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檢視電話通話記錄,如何檢視自己手機的通話記錄

2022-12-07 04:05:09 字數 2137 閱讀 6255

1樓:julie林凡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彈出的登入頁面,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後,單擊「點選獲取」

請點選輸入**描述

輸入接受到的手機驗證碼後,單擊「登入」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服務」頁面,先單擊左邊的「查詢」選項卡,上劃頁面,找到「通話詳單」單擊

請點選輸入**描述

查詢詳單需要進行身份認證,在「證件號驗證」頁面,輸入自己身份證號碼的後六位後,單擊「確認」

請點選輸入**描述

彈出的就是你的通話詳單,包括對方**號碼、產生費用、時間等,如果你想查詢歷史通話記錄,可以單擊「切換日期」進行查詢

請點選輸入**描述

end注意事項

本經驗進適用於中國聯通手機號碼查詢通話

投票(110)

有得(0)

我有疑問(0)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查詢通話記錄的,具體如下:

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

2、登入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清單查詢,選擇需要查詢的時間段,然後輸入動態驗證碼即可查詢到通話記錄了

3樓:問題小答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4樓:娛汁醬

如何查詢手機通話記錄

5樓:

點開通話記錄就可以查啦。

如何檢視自己手機的通話記錄

6樓:我愛雪花飛舞

上網就能查詢到

登入網上營業廳,

輸入需要查詢的**號碼和服務密碼,

並且輸入系統傳送手機上的隨機密碼,

即可查詢最近六個月內的通話記錄。

超過六個月的通話記錄就查不到了。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的通 話 記錄進行查詢,如果刪除了可以通過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查詢,以電信為例,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記錄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搜尋,然後點選進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並且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

2、登入後,進入個人中心,然後左側有業務導航,點選通話簡訊詳單查詢3、然後根據提示獲取相應的驗證碼就可以查詢通 話 記錄了,如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中的「**」軟體裡面查詢到通話記錄;在通話記錄頁面滑動--選擇未接即可檢視到未接來電記錄;也可聯絡sim卡運營商列印通話記錄清單。

9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登陸網上營業廳就可以

10樓:廣西電信

中國電信使用者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通話簡訊清單查詢-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即可查詢近6個月的通話記錄。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35號為你解答。

怎樣才能在手機上檢視通話記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中的「**」軟體裡面查詢到通話記錄;在通話記錄頁面滑動--選擇未接即可檢視到未接來電記錄;也可聯絡sim卡運營商諮詢如何列印通話記錄清單。

12樓:小小程式設計師李大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手機上不顯示通話記錄,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造成的。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首先開啟通話記錄,然後點選左下角選單鍵,接著檢視方式,最後選擇全部通話(也可根據需要選擇)即可。檢查手機時間是否正確及準時。進入設定後,選擇其它高階設定,把手機備份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希望有幫到您!

我想查詢手機以前的通話記錄,怎麼查?

13樓:解答小能手

回答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提問五年前的通話能查到嗎

回答親你按這個方法試試喔

更多2條

怎樣檢視自己的電話號碼

進入到手機的 設定 裡面,找到 關於手機 在 關於本機 裡面找到 狀態資訊 然後點進去。狀態資訊 裡面有 本機號碼 就是自己的手機號碼。擴充套件資料國內手機號碼格式 手機號碼格式 網路識別號 地區編碼 隨機號碼我們的手機號,大概可以分為三個部分,前三個數字,是網路識別號。比如135是移動,188是聯...

華為雲備份恢復的通話記錄在哪裡檢視

你要是北方人的話,之後備份完成之後的話。恢復完成的話,自動的話就是通話記錄,你點撥號下面就有通話記錄。華為雲備份恢復的通話記錄在雲備份裡面,你登入你的,然後點選通話記錄就可以看到。可以上網查詢通話記錄,登入電信運營商網上營業廳,輸入需要查詢的 號碼和服務密碼,並且輸入系統傳送手機上的隨機密碼,即可查...

如何檢視電腦電源功率,怎樣檢視電腦電源功率?

方法一 開啟機箱檢視電源上面的標示,上面有明確的電源的功率說明。額定功率 環境溫度在 5 50度之間,輸入電壓在180v 264v之間,電源能長時間穩定輸出的功率。最大功率 在常溫下,輸入電壓在200v 240v之間,電源可以長時間穩定輸出的功率,最大功率一般比額定功率大15 左右。峰值功率 電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