,換擋電磁閥,變速箱控制模組,齒輪,摩擦片損壞等等。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變速器內部損壞的話那麼有可能維修費用超過了5000,同時有可能需要進一步確認損壞的維置,

14樓:願無悲喜

有可能是變速箱的質量問題,別克英朗用的好像是格特拉克的溼式雙離合變速箱,新產品,問題不少。但4s店看一下,如果是出廠的問題可以索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看什麼故障,如果是分解變速箱維修的話費用大概是在5000到1萬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好三千五左右全國聯保一年。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是變速器內部濾芯堵塞或者是油泵壓力不足導致的。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維修變速箱,建議去專業的維修廠檢查,檢查以後看是什麼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變速箱,給修車老闆,三百就能搞定。

查一下別克英朗xt變速箱壞維修得花多少錢維修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別克英朗xt變速箱壞的話要看壞的程度了,一般要5000元以上了!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22樓:博睿通達

不知道你的車具體什麼故障,4s店就高了,找專修變速箱的能便宜些,也可以找專修變速箱的修變速箱,北京的話可以呼我,最好是找師傅試車檢測,才好給出維修方案,維修費用。

23樓:網友

換掉整個變速箱估計一萬多,

別克英朗xt手動擋變速箱總成換一下多少錢

24樓:途便變速葙維修

樓主,換總成的拆裝的人工費用是:800元。其實,對於拆車件,好多車友都有個誤區,覺得拆車件很便宜 ,而且是原裝的沒拆過的。

但是,說白了,車都報廢了,變速箱能沒問題,那完全靠運氣了,通常拆車件都是修理廠買回來,用來拆配件的,好修變速箱用的,開啟看裡面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利用的。如果一定要買就去買技術穩定的翻新件,就是拆車件經過維修的變速箱,但是,一定要找個技術好的師傅修過的才行,技術很重要。正所謂:

說者無心 ,聽者有心,好多朋友都和我說,我的車行駛公里數到範圍了,自己平時開起來很擔心,想要把改進型的配件換上去,我想說 ,完全沒必要,因為這樣的工程量和你大修變速箱的**差不多。更有甚者,一點點小問題就去找修理廠看,本來就是一個電磁閥引起的頓挫衝擊,幾百塊錢就可以搞定,卻堅信不疑的要大修變速箱,而**要相差幾十倍,我真的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所以說,準確的判斷故障問題,才能不被坑,才能少花冤枉錢。車友如果有其他的疑問,求採納,求贊,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原廠新配件還是拆車配件?

別克英朗變速箱漏油需要怎麼維修,別克英朗變速箱漏油怎麼辦

你好像這個主要是由於變速箱的油封損壞引起的,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更換變速箱油封就可以了。最好就是換車,通用的變速箱就是渣 別克英朗變速箱漏油怎麼辦 檢查是 漏如果是半軸油封漏只有更換 你好,首先要看變速箱的哪個部位漏油,如果是半軸或者邊蓋漏油的話只需更換油封或者密封圈即可 你好,這個主要是由於變速箱的...

英朗變速箱漏油怎麼處理呢,別克英朗變速箱漏油怎麼辦

變速箱漏油一般情況都是變速箱底殼油封破損導致的,所以本人建議去修理部檢查一下,讓後再更換一下。這個首先要看一下是從哪漏的。大多數的漏油,都是由於密封圈損壞造成的。那麼換密封圈,必須得拆部件。變速箱的輸入軸 輸出軸 半軸的兩端以及端蓋上面 油底殼上面,都有可能會漏油。所以,你要具體看一下是哪個部位,然...

別克自動變速箱油能用裝置換嗎,別克自動變速箱油更換

完全可以。不過可以做到這點的地方不多,包括服務站都不見得能換,但是市場裡有有專業做自動變速箱維修的修理廠,那裡或許可以換。不過這種換法比較費油,正常8l油就可以了,這種換法有可能需要20l油。所以正常保養的車輛完全沒有這種必要。如果是因為長期沒有換油,但是車跑起來又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短時間內多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