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啊什么叫做部落格啊 是做什么用的啊

2022-12-07 07:15:09 字數 756 閱讀 1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解上講,部落格是「一種表達個人思想、網路連結、內容,按照時間順序排列,並且不斷更新的出版方式」。簡單的說部落格是一類人,這類人習慣於在網上寫日記。

部落格作為一種新表達的方式,它的傳播不僅情緒,包括大量的智慧、意見和思想。某種意義上說,它也是一種新的文化現象,部落格的出現和繁榮,真正凸現網路的知識價值,標誌著網際網路發始步入更高的階段

2樓:

部落格這種網路日記的內容通常是公開的,自己可以發表自己的網路日記,也可以閱讀別人的網路日記,因此可以理解為一種個人思想、觀點、知識等在網際網路上的共享。由此可見,部落格具有知識性、自主性、共享性等基本特徵,正是部落格這種性質決定了部落格營銷是一種基於個人知識資源(包括思想、體驗等表現形式)的網路資訊傳遞形式。因此,開展部落格營銷的基礎問題是對某個領域知識的掌握、學習和有效利用,並通過對知識的傳播達到營銷資訊傳遞的目的。

3樓:

寫你想寫的.說你想說的.

4樓:冷渡秋

「部落格」是個大家都陌生的名詞,因為這個中文名字還是部落格中國的王俊秀靈機一動的產物。部落格的英文名詞就是「blog或weblog」(而寫blog的人就叫做blogger或者部落格),又一個典型的網路新事物,你查閱最新的英文詞典也不可能查到。該詞**於「web log(網路日誌)」的縮寫,特指一種特別的網路個人出版形式,內容按照時間順序排列,並且不斷更新。

所以真正的解釋:部落格,英文blogger是寫網路日誌(web log)的人.

寫部落格有什么用,寫部落格有什麼用

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我一是當日記用,把自己生活中有些重大的事情記錄下來,並配有 可以以後緬懷過去 另一個是做自己的收藏貼,把自己看到一些好的文章,或者軟體做過備份,下次就不用去別的地方搜尋了,直接到自己部落格上找就可以了 再一個呢就是無事的時候裝扮裝扮它,打發上網無事可幹的時光 如果是想讓朋友們經常看...

為什么愛人這么痛苦啊?都底為什么

那是因為得不到。你想要跟你愛的人在一起,可是事與願違。我知道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深深愛一個人,也像你一樣很痛苦。因為太愛他,總是關注他,總是想為他付出 而得不到回報 這樣太幸苦 幸苦到讓你感到痛苦 而他,卻不知道你在關注 為他付出。可能不在乎你,所以很心傷把 我想,我們兩個是同樣的人 只能愛,得不到 ...

給父母做體檢做什么體檢啊,給父母做體檢做什麼體檢啊?

年紀不是太大,驗下血常規,心電圖,之類的你去醫院有那種體檢單。有適合中老年人體檢的!給父母做體檢,必查哪些專案 父母去醫院體檢的專案有 心臟檢查。平時生活中覺得胸悶心悸 心前區不適,尤其有高血脂 吸菸 高血壓 糖尿病 肥胖 或者心腦血管疾病家族史的老人,必要時可以做心臟負荷試驗 24小時動態心電圖及...